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144 )

2019/11/13 12:21:45 網誌分類: 生活
13 Nov
*恐怖份子暴徒 煽暴議員攬魔 懶理無辜市民挨燒,(想要香港有和平安樂日子過,投票就要認清楚止暴制亂同恐怖份子暴徒割蓆的...。投錯票你會無喇喇死得好慘!)
■市民連月遭暴徒毒打(左圖),甚至是放火燃燒(右圖),惟煽暴派議員卻視而不見,不但拒絕全體譴責暴行,反而迴避責任,為暴徒護航。 資料圖片
■無辜市民連月遭暴徒毒打(左圖),甚至是放火燃燒(右圖),惟煽暴派議員卻視而不見,不但拒絕全體譴責暴行,反而迴避責任,為暴徒護航。 

建制派批為私利拒割席 犧牲年輕人前途心腸惡毒

黑衣魔連續兩日在全港各區堵路、縱火、打人,作出各種危害各區港人生命安全的行為,甚至企圖燒死不同意見的市民,令香港人心惶惶。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向全體25名煽暴派立法會議員提問會否譴責暴力、與暴力割席,並是否認為自己對今日的局面有責任時,在眾多回覆者中,僅公民黨議員郭榮鏗一人稱要譴責暴力,其他人都迴避表態,更無人認為自己有責任。建制派中人狠批,煽暴派事到如今仍拒絕與暴力割席,變相是助長暴力升級,並批評煽暴派為求自己的政治利益,不惜犧牲數代港人心血、年輕人的前途,心腸惡毒。

黑衣魔暴力越演越烈,煽暴派為了選票,不但不想修例風波結束,反而煽動黑衣魔不斷升級暴力作為自己的政治籌碼。前日及昨日兩天,黑衣魔將暴力轉向對準一般市民,前日甚至有黑衣魔企圖燒死不同意見者。不過,煽暴派前日發表的聯署聲明中,僅提及「西灣河警察槍傷學生」及「葵芳交通警鐵騎撞人」事件,聲稱「香港全城在警暴下人心惶惶」。

他們在聲明中未有提到有黑衣魔企圖燒死市民一事,只稱「林鄭(月娥)窮兵黷武鎮壓民意,已不配再做香港特首,依仗警暴茍延殘存,將令社會陷入長期撕裂狀態」云云,並重申所謂「五大訴求」及要求「解散警隊」。

煽暴派議員回應近日各區暴行
2019-11-13

絕大多數拒譴責暴行

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再向一眾煽暴派立法會議員查詢會否與暴力割席、會否譴責暴力,惟大多數人都迴避不答。在回覆查問的煽暴派議員中,僅郭榮鏗一人明確稱要譴責暴力。民主黨議員黃碧雲只說「民主黨不贊成暴力」,但並無譴責暴行;工黨議員張超雄稱「不支持」暴力,但支持今場「運動」云云。

被問到自己對今日的局面是否有責任時,大部分人都拒絕回應,民主黨主席胡志偉則將責任推向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身上,公民黨議員譚文豪就稱是因為警方「暴力不斷升級」。其他議員或稱不清楚或「唔得閒」,部分人索性拒絕回應(見表)。

盧瑞安:討好暴徒謀區選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盧瑞安指出,黑衣魔已連續兩日施暴、堵路、行私刑、毀商舖,甚至光天化日火燒不同意見的市民至重傷,令人「難以置信」,「在香港這先進的城市,竟然可以發生如此野蠻暴戾行為。」

他批評,煽暴派議員拒絕割席令人髮指,甚至連譴責也不敢說,反而繼續挑起事端,繼續煽動仇警情緒,令社會繼續分化,目的就是為了本月24日的選舉而刻意討好暴徒,所為可恥。

梁志祥:是否覺得未夠亂?

