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一個普通交易員,並堅持你的優勢

2019/11/12 16:48:17 網誌分類: 外匯
12 Nov

  有人看重K線,有人看重分時,有人看重平均或技術指標,並以此為交易核心。這些都是細枝末節的表演,只看到樹木而不看到森林,就像有些人認為美國強大是因為它有航空母艦,但很少有人說印度強大。

  美國之所以強大,是因為它有一套完整的強有力的規則體系,這套體系經過近百年的發展已經得到了完善。 例如,健全的法律制度和法律文化是效率的保障,保護創新和知識產權是科技進步的動力,美元的國際貨幣地位可以向全世界征收貨幣稅,地球上最強大的軍隊對其霸權至關重要。 法治是骨架,創新是肌肉,美元是脂肪,軍隊是拳頭,美國可以說是這個星球上最性感的流氓和混蛋。

  無論是航空母艦,還是衛星,還是導彈,還是超級計算機,都不足以成為長期成功的核心力量。即使它們被組合在一起,也不能是牢固可靠的力。無論K線、時間共享圖、電流共享線還是盤口語言都能被用作長期穩定的利潤,即使它們被組合在一起,也不能保證長期穩定的利潤。

  那么,什么是一個堅實可靠的電源?規則和制度。

  規則是交易概念的核心。它是一個具有長期優勢或劣勢的制造商。它不斷地輸出潛在的,即概率或可能性。

  在期貨市場,大多數人是穩定的輸家,因為他們使用一套規則,而這套規則有一個穩定的缺點,即他們輸的概率穩定地超過50% ; 少數人,時斷時續,行為不穩定,因為有時他們可以堅持對他們有利的規則,有時他們不能; 只有少數人可以獲得穩定的利潤,因為他們已經知道期貨規則的秘密,建立自己的交易規則,策略,甚至整個交易系統,最重要的是,他們可以堅持使用它。

  因此,在市場上,日K線、周K線或電流共享線通過長線操作穩定運行,只看到開盤買賣量的對比變化,K線、分流線或技術指標沒有得到充分考慮,只有賺到一筆短、2分鍾的價差(一次漲價)才是一種穩定的盈利方式。

  這兩個極端的例子,以及其他日內帶內交易方法,5分鍾動量交易方法,白天短期交易方法,或波段交易方法,選擇某一階段的長線。使用這些方法的人很多,但只有少數人能獲得穩定的利潤。通過大量的交易實踐,這些少數人最終發現,不是不同的交易周期導致了他們的成功或失敗,而是他們是否選擇了正確的交易周期。已經為他們制定了有利的規則,最重要的是,當他們堅持使用這些規則很長一段時間時,他們就能獲得穩定的利潤。

  真相就是這么簡單。

  任何方法是不完美的,而各種方法的優缺點都有其並排優勢,完美的交易方式追求最終會感到失望。交易員知道如何從穩定的利潤來維持其有利的一面,避免了邊,這是缺點“堅持以規則有優勢。”只知道這個道理貿易商,它開始踏上穩定的利潤的道路上。

  要做到這一點,至少有三個步驟:

  1.詳細研究了該方法的優缺點。

  二。針對各自的優缺點,應制定相應的規則,以充分發揮其優勢,避免其弱點;

  三。制度化,堅持下去。

  以長期貿易為例,其利弊如下.

  (1)長線交易的優勢

  1.享有複雜增長的利益,並具有可觀的長期利益;

  2. 可承載的資金量很大,幾百萬很輕松,幾千萬不是問題,幾個億也能做就是稍麻煩一點;

  三。手續費成本低,只能占利潤的1%以下;

  圖4。 進出口的價格要求不嚴格,幾、幾十個價格變動不成問題,幾十個價格差異可以接受,甚至比預期的數百個,仍然可以趕上;

  5.停機損失一般控制在2%以內,運行時間長,不限於一天或兩天;

  6.同樣僅停止利潤需求,許多操作定時;

  7號。中獎率要求不高,40%為好水平,30%為可接受,20%為可容忍,中獎率影響不顯著。

  (2)長線交易的劣勢

  1. 只有抓住趨勢才能賺錢,沒有趨勢就不能賺錢,所以交易機會是有限的;

