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天生富貴與擇日產子(四)

2019/11/11 04:13:17 網誌分類: 生活
11 Nov
         丞責介紹一下剖腹產擇日的方法以及一些注意事項,也希望快做爸爸媽媽的朋友從中得到一點經驗。

        一、小寶寶是生命的延襲,也是一種希望的誕生,所以更要重視。如果讓寶寶更幸運的來到人間,建議剖腹產擇日更要醫生的配合,不能說哪個日子好就選哪個,得先詢問醫生剖腹產最佳的一段時間,這是生產擇日的前提條件。不能聽某些人說甚麼日子好就選,哪個父母不希望有個聰明健康、快樂的小寶貝呢?

        二、剖腹產前建議先分清男女,因為快到臨產期時,醫生應該不會太隱瞞小寶寶的性別。知道男女後擇日更有針對性,否則男命選個利於女命的日子,女命選個利於男命的日子都是不吉利的。這如同取名一樣,男女的性別一定要分清。女命該如何選擇呢?我們知道女命重要的是夫子兩旺,這兩點是不能傷的,如甲辰甲戍日。妨婚煞、孤辰等等,還有羊刃劍刃都要避開,年上為祖,月令為提綱,盡量不要衝破。如果日辰難避免,盡量用時辰補助,時辰上要免桃花、墓庫,要食傷生旺之地,百年德祿齋。

        三、男命與女命不同,但妨婚妨兒女的絕對不可選,然後盡量選擇財官為用的日柱。男命官易為工作事業兒女,財為衣祿妻子,所以盡量不要傷害,其次是對父母也不要克害。男女命的擇日,還是要依生產的年份月份來選擇日子時辰,盡量吊得貴人為妙,如天乙、福星、月德、月德合等。只要吉星入命,八字就算貧也不會賤,這也是大家要注意的地方。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