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專家練習 最佳養顏術

2019/11/13 04:14:23 網誌分類: 生活
13 Nov
          每天都花很多心力保養了,為甚麼臉色還是暗沉蠟黃?人看起來沒精神又老氣!主要是氣血不通,所以用再多、再貴的保養品,效果都有限。

          中醫認為氣行則血行,元氣飽滿、經脈暢通就是美麗皮膚的關鍵。中醫裏面色暗尋常見有蠟黃、黑濁、油膩這三種。偏蠟黃暗沉是氣虛血虛,好發在挑食、飲食不均衡的人身上,因無足夠氣血供應到頭面部,使膚色少血色而偏黃。

          偏黑濁暗沉,是腎氣虛的表現,因元氣不足,臉色看起來就暗,黑眼圈較重,好發在晚睡、不愛運動的女性身上。偏油膩暗沉,體質上偏濕熱,常發生在月經失調、肥胖的人身上,體內通常較多痰濕,飲食上比較油膩。

          若你也有這三種面色暗沉,趕快跟着練雙槌三招,調養全身氣血活力,增強元氣,當體內氣血暢通、臟腑機能正常,臉色自然就會有青春的光彩。在練習過程中,如果槌得夠準,會有痠麻的感覺,有時也會覺得累而氣喘吁吁,沒關係,加油繼續做。

        讀者問答洽詢:

        2422 2238/9222 5884

        或查詢:

        http︰//www.e-qi.org/

        白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