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只屬健康調整

2019/11/12 04:13:21 網誌分類: 經濟
12 Nov
          周一美加巿場假期休巿,僅餘下油巿等電子交易渠道,金融巿場相對平靜,升抵57美元的油價,則因中美貿談的協議文本至今尚因各種操作和技術細節未能排上日程被受質疑,乘美巿休假出現輕微調整;同日的經濟數據又剛好出現一些略差的數值,如中國10月新增社會融資規模大減及遜預期,英國第三季GDP也報略低於預期的0.3,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上周的良好氣氛,讓淡友有機會乘時反攻。

        56美元浮動更合理

         惟當諸位放長一點時間看,周初或出現的回吐,剛好配合油巿近2月升軌走勢,在上周獨頂後出現調整,周一在56美元浮動倒更合理,看似回軟的走勢,實為升軌的一小部份,從技術走勢看,此間的調整只要不失卻20天線約55.5美元,升軌走勢尚在健康發展,稍後或有良機予諸位進場。

        西證證券經紀副總裁

        馮時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