欠債願還(二)- 孝女的厄夢

2019/11/10 18:43:19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10 Nov

欠債願還(二)- 孝女的厄夢

今年五月巧遇師兄家旁邊的鄰居林女士,她是一位會計師也是位單親母親,只有一位十歲的女兒與她住在一棟五層樓的大房子裏,今年不知為何因總覺得家內怪事很多,一向精明能幹的她卻找不出癥結,也說不上來家裏那種奇怪的感覺,也沒得化解,有天早上正好阿爸在替師兄家前敕令擋外來的煞氣時,她見到阿爸點師兄一些風水學時,她在旁聽的很有勁,索性就向前和我們一起聊天,其中阿爸也以她的房子外圍教師兄,她聽到阿爸的教導馬上請教阿爸是否可以解決她家裏內外的問題,當時我們正好要出去,阿爸就和她說等下午回來再與她一起看她家裏的問題,看看玉皇祖師可否替她解開疑問。

那天下午回到師兄家,這位鄰居放下辦公室的會計事務馬上到師兄家來請教阿爸,當阿爸出令給我落籤詩時,我們發現到她家內不平靜是因家有亡魂未超渡,無形的一條魂魄一直在家內遊走從沒離開,再加上她會計師事務所的人出入頻繁,過往人的無形魂魄與他人的穢氣全部牽纏在一起所以陰氣很重,一位女人能經營會計師事務所,事業上多少受到一些阻礙,有許多因果債纏著她讓她不是很順利,再加上她常去拜的寺廟全都不是正神之宮廟,帶回家內又產生不好的氣場,這一切全導致她家內所產生的靈異問題。

當她看了籤詩後,她知道她不曾和我們說什麼,只給了我們她的名字,玉皇祖師點她的籤詩卻神準無疑道出家內情形,林女士馬上意識到家裏穢氣的嚴重性,因為她不曾告訴別人母親在家往生,她雖有替母親到佛寺廟宇超渡幾次,但她總感覺母親一直沒有離開家裏,也沒有一家廟宇能告訴她是否母親真的被超渡了,最靈異的事是家內電鍋明明才剛切下去,一會兒卻會無緣無故跳起來,她常常為了要蒸東西要跑樓上樓下兩三次,她以為電鍋壞了又姑且換一台,結果情形也沒變,她一樓會計事務所辦公的電腦螢幕也常發生干擾現象,她覺得很納悶不知為何因,無人求解,現在她才第一次見到阿爸,我們就告訴她家內情形,不知為何阿爸幾句實在的話使她深信不疑,就馬上請阿爸可否到她家內替她看一下情形,我也和阿爸到她家內去看了,沒想到一到門口就感覺一陣陰涼和穢氣,只見祖師借我的口嚨吼一番,結果不到三秒鐘,準提祖師就借我的身體就起乩ㄆㄧㄥㄆㄧㄥㄆㄧㄤㄆㄧㄤ,一路從門外把那些無形穢氣暫時收到所有法器中,當我走上二樓時,祖師忽然把那亡魂調到我身上讓我遁時無力坐在樓梯口一直哭泣,師尊只告訴我這二樓有人過往沒有超渡,所以家內才一直有靈異事件,我也順勢傳音以後又馬上爬起來起乩,ㄆㄧㄥㄆㄧㄥㄆㄧㄤㄆㄧㄤ把她家內一樓至五樓所有穢氣都暫收在師尊的所有法器裏待師處理。

我把無形眼所見的景象詮述給阿爸知,讓他一一解釋給林女士聽,她從沒看過金闕祖師的法門,只一直嘖嘖稱奇說:「你們的功夫怎麼這麼厲害,都知道我家的事?」阿爸只和她說:「不是我們厲害,是上面的祖師告訴我們你家內發生什麼事,我們才知道,上面不說,我們也無從告訴你!我們只是如同傳音統一樣,傳下祖師告訴我們的事,你若願意想信金闕祖師所言屬實,並願意配合,你的問題必會一一化解。」這位精打細算的林會計師也一口答應阿爸,她說:「不論如何,我都要試試看。」阿爸還是告訴她:「我們若向祖師請示出來可能會很多,而且現在不知冤親債主要求多少單位,若是很多你自己要考量是不是要辦家內事,因這關係各人是否有能力償還,我們無法替你做主。」結果她很明理的說:「在家裏的這些無形穢氣,我知道這些必是我的無形冤親債主我得要還,不然永遠都會跟著我不處理會更慘,現在我不消的這部份的冤親債主業,只會讓他們越招越多無形來干擾我,甚至連累到我唯一的女兒,還有我的母親是在家內二樓往生的,但我今天可以確認一件事,我以前花許多錢在佛寺替母親超渡,她都沒收到吧!」阿爸說:「也許你不知道真正的拜神觀誤了你的孝心。你在家內常厄夢連連也不知其擾尤其家裏前後都受到壁刀煞,讓她諸多事都不很順心。」她回答阿爸說她確實是如此,阿爸又向她解釋唯有請金闕祖師處理無形來一一化解才有可能解決。

