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虛渡

2019/11/12 09:15:0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2 Nov

  一心一意滿以為可以陪她於光棍節共渡生日,豈料昨天全港出現大混亂,害得她要躲在家裡吃杯麵,沒辦法,只能日後補吃一餐了。

  我本來提議跑到青衣陪她吃齋渡生日,奈何她毫無反應,大概是她顧及我的安全,不想我跑去青衣吧?

  如果能夠在這種混亂的情況下跑到青衣與她吃飯那才有意義呢!一來這種情況是百年難得一遇,二來更顯我對她的誠意,無奈她沒有表示,我只好自己去吃火鍋了。

  不能夠陪她渡過我們相識之後她的第一個生日,的確有點遺憾。

  記得很多很多年前,在八號風球之下沒有巴士行走,我就曾經從尖沙嘴徒步走到土瓜灣去找前女友,那一次的經歷至今猶在,本來這回我想複製另一次難忘的經歷,可惜她不懂我的心思,奈何?

  今天,我們又有小組會議,她早上就要出來,一直要到深夜才能回家,也許今天我可以為她補祝生日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