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有伴

2019/11/10 23:18:0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0 Nov

  明天是光棍節,也是她的生日。

  今天,她的優樂伙伴們為她搞了一個小型的唱K生日派對,雖說是唱K,更多的時間是大家在傾談。

  本來,我想藉此機會選唱一些頗有含義的歌曲給她聽,無奈香港的卡拉OK很多內地歌都沒有,結果我的心思未能如願,奈何?

  只是,今天她一大早就出來,又累了一整天,結果她決定今天不上夜班,陪我步行至旺角乘巴士回家。

  沿途我們細談優樂的事情,談談她的兒子,談談近期的熱門話題,行呀行,她突然說要吃麵,於是,我們又坐下來一起吃麵。

  雖說明天是她的生日,藉她說,她不喜歡搞什麼生日會之類,每年生日都是靜悄悄的渡過,這一點完全與我一致。

  然而,今年將有所不同,她默許了明天會與我一起去吃齋菜渡生日,我們兩個每年單獨過生日的人今年終於有了個伴一齊過生日。

  本來,最佳的生日禮物是能夠給她在優樂拉進一個新伙伴,可惜那的確是不容易,而早前我想給她買一條項鍊她又不喜歡,明天惟有給她一封大利是,讓她驚喜一下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