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ff強
cliff強
cliff強

難得

2008/04/25 09:31:08 網誌分類: 其他
25 Apr

     昨夜收看三色台的一齣電視劇,難得地令我流下淚來,是的近年所見的電視劇,不是小品式的便是外地劇,他們所賣的不是消閒式的就是當地背景下的生活,不是我們可以發出深深共鳴的電視劇;終於最後看到這齣難得的電視劇,整個小時內令各類性格的觀眾也會發出共鳴,追求享受的人,為人父母者,為人兄弟姊妹者,作為好友者藉此反思。是否真的可以肯定對方是無可救藥,放棄他作罷,將來的結果,真的只有他個人承擔嗎?!放棄他的人也就滴水不沾嗎!?事實不然,原來只要你曾認識過的人,若知道他的一點不好的消息,或多或少在你的生活裡起了漣漪,何況發生事情的人是自己的親人,你可以硬著心腸不幫一把嗎?!最後嚐苦果不祇一個人;就這種種,當中穿梭著演變,人性的矛盾,劇中盡顯無遺,確是難得的好戲,當然最難得的是一班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多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三少奶
三少奶 2012/07/06

可憐天下父母心!

cliff強
cliff強 2012/05/13

給驚青君一個Thx.和由衷心接納建議,再次Thx!

驚青
驚青 2012/05/11

人生歷程能避免多少遺憾事 ?但願在事前曾作出適切的關懷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