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煤氣宜候15元買入

2019/11/13 04:13:44 網誌分類: 經濟
13 Nov
          內地踏入冬季,帶動燃氣需求上升,對於內地燃氣股有利好作用。雖然中華煤氣(003)現時有大部份業務在本港,但旗下附屬公司在內地亦有從事燃氣生產、輸送及銷售業務。集團去年在內地26個省市,共有254個燃氣項目,覆蓋上、中及下游,相信可受惠內地冬季持續增加的燃氣需求。

          中華煤氣股價於2018年10月跌近250天線13.12元水平後持續上升,更於今年7月升上最高位18元水平才見頂,股價其後明顯受壓回調,更於8月底跌穿250天線見14.8元,剛好回調整個自13.12元開始形成的升浪總升幅31.8%。

          由於煤氣股價在過去兩個月跌返該水平後隨即反彈,預期該水平支持較強。建議於15元買入,上望16.8元,跌穿14.5元先行沽出止蝕。

          筆者沒有持有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之權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