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到底有什麼與眾不同

2019/11/11 17:44:03 網誌分類: 生活
11 Nov

  想去眼袋的人,相信對健麗醫美集團已經是早有耳聞了吧。健麗作為去眼袋行業的領先者,他與其他機構的優勢到底在哪呢?

  1. 品牌效應

  健麗創立於1995年,至今已有24年,期間為80餘萬人次治療過,獲得顧客的認可及同行的效仿,更贏得了明星名媛、商界名流等愛美者青睞。

  2.技術優勢

  目前市場上主流的去眼袋方法都是開刀去眼袋,而開刀去眼袋的弊端眾所周知。需要注射麻藥,並且縫合部位會留下疤痕,影響美觀,並且還有一定安全隱患,如醫療人員不專業,醫療儀器不夠先進,都容易成為我們去眼袋的安全隱患。

  而健麗醫美主打不開刀去眼袋,他們的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屬於他們的獨家專利,開創了不開刀去眼袋的先河,該技術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其基本原理是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目的。其過程依靠先進儀器進行,全程不需要動刀,所以大家擔心的疤痕完全不是問題,過程只需要15至25分鍾,不需要特殊包紮,三天內即可恢複,治療效果半小時內便可看到。

  3.契約精神

  健麗會與每位顧客簽訂契約,保證為你去除眼袋,並且20年內讓你再也不用忍受眼袋的騷擾,近乎永久的治療保證。

  正是因為這些,才是健麗安身立命的根本,而這,也是他們與別的醫美機構與眾不同的地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