  二。利潤的主要部分可能是一年中的一到兩個關鍵利潤,因此不能錯過關鍵利潤的機會,更不用說逆轉,這一要求很高;

  3、位置要求非常嚴格,使用重位置,嚴重損失很可能;

  四。在市場震蕩時期,是對心理的反複考驗;

  5. 達到止損水平時,必須止損,否則很可能走勢不對,導致機會和資金雙雙受損;

  6、端到端不能視想象而定,只能等到證據趨勢反轉後,才會出現浮動增益損失相當大的部分。

  好吧,雖然並不完美,但總的框架是存在的。現在制定的規則為每一個優點和缺點:

  規則一:倉位控制

  從缺點3、4、5可以看出,位置控制不當會導致嚴重損失,可能錯失良機。因為持倉控制是長期交易的核心。

  為了避免嚴重的經濟損失,制定了以下規則:

  1.切勿使用重型垃圾桶,最高位置應在20%以內;

  2.如果2%的止損線,無論什么情況下,止損出局;

  三。當市場沒有趨勢或波動時,用不到5%的資金測試市場趨勢;

  圖4。 資金分為4個部分: 試倉、准主倉、主倉、備用倉。 測試倉庫用於測試市場強度; 准主倉庫用於在證明准確時獲取第一目標利潤; 主倉庫用於在充分浮力和有良好機會時獲得第二目標利潤; 備用倉庫一般不使用。

  規則二:順勢交易

  從優點1,2,3,4,5,6,7和缺點1,2和6可以看出,規則2應該是一種能夠捕捉趨勢和充分利用趨勢的策略的大概率方法。

  如何做到呢?制訂以下細則:

  一。多數情況下不持倉;或持倉較輕,持倉低於5%;

  2。當5%的試探性倉位中有2%以上處於2%的浮動盈虧狀態時,意味著單邊價格波動達到5%左右,這通常證明市場可能存在趨勢性行情;

  3.只有當市場有趨勢,潛在效益比高於3:1時,增加5%-10%的倉庫,只有當浮動收益達到持倉位置的50%時,考慮繼續倉庫;

  4.永遠不要猜測是否啟動或市場的結束,要確定完全基於技術信號,以證據為基礎的進場和離場的信號,開始了客觀依據;

  5個。進入和退出時間以長期市場的經典價格模式為主,包括突破、頭、底、技術偏差等三種最重要的模式;多周期共振為輔,日線和周線、月線共振,可能性大增。

  這兩條規則的優點是什么,九條規則?

  1.委托人不承擔任何風險,因為沒有任何機會;

  2.2%的止損鐵律,以確保七個連續虧損,主要是仍有可能保持87%左右,但一旦按時完成,你可以獲利超過10%,兩次足以彌補損失水平並有少量盈餘,這是不敗的基礎;

  三。有機會時,通過探索倉庫的進近方式,避免出錯時易超過2%的止損線,減少重大損失的可能性;

  圖4。 通過比例的試算排位,以及經典的價格模式這兩種過濾方法,可以保證趨勢的可靠性在50% 以上;

  (五)有足夠浮動收益的,應當增加倉庫,使主體不受損害,利潤在盈利時可以擴大;

  6。進入和退出不受猜測,保證了系統的客觀性,避免了虛假趨勢,趨勢無法取得重大利潤。

  此外,還有一些額外的好處:

  7.由於位置燈,心態比較放松的狀態,它是對健康有益的交易;

  圖8。 操作的次數很少,交易強度不大,一年可能只有幾筆交易,訂單不超過幾十次,工作相對容易。

  有了這兩條規則和九條規則,至少感覺比以前更清楚了吧? 你能否做到取決於你是否去嘗試。

  您可以在真正的磁盤或模擬平台上測試它。通過對主觀交易的測試,最好利用期貨仿真軟件,即中長期交易策略,通過自己的實盤操作,在一小時內操作,並驗證兩年的市場行情。

  常規交易員,交易商沒有任何規則,兩者之間的區別,前者是像駕駛汽車,而後者則是西班牙騎牛,這是本質的區別;對於汽車來說仍然是奧迪奧拓,這是未來的事情。

  這些只是一個框架,不是一個貿易體系,而是發揮主導作用。那些對投資交易感興趣的人應該能夠根據自己的需要將其適應於任何交易方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