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法国海滩不断漂来 “钻石” 包裹 打开竟是150公斤毒品

2019/11/10 22:22:22 網誌分類: 時事
10 Nov

法国海滩不断漂来 “钻石” 包裹  打开竟是150公斤毒品

2019-11-10 16:48:39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法国大西洋沿岸海滩(图源: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11月10日电 近日,几十个标有 “钻石” 字样的可卡因包裹被冲上了法国大西洋沿岸的海滩,预计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包裹涌上岸。当地警方警告附近居民不要插手此事。

       据 “今日俄罗斯” 10日报道,自10月下旬以来,法国大西洋沿岸不断冲上来一些包裹。这些小包裹大概一磅重(约0.5kg),表面包裹着几层黑色塑料和玻璃纸,还带有 “diamante(钻石)” 或 “brilliante(闪耀)” 的标签,但里面并没有宝石。几项测试结果显示,这些 “钻石” 其实是80%至90%的纯可卡因。

       10月18日,自第一个包裹在法国圣让-蒙茨被发现后,此次事件不断升级。《巴黎人报》9日援引警方消息称,现在几乎每小时都会发现新的毒品包裹。到目前为止,在海滩上总共发现了150公斤、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物品。而其中36公斤于同一天散落在10公里的海滩范围内。仅这一处发现,黑市估值便高达300万欧元。

       法国警方立刻开展了一项大规模行动,希望抢在不法之徒前,将这批 “白色黄金” 搜查出来。他们警告海滩上的游客不要插手这件事。 “别相信电视剧里面演的。” 一名调查人员在报告中说,如果一个外行人发现这些毒品并试图在街上出售它们的话,警方同样将把他当成 “真正的贩毒犯” 来处置,因为吸食如此高纯度可卡可能会酿成惨剧。

       这些可卡因的来源仍然是个未解之谜。调查人员认为有几种可能情况,其中包括从南美或西印度群岛的货轮或帆船,因卷入风暴,而连船带货一起沉入海底。

       9月初,飓风多里安横扫美国佛罗里达州时,类似的包裹也被冲上了佛罗里达州的海滩,上面也标有同样的文字。(海外网 张琪 实习编译 崔蕊)

责编:张琪、李昊

http://news.haiwainet.cn/n/2019/1110/c3541093-3166169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