當阿爸出令讓我請示祖師時,東嶽祖師說她可能要分五次做,每一次辦單位數字也不少,當我們請示下來的單位數量對一位女人家來說確實是不少。她一口就答應祖師,求祖師化解家內事也願意依師的點示來做起。祖師那時和阿爸說:「這位女人的氣魄不輸任何男人,她才與你不到半小時的會談就敢和祖師賭一把,不像一般人總抱著觀望的態度或是先小試金闕祖師的靈威一下才願意做,而她所處理的第一階段也不是小數目,宮主你就盡你的能力敕令助她穩定家盤化解家內外的所有的壁刀煞氣,讓她生意順利也能盡快把她的會計業務轉穩來做第二階段的化送。」阿爸也與玉皇祖師說:「沒問題,孩兒定盡力而為。」

隔天早上這位林小姐把第一階段化送金紙的錢拿過來師兄家,她與我們再談如何替她解家前後內外的煞氣,她願意一一配合阿爸點她的路走,一點也不囉唆,阿爸對她那說:「老實說你家五層樓只有兩母女住,人氣不足陰氣太重,臺語說足跡應人肥,除了樓下有你員工以外,其他樓層只有你們母女兩人,等化送一切之後,若是以後有機會,你可以考慮安家神讓家內有無形祖師護著你們兩母女。」林女士也說好,她會等化送以後會考慮請阿爸安家神,因為她看到師兄家內的三位祖師莊嚴無比,煞是羨慕,林女士第一次上樓敬拜就感覺到師兄家內有一股溫暖又說不上來的感覺,阿爸和她說:「先別急,等你化送以後,真的感覺你心內有感應,咱再看看祖師的指示如何替你改善,相信你若遵祖師之法來做事,家內必會不一樣。凡事不要太急於一頭栽進去,一定要慎重考慮好。」她說:「阿爸,我相信你說的話,你別小看我,雖然我才認識你不到一天,你看起來很嚴肅又好似難溝通的樣子,但你句句實在又一針見血在點我,並非像一般宮廟的祝持,他們都只敢說好話,又怕得罪信徒,但你說的每句話我都知道非常有理,所以我願意聽你說。」我們也依她化送的金紙的錢數,趕快替她訂金紙化送。

此行回台,林女士正好要出去接小孩下課踫見我們到師兄家拜訪,她非常高興來與我們打招呼,她還特別和阿爸說:「阿爸,真的感謝祖師幫忙,幾個月來我沒想到我賺足兩階段化送的金額,正想請師兄告訴我金闕宮帳號想請祖師替我化送兩階段的金紙,今天你正好來,晚上我過來和你談天告訴你自從祖師替我辦事後的奇蹟,明早我去銀行領錢麻煩阿爸趕快替我訂金紙化送冤親債主。」阿爸也說:「好!我等你!」

晚上下班後,林小姐就過來師兄家與阿爸和我們談天,其中她分享了祖師替她處理第一階段以後的許多奇蹟,不但靈異事件沒了,工作接案也順利,身體變好,與女兒相處的方式也改變了,她沒有想到才辦一個階段,家內許多事都有明顯的好轉現象,最奇怪的事情是她有辦法在短短幾個月中賺到兩個階段要處理的錢,她要趕快請祖師先行處理化送冤清債主,讓她能夠再扭轉運勢,她也跟阿爸說她有感覺她以後會一直找阿爸定時消解冤親債主業。 以下附上林女士的見證影片,我只是要告訴大家大部份的世人不信因果業,因而擔誤了自己一生的前程,雖然她還沒有機會安奉家神,但是她了悟一個道理,那就是唯有時時燒金化銀才能消解自己的冤親債主才能讓自己的生意、事業、家庭、身、心、靈都健康。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欠債願還(二)- 孝女的厄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