全國政協委員、新社聯會長梁志祥批評煽暴派只求眼前的選票、一己政治利益,一再拒絕向暴力說不:「是否覺得香港還未夠亂、還未夠沉淪?是否企圖將香港推向萬丈深淵?」一旦煽暴派的詭計得逞,只會剩下一個千瘡百孔的香港。

何俊賢:美化暴行播仇恨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指出,反修例風波充滿暴力,甚至已出現人命傷亡,但煽暴派非但拒絕制止,連譴責也拒絕,反而處處維護、包庇,與暴徒站在同一陣線,將嚴重非法的行為合理化、美化,令仇恨情緒不斷擴大至失去理性。造成今日的局面,煽暴派責無旁貸,要負很大的責任。

何啟明:市民受傷責任難卸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何啟明指出,煽暴派縱容、包庇激進年輕人以暴力破壞社會,現在有無辜市民被燒至重傷,但仍拒絕與暴力割席,反而繼續為暴徒背書,甚至轉移視線,將責任推到警方身上,變相鼓勵暴力升級,他們必須為香港市民所受的影響和傷害負起全部的責任。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3/HK1911130009.htm

*「火人」案警追緝最少兩兇殘徒,(恐怖份子暴徒無人性兇殘無比,幸好人間正義有情)
■市民贈卡慰問傷者。
■正義市民贈卡慰問傷者。

黑衣魔前日對反暴力的市民實施滅絕人性的酷刑,其中在馬鞍山曾制止暴徒破壞港鐵設施的綠衫阿叔,被人淋易燃液體「監生」燒至上半身及頭部嚴重受傷,昨日情況仍然危殆。警方已將案件列意圖謀殺,交由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調查,並追緝至少兩名兇徒。警方昨日呼籲目擊者致電2860 5012或2860 5013,提供資料或將現場拍攝到的片段交給警方緝兇。警方並狠批暴徒以爭取自由為名,用暴力扼殺他人的言論自由,說穿了就是犯罪,呼籲香港人站起來反對暴力。

黑衣魔連續兩天暴力襲擊與他們不同意見的市民。其中,前日於港鐵馬鞍山站制止黑衣魔破壞車站設施,被人潑易燃液體並點火燒至重傷的綠衫阿叔52歲姓李,四成皮膚二級燒傷,現仍於沙田威爾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目前命危。儘管行兇者事後逃離現場,但最少有兩名男子被網民識破身份,警方商罪科正蒐集資料和證據追緝兇徒。

市民贈卡慰問 有人誣傷者「戲子」

有市民昨日在網上及到醫院向李送慰問卡,讚揚李的英勇行為,並對事件感到悲憤。其中,一群沙田居民在慰問卡上為昏迷中的李打氣,祝他早日康復。不過,有冷血網民竟稱李是「戲子」,警方昨日批評有關言論冷血無情和不負責任。

前晚9時許,一名中年男子在亞皆老街與彌敦道交界被黑衣魔圍毆變血人,雖一度暈倒,但暴徒仍不放過他,竟用噴火槍向他小腿噴火。男子小腿燒至皮開肉綻,獲在場多名義務救護員救治,其後被防暴警救出送院。

男子遭打暈仍被燒腳

前日傍晚,一名女子在旺角被黑衣魔指影「大頭相」,有黑衣魔以疑似伸縮棍襲擊她,更以滅火器向她頭部噴射。現場有市民勸阻,有記者則護送她離開,但該名女子隨後又再遇襲,最終她在記者護送下離開現場。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昨日在記者會上批評,黑衣暴徒口口聲聲是為了香港,聲稱「不惜一切代價,去換取香港未來」,聽起來很偉大,但這些浪漫式的口號只是美化打人、放火、破壞、襲警等罪行的藉口,揭穿了只是犯罪。

他質疑有人高呼雞蛋面對高牆時、雞蛋一定不會有錯,別人站在雞蛋那邊。但這5個多月來的暴力行為,相信雞蛋已形成另一高牆,「當雞蛋錯到離譜、偏離公義,市民是否還要盲撐下去?」

江永祥強調,暴徒不可能靠消滅不同意見的人的聲音來爭取言論自由,亦不可能靠刑毀、縱火、傷人去爭取民主,暴徒更不可能以極端暴力的行為嚇怕香港人,並呼籲所有香港市民站起來,不要讓暴徒打壓和平理性的市民聲音,要抗衡剝奪香港市民權利的暴行。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3/HK1911130011.htm

*恐怖份子暴徒 火燒活人列企圖謀殺 傷者仍命危,(成班恐怖份子暴徒拉晒去打靶好過為害人間,等閻羅王審佢地肯定公平過香港的法官) 

