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我们不是酒店!” 土耳其开始向母国遣返IS俘虏

2019/11/11 22:22:21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1 Nov

“我们不是酒店!”  土耳其开始向母国遣返IS俘虏

2019-11-11 16:54:00    来源:海外

image.png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东方IC)

       海外网11月11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土耳其TRT Haber电视台11日报道,土耳其已开始遣返被捕的 “伊斯兰国” (ISIS)极端组织成员。

       报道称,土耳其内政部长苏莱曼·索伊卢上周曾警告说,即使被拘留者的国籍被撤销,土耳其也会将其遣返至原籍。

       当时,苏莱曼·索伊卢抱怨欧洲国家不但在打击 “伊斯兰国”一事上无所作为,还称其绕过土耳其单独同 “伊斯兰国” 打交道。

       他表示,“各国不能仅仅取消恐怖分子的国籍,并期望土耳其照顾他们。这对我们来说是不可接受的,也是不负责任的。” 他说,“土耳其不是外国恐怖分子的酒店。”

       此前一份英国的最新报告显示,“伊斯兰国” 异军突起之时,曾向欧洲地区监狱招募过众多新人成员,不少囚犯在狱中被洗脑,投奔极端组织。欧盟多名官员也曾警告,可能有多达数千名欧洲国家的公民已加入极端组织,威胁欧洲安全。

       目前,尚不清楚土耳其将遣返多少 “伊斯兰国” 俘虏。报道援引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话指出,土耳其监狱中有1201名外籍 “伊斯兰国” 囚犯,土耳其还在叙利亚俘虏了287名武装分子。(海外网 刘强)

责编:刘强、徐亦超

http://news.haiwainet.cn/n/2019/1111/c3541093-3166246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