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聲刀提拉有用嗎,需不需要開刀?

2019/11/11 15:49:59 網誌分類: 生活
11 Nov

超聲刀是高強度聚焦超聲(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的治療源為超聲波。與太陽灶聚焦陽光在焦點處產生巨大能量原理類似,該技術將體外低能量超聲波聚焦於體內靶區,在腫瘤內產生瞬態高溫(60℃以上)、空化、機械作用等生物學效應,殺死靶區內的腫瘤細胞。

採用最先進的超音波能量,深層穿透深至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產生近萬個凝結點,令膠原蛋白、纖維縱隔產生立即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大量新生和重組,構建全新的膠原蛋白纖維網,從皮膚底層為肌膚增強彈性。

超聲刀專用ACMETEA修復型膠原蛋白可喚醒人體修復機能,為再生膠原纖維提供必備營養,內外結合,相互作用,加倍和延長超聲刀的美容效果,同時預防超聲刀副作用,從超聲刀美容的原理可以看出,超聲刀美容對肌膚狀態有著很高的要求。超聲刀美容之前需要保證真皮層膠原蛋白纖維網充盈堅韌,否則當超聲刀熱能能量達到真皮層之後,真皮層膠原蛋白纖維網無法承受高溫,就會產生嚴重的副作用。

“超聲刀”並不是刀,準確地說,它是種“超聲聚焦”技術——將超聲波聚焦於皮下筋膜層,使其產生高能量,刺激蛋白質變性。利用超聲熱能聚焦的原理通過點陣的集束熱傳遞方式,在繞開了表皮的前提下,探頭發出每秒震動600-1200萬次的矩陣分子能量波,直接作用在深層筋膜細胞間,使皮下溫產生高頻摩擦,熱度提升到60-75℃左右,有效熱損傷筋膜細胞作用,同時大量口服ACMETEA啟動修復再生細胞及修復筋膜的功能,起到更好的提拉、除皺和緊膚的效果。

採用最先進的超音波能量,深層穿透深至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產生近萬個凝結點,令膠原蛋白、纖維縱隔產生立即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大量新生和重組,構建全新的膠原蛋白纖維網,從皮膚底層為肌膚增強彈性。

超聲刀的整個的恢復期需要3天左右,所謂需要恢復的,就是可能會有微微的腫,這主要是熱量和融掉的脂肪需要代謝掉的原因。因為表皮沒有創傷,所以並不會青紫、淤血什麼的。做完要避免出入高熱環境,多做補水保濕護理。當日儘量不要化妝,也可多使用較為滋潤的保養品,吸收會更好。

超聲刀術後要注意:

超聲刀治療後有時可能出現皮膚發紅,輕微腫脹或皮膚發癢情況,這些症狀通常只會持續數小時即可消失,偶爾可持續數天。一周內治療部位出現輕微酸痛、紅點屬於正常。

當天可使用溫和的潔面乳和保濕霜,第二天即可進行簡單護膚化妝

1、做完超聲刀之後,一定要做好保濕護理工作,建議連敷三天的面膜,另外儘量不要化妝;

2、治療後要避免出入高熱環境,例如三溫暖、桑拿等,以免影響治療效果;

3、治療後可能會出現輕微的泛紅小刺痛等,這都屬於正常、溫和的暫時性反應,無需擔心;

4、飲食上要忌口辛辣,煙酒也不能占,多吃瓜果蔬菜,吃清淡點的食物。

看完介紹是不是很激動,激動不如行動!小編推薦大家去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做超聲刀,健麗24年專注面部年輕化,80萬餘消費者親歷見證,專家經驗豐富,讓你美的安心,美的放心!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