  圖:「803基金」懸紅30萬元,呼籲市民報料,協助警方緝拿兇徒

  馬鞍山暴徒火燒活人事件人神共憤,被嚴重燒傷的57歲李先生,上半身及頭部嚴重燒傷,情況危殆。消息透露,李先生四成半皮膚二級燒傷,手術後仍然昏迷,由於氣管受傷,需依賴呼吸機維生,有生命危險。警方把案件列作企圖謀殺案,設立兩條熱線供市民提供資料。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發起成立的803基金,懸紅30萬元呼籲市民報料,協助警方緝拿兇徒。守護香港大聯盟召集人黃英豪表示,已聯絡多名有心人,希望為李先生籌募醫藥費。亦有市民提出,被暴徒所傷的市民應提出索償。

  事發於前日(11日)中午12時許,李先生(57歲)為阻止暴徒破壞港鐵馬鞍山站的設施,被暴徒淋撥易燃物品後點火,慘成「火人」,上半身嚴重燒傷,目前仍在沙田威爾斯醫院深切治療部,情況危殆。

  工會助申請關懷基金

  消息人士透露,李先生是馬鞍山街坊,任職地盤工,與妻育有一子一女,意外後仍然昏迷,上半身有四成皮膚達到二級程度燒傷。

  消息人士又稱,由於傷勢波及氣管,李先生無法自己呼吸,目前需依賴呼吸機,仍未度過危險期,隨時有生命危險,就算保住性命,日後仍要面對漫長的康復過程,包括多次植皮,醫藥費不菲。有皮膚科醫生表示,傷者將會感到非常痛楚,治療過程中,可能因細菌感染而送命。

  「心裏好難過!這宗案件是爆發暴亂以來,最兇殘、最惡劣的傷人個案!」守護香港大聯盟召集人黃英豪表示,已聯絡多名有心人,希望為李先生籌募醫藥費,他個人願意捐出數十萬元,呼籲家屬可聯絡他及聯盟提供協助。

  李先生在地盤工作,《大公報》記者向多個建造業工會查詢,多個工會人士均表示今次情況特殊,雖然並非工傷,但願意特事特辦,召開會議協助李先生的家人申領建造業關懷基金。

  港九搭棚同敬工會理事長何炳德認為,李先生只是見義勇為阻止別人破壞公共設施,卻反被暴徒火燒,形容事件人神共憤,質問兇徒:「係唔係人?」

  警方設兩條報料熱線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批評,事發後有言論指傷者是戲子,十分離譜,已把案件列作意圖謀殺案處理,交由商業罪案調查科跟進,並設立兩條熱線:2860 5012及2860 5013,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發起和成立的803基金,懸紅30萬元呼籲市民報料,早日把兇徒繩之於法。

港燒傷男子仍昏迷危殆 梁振英懸賞30萬緝兇

網上有傳是放火燒無辜市民的暴徒

網上有傳是放火燒無辜市民的暴徒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3/373388.html

*恐怖份子暴徒 黑魔恐襲 招招囉命,(呢d 恐怖份子暴徒黃媒在全世都不能容納即時消滅,係香港咁畸型才會容忍這些害人害物垃圾)

拮車胎燒列車高空擲物 全城街道遍地殺人陷阱

繼前日發起所謂「黎明行動」、「三罷」,導致各區大亂、火燒處處後,大批毫無人性、草菅人命的黑衣魔昨日繼續在各區四處破壞,除了堵路、縱火、破壞公共設施等慣常手法,更將攻擊的對象直接指向無辜市民:有人無差別高空擲物,有駕車經過的無辜市民頭破血流;有人將鐵釘撒於路上企圖造成交通意外;有人向港鐵路軌投擲汽油彈,有列車更因輾到橫路軌的雜物而停駛,幸未釀成出軌意外;有人攻擊載客巴士,有人則在坑渠設陷阱,招招都隨時命。

黑衣魔由過往只在周六、日搗亂,演變成近日返工返學的日子也大戰連連;由過往針對警員及持不同政見立場的人士,演變成近日無辜市民也遭殃;由過往高危示威區處處有汽油彈,演變成近日鬧市滿佈殺人陷阱,暴徒的惡行,令所有市民人人自危,隨時路經天橋,被暴徒從高處擲下的雜物壓傷;隨時一個不幸,所乘搭的巴士被投汽油彈陷於火海。我們看不見黑衣魔口中的民主、自由,只見到香港一夜間變危城,滿目瘡痍,愛我香港的人,請認清黑衣魔的真面目。 

