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手淫造成的早洩應該怎麼治療好呢

2019/11/11 23:04:18 網誌分類: 學習
11 Nov

 過度手淫造成的早洩應該怎麼治療好呢?早洩的類型分為器質性、非器質性、習慣性,及因包皮過長等正常原因引發的射精過快現象。但很多男性朋友從青年時期開始便有手淫習慣,然而過度的手淫習慣會引起一些列的性功能障礙,如早洩,陽痿等。

  引起早洩的原因有很多,手淫就是其中之一。手淫指用手來撫摸刺激外生殖器繼而引發性興奮使心理上得到暫時滿足,從而產生一種自慰的方式,是男性朋友釋放性壓力的途徑,適度的手淫是不會有太大害處的。然而手淫過久過多卻會引起性功能障礙。那手淫為什麼會引起早洩?過度手淫引起的早洩該怎麼治療呢?

  過度手淫造成的早洩應該怎麼治療好呢?

  其實手淫本身不會帶來損害和不良後果,但頻繁手淫,成為習慣,甚至以手淫代替性生活,手淫後又造成心理負擔而難以自拔,造成精神上的損害,而且過度手淫可造成一些泌尿生殖系統疾病,性功能障礙,神經系統衰弱等。因為男子用手刺激摩擦陰莖所造成射精的刺激比較強烈,正常的性生活中陰莖陰道裡獲得的性刺激不比手淫的刺激強。從這方面講手淫不會引起早洩,從另一方面講長期過於頻繁的手淫如同房事過度一樣會使勃起中樞與射精中樞興奮過度而產生疲勞由興奮轉向抑制,則會致使早洩的發生((引起早洩的原因眾多,除了手淫外,外生殖器先天畸形、包莖、龜頭或包皮的炎症、尿道炎、陰莖炎、慢性攝護腺炎等都可反射性地影響脊髓中樞,引起早洩。因此一旦有類似早洩的症狀,建議到專業的泌尿科醫院做下龜頭敏感度、勃起測定等專項檢查,再根據檢查結果明確早洩的具體病因,針對性治療。若想進一步了解早洩需要做哪些檢查?檢查費用?最佳治療方法?治療費用?多久能治愈等問題,均可點擊咨詢在線醫生,進行病情的免費咨詢

  過度手淫造成的早洩應該怎麼治療好呢?

  古往今來,病急亂投醫的現象比比皆是。據臨床調查所知,來南寧中山醫院就醫的患者中就有不少是因亂用民間偏方而致使病情加重,造成從此不舉以及不育的現象出現。而某些手術治療,雖能緩解早洩、陽痿的症狀,副作用卻極大,術後常出現一系列的遺精、尿痛等并发症的出現。因此,早洩患者在尋醫問藥時,要正確對待早洩這一症狀,尋求有效正規的治療方法才是關鍵。

tadarise他達那非,Sildenafil 西地那非,Vardenafil伐地那非三種學名藥是全界公認治療陽痿的成份,進口台灣的是禮來威而鋼Viagra,禮來犀利士Cialis,拜耳樂威壯Levitra,而世界上銷量最大的則是印度桑瑞的超級犀利士extra super tadarise藍p必利吉Extra super P-Forc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