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仍欠方向

2019/11/13 04:14:36 網誌分類: 經濟
13 Nov
          如前文所言,周一的油巿因美國的假期及沒有重大數據,主要在56美元水平發展,低位則見於10天均線約56.4美元,符合了升軌延續發展的情況,也可視為極短期的技術參考位,為周二、三的發展提供了依歸。

        待宏觀好轉 可望刺激需求

          由於周二巿場發佈的數據依舊不多,最具份量的不過是英國的失業率和德國的ZEW經濟景氣指數,惟兩者公佈的數值與預期差距不大,德國的指數雖有較明顯改善,但仍在負方,不足以說服巿場宏觀境況已大大好轉,可望刺激原油需求,油巿自當提不起神來,或許特朗普周二晚發表有關貿易和經濟的講話,對巿場帶來的震撼力更大;若無異況,相信周三油價也頂多上探58美元,而下線則仍以10天和20天為要點,下行的壓力則來自美匯偏強的走勢,巿場傳出有關伊朗發現新油田和沙特10月產油量達日均1030萬桶的消息,使巿場對供應偏多再次產生疑慮有關。

        

        西證證券經紀副總裁

        馮時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