雜物掟路軌 火燒聖誕樹

黑衣魔為干擾本港鐵路運輸系統,紅磡站附近的路軌及馬鞍山線大水坑站路軌先後被暴徒投擲汽油彈,入夜後一列停泊在上水站月台的列車,一班暴徒突然闖入向列車投擲汽油彈、紙皮等雜物,列車被燒至火光熊熊,其間更發生輕微爆炸,暴徒其後迅速離開。另外九龍塘站附近的又一城商場,一棵巨型聖誕樹被暴徒縱火,幸保安員及時趕至救熄否則商場內市民情況堪虞。

有暴徒更草菅人命,竟趁列車駛近前向路軌投擲雜物,險釀成出軌意外,將車廂內數以百計乘客的死活置諸不理。其中一列列車在駛經沙田與大圍站時,發現車底卡一輛單車,列車未能移動,乘客須緊急疏散,消防員協助乘客沿路軌徒步離開,有長者不適,需要戴氧氣罩和上擔架床送院。

單車膠箱拋路軌

黑衣魔破壞港鐵的手法愈見多端,連續兩日的所謂「黎明行動」中,更罔顧人命。昨晨7時許,在東鐵線大學站附近,有多名暴徒不斷將膠箱由天橋掟落路軌,更有物件懸掛在架空電纜上,路軌上滿佈雜物。一列往紅磡方向列車停在火炭站與大埔墟站之間,列車無法前行,乘客要由港鐵職員協助落車,沿路軌步行返回大學站月台,東鐵服務大受影響,其中大埔墟站有數百名乘客等車,一度鼓譟。

在西鐵線方面,天水圍及元朗站昨晨持續被黑衣魔阻礙列車開出,有往九龍上班的巿民不滿被阻,「『多得』佢(暴徒)唔少。」有巿民指,「屯門公路亦正塞車,仍未搵到如何上班的方法。」

巿區的港鐵線服務亦受阻,東涌站有黑衣魔將雜物投擲至站內,有列車則被人擅自開啟逃生門,嚴重影響列車運作。有由九龍塘乘列車往金鐘返工的乘客表示,由於有人阻礙列車車門關上,沿途車門不斷開關20次至30次。

高空掟磚擲摺椅 兩市民傷頭腳

黑衣魔「爭取民主」的手法竟然是無差別傷害無辜市民!?黑衣魔昨日在多區搗亂及破壞,包括於人多車多的馬路上方天橋高空擲物,所投擲的更包括重型雜物,至少兩名市民駕車駛經薄扶林道香港大學對開時分別被黑衣魔擲下的摺椅與磚頭擊中受傷。

「鐵騎士」摺椅襲腳翻車

黑衣魔昨日再發起多區堵路行動,更罔顧道路上的司機以至途人安全,在高空擲物堵路。網上有片段拍到有人在通往理工大學的天橋上,向橋下車來車往的馬路投擲雜物,其中不少更屬重型物件,包括兩米長的木桌,如不幸擊中途人,不死也重傷。

黑衣魔還在香港大學通往百周年校園的天橋上多次向薄扶林道投擲物品,其中一名「鐵騎士」駛經時被摺椅擊中腳部,其電單車亦翻側路旁,幸傷勢不嚴重。

司機搬路障 頭挨磚倒地

下午約4時,同一地點有一名男子駕車駛經該處時下車欲搬走路障,橋上有黑衣魔即向他投擲磚頭。該名男子被擊至頭破血流並躺臥地上,其後救護員到場為他治理。經包紮後,他未有登上救護車前往醫院,並自行駕車離開。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昨日在記者會上說:「我從來無聽過高空擲物可以爭取到民主!」仍有良知的縱暴派,你還要繼續「盲撐」這樣的一班黑衣魔嗎?

