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中石化,生活不用怕

2008/04/25 15:07:23 網誌分類: 生活
25 Apr

趙本山鼠年小品

小崔︰大叔大媽,好久不見,股票炒得挺好吧?  

宋丹丹︰好啊,那是相當得好!  

小崔︰買的都是啥股票?  

趙本山︰都是中石油嘛。  

宋丹丹︰不說話還能把你憋死?  

趙本山︰我看中石油得先把你憋死!  

小崔︰大媽,我听說中石油最近跌得很厲害啊?  

宋丹丹︰假象,絕對的假象!不會下蹲的股票是跳不高的。股評家說了,買了中石化,生活不用怕;買了中石油,生活不用愁。  

趙本山︰是啊,那中石油是干蹲不起,啥時候跌停板了也就到底了。  

小崔︰大媽,看您這身衣服應該挺貴的吧?是不是炒股賺了不少錢呀?  

趙本山︰炒股沒賺,倒是寫書賺了不少。  

小崔︰就是那本《套子》吧!  

宋丹丹︰那是第一部,相當受中石油股民歡迎!很多股民打電話感謝我讓他們避免挨套,有人還給我送面錦旗,上面寫著"火眼金楮,避套救星"。我現在正醞釀第二部,書名都想好了,就叫《都是平安惹的禍》,股民那是相當的期待。  

小崔︰這段兒大媽好好給說說。  

宋丹丹︰簽字售書那天,好家伙,紅旗招展,人山人海,鑼鼓喧天,鞭炮齊鳴。 

小崔︰大叔,你買的是什麼股票?  

宋丹丹︰那他能好意思說嗎?中國平安!  

小崔︰大叔,您當時咋想的?  

趙本山︰東方財金上做節目的申勁松說,"中國平安"這四個字就值200元,我尋思中國平安從149元跌到100元就是地板價了,沒想到地板下面還有地窖,地窖下面還有地獄,更沒想到的是地獄還有十八層!  

宋丹丹︰自從那以後你大叔再也不敢笑話我了,最怕听到孫悅那首《祝你平安》,提平安倆字兒就頭疼。現在隻果也不吃了,安全門也不走了。哈哈哈哈,都快笑死我了。  

趙本山︰笑啥玩意?你聞到汽油味不也吐嗎!石頭凳也不坐了,炒菜也不放油了。  小崔︰看來炒股賺錢還真挺難的。大叔大媽,你們在村里好歹也算是名人了,沒參加點社會活動什麼的?  

宋丹丹︰參加了。在一股評報告會上你大叔見一人長得挺像中平安,上去握住人家的手就不放了,口口聲聲說︰"大哥,你千萬別增發了。人家增發要錢,你增發要命啊!"  

趙本山︰你好?你在那推薦中石油,一個精神病醫院的院長說啥讓我帶你去他們那兒檢查檢查,說免費都行!  

小崔︰看來還真是一對難兄難弟。大叔大媽,過年有啥打算?  

宋丹丹︰還打算啥呀?擱家解套唄!石油套----鋼鋼的----老他媽難解了!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滿倉中石油。  

趙本山︰我整個鑼,沒事出去敲一敲︰平安無事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