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夜

2019/11/13 12:01:2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3 Nov

  雖然前天她生日被逼躲在家裡吃杯麵,昨天她終於能夠在交通一片大混亂的情況下出來參加小組會議,讓我有機會陪了她一整天,並且補祝她的生日。

  原來,前天晚上她聽我就一個人去吃火鍋,挑起她的癮頭,昨天建議一起去吃火鍋,於是,我們就去她公司附近的酒家吃自助火鍋,讓她過一過癮。

  雖然不能給她在生日的正日慶祝,卻變相為我們相識滿四個月而慶祝,正是在七月十二日我在她那家歌廊門口被她拉進去聽歌,這一拉就被她拉著了,不知道為什麼第二天晚上很想再見她,卻因為她要離開香港十天而被逼苦等了十天,七月二十三日才能與她在青衣的聯邦酒樓喝茶,並開始我們的合作炒股,晃眼就是四個月,真快!

  從九月二日開始,至今逾兩個月,我天天晚上陪伴著她,除非她放假,否則我一定會陪她,直到她下班,再送她去乘車回家。

  有我在她身邊,她的確有很多好處,至少她不夠票交給公司的時候有我墊底,保證了她的收入。

  昨晚她下班,因為市面一片混亂而沒有巴士回家,我們自然照往常般步行到山東街準備送她乘泥鯭的回青衣,豈料等了近一個小時也不見有車,我給她臨時出了主意,我陪她先乘小巴到美孚,然後轉乘的士送她回青衣,再原車回旺角,我想到的是如何安全地送她回家,而她想到的卻是怕我花錢。

  幸虧後來她遇上幾個也是要回青衣的人,大家一齊乘小巴到美孚,然後一齊轉乘的士回青衣,堅決不讓我送她。

  最後,她花了兩個小時才安然回到家,相信昨夜將是她日後難忘的一個晚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