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馬主缺席無關鬥志

2019/11/12 04:13:15 網誌分類: 生活
12 Nov
          郭富城的愛駒「舞士精神」勝出上周三尾場賽事,大熱門贏馬自然皆大歡喜,可是賽後拉頭馬時卻不見郭天王的蹤影。原來他本尊不在港,結果便惹來一番揣測。

          其實每次賽事逾百匹馬上陣,豈會每位馬主都一定在場?畢竟對很多馬主來說,賽馬只是娛樂之一,當有更重要的事情處理,缺席便無可厚非。

          像筆者有位友人,賽事當天下午仍和練馬師茶敍,待研究好策略並落注後,隨即便趕往機場外出公幹,結果愛駒爆冷贏馬,雖無拉頭馬,他仍是笑呵呵!所以馬主在場與否,實與戰意絕無關聯,而且也不是每位馬主都喜歡高調亮相。

          我就曾經見過一位馬主,當愛駒行圈時,他仍會留在六樓馬主房歎小菜,差不多到了馬匹入閘時才會離座,轉眼卻見到他在凱旋門出現,之後影完頭馬相拿着香檳回到廂房,就繼續吃餘下的半碟炒麵。整件事都是淡淡然,冷靜得令人佩服。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