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到底是怎麼形成的,去眼袋方法有哪些?

2019/11/11 16:28:34 網誌分類: 生活
11 Nov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口,靈動的雙眸會很大提升一個人的氣質,而且年輕的眼部肌膚也是仙女們隱藏年齡的法寶。但想必10個小仙女中9個都會有眼部的困擾,面對高壓、輻射、高壓……眼袋和細紋一不小心就會找上門來。就連女神也不會放過,歲月真是好殘忍!那麼,討厭的眼袋到底是怎麼產生的呢?

其實原因有很多,比如遺傳性、勞累用眼過度、電腦手機輻射、工作學習壓力大、霧霾、睡眠不足、年齡、眼瞼皮膚鬆馳、睡前喝水太多、眼部血液迴圈不暢、日曬、缺水和皮膚變薄等。造成眼袋的原因簡直避之不及啊,如果沒有辦法避免,那麼只能想辦法消除了,和它抗爭到底!相信小仙女們在眼霜的投資上面也是毫不手軟。可是你真的選對了嗎?眼霜用得不對,反而會適得其反,加速肌膚衰老。

萬惡的眼袋讓人顯得臉蛋很暗淡,尤其是精神,讓人看上去特別沒精神,更加的沒有自信,瞬間明顯的是讓人顯得老上了好多歲。那究竟有什麼辦法,可以把可惡的眼袋消滅掉呢,今日就等我來為大家分享一些預防眼袋嘅方法啦!

1. 緩解視疲勞

眼部肌膚出現問題除了年齡的增長原因外,多是由於用眼過度造成的,這也是很多年輕女生出現眼部肌膚問題的原因。因此在日常要注意適當緩解視疲勞,做一些眼保健操,不要讓眼部長期處於緊繃的狀態,這樣也能有效緩防止眼袋產生。

2. 使用眼霜

眼霜具有滋養眼部肌膚的效果,而且可以幫助眼部皮膚恢復彈性,起到提拉的效果。如果每天使用眼霜,讓眼周肌膚處於滋潤的狀態下,可以眼周皮膚呈現更美麗的光彩。

  3.飲食調理

眼袋說到底還是由於眼部肌膚鬆弛的結果,所以我們可以在日常飲食中攝入一些含有膠原蛋白成分的食物,讓肌膚恢復彈性。比如豬蹄、豬皮、雞爪等食物就有很豐富的膠原蛋白,讓皮膚變得更加細膩緊致,眼袋自然就無地方發展!

4.眼部按摩

為了防止眼袋的產生,預防眼部浮腫,可以在晚上睡覺前對眼周肌膚進行按摩,特別是眼肚位置,輕輕地按壓一分鐘後再睡覺,可以改善眼部血液迴圈,早上起來就不會出現明顯的眼袋了。

  以上教你的都是如何預防眼袋的小妙招,有些愛美人士就比較心急,說,我的眼袋很嚴重了,我要的不只是預防眼袋,而是想一次徹底消滅眼袋嘛。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借助專業的儀器,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達脂肪層,結合獨有的專業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

不僅可以快速將眼袋消除,還不用擔心留下任何治療後的痕跡。因為是超微創治療,所以治療時間也要比普通去眼袋治療恢復要快。平時週末也可以來,等你可以在週末中不知不覺咁變美!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