揭渠蓋設陷阱罔顧人命

黑衣魔在路上設陷阱企圖傷害警員,結果令市民受害。香港電台指,該台一名攝影記者前晚於旺角亞皆老街與砵蘭街交界採訪期間,因為誤踏一個渠蓋被移走、並以紙皮掩蓋的坑渠受傷。昨日,暴徒故技重施,在九龍塘達之路掘起坑渠蓋,作為陷阱路障。有網民狠批此等惡行會連累其他人,隨時非死即傷。

港台攝記前日踏空受傷

港台前晚在其facebook上載一張路邊坑渠的相片,只見相中兩個渠口的渠蓋均不翼而飛,旁邊有一些紙皮,相信是暴徒所設陷阱,企圖讓警員路過或追捕違法者時跌落坑中。港台指出,該台一名攝影記者因誤踏「空心」的坑渠受傷。

煽暴派網民「長腿姐姐幾多點」竟包庇暴徒惡行:「請冷處理,當乜事都冇發生過。」「Trollin」更聲言:「大佬依()家打仗呀,我依()邊嚴重弱勢,邊顧到咁多。」有人稱「唔完美,但可以接受,也不會割(席)」,更形容是「電光火石之間的判斷應體諒」。

多渠蓋被移走險象環生

網民「Am-Ng Eting」則代設陷的暴徒向受傷記者道歉。有網民回應說:「識講對唔住,即是說你也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為何還要支持?這些所謂手足的所作所為,破壞你的家、破壞法治,還值得你支持嗎?趁現在你還有一點良知,回頭是岸。」另有網民狠批:「不停縱容年輕人,害到佢坐監就係你呢人,唔譴責佢你覺得係仁慈咩?」

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亦在九龍塘達之路見到不少坑渠被揭起渠蓋,眼見坑渠頗深。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昨日亦在其facebook上載一張相片,指有黑衣魔在達之路掘起坑渠蓋作為陷阱路障。網民「Jason Liu」狠批:「沒有人性,萬一小朋友,老先生,老太太掉下去,非死即傷,這個人會有報應!」

撒釘刺爆胎 「50巴」癱旺角

黑衣魔將魔爪伸延至巴士服務,更由以往主要是搬路牌與欄杆等路障阻路,發展至如今在路面撒下鐵釘,甚至直接將巴士的車胎放氣,有人甚至攻擊有乘客在內的巴士,完全無視車上市民的性命安全。同時,黑衣魔又在路面淋生油,令車輛必須以超慢速行駛,其中柴灣「長命斜」更因此出現交通意外,多部車相撞,尚幸碰撞程度輕微。

昨晨7時許,旺角彌敦道近匯豐銀行附近,約50輛巴士被塗污及放車胎氣,被迫全部停泊路面,彌敦道被堵塞,多條行車線癱瘓。

千人「快閃」堵中環

午飯時間,中環區有「快閃堵路」行動,近千人堵塞德輔道中及畢打街,有人在附近一帶設路障,更曾點燃畢打街路障中的垃圾桶,及向多架巴士的車頭玻璃噴漆擋住視線,又在畢打街撒下磚頭與鐵釘,阻礙汽車前進。

在天水圍,有黑衣魔更擊破巴士的玻璃,坐在旁邊的婆婆被嚇得不知所措。

柴灣「長命斜」更有人於馬路上淋生油,令十多架車相撞。有駕車人士表示,如今落任何斜路一定要超慢駛,望清楚路面有沒有反光的油。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媒體聯絡及傳訊)江永祥昨日在記者會上指出,單是昨日上午,彌敦道已有許多汽車、巴士被人刺破車胎或直接放氣,不少巴士的司機位擋風玻璃也被人噴上噴漆,遮擋司機視線,以致未能開車。

燃彈掟巴士 車長斥謀殺

黑衣魔連續兩天瘋狂攻擊主要公共交通及鐵路系統,運輸業界狠批相關行為是惡意製造交通安全危機,形同企圖謀殺司機和乘客。本身是巴士車長的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九龍巴士分會主任黎兆聰過去兩天都有值班,並坦言昨日是他在過去5個月以來感覺到最危險的日子,因暴徒明顯針對巴士,比如按熄死火引擎,打爛倒後鏡,噴漆、在路上放車釘意圖令巴士爆胎,甚至向巴士扔汽油彈,而這些不法行為都有可能「殺死成車人」。他怒問暴徒:「所謂攬炒係咪就係殺香港人?」

黎兆聰:引擎火隨時爆炸

黎兆聰指出,行走中的巴士倘突然爆前胎將會失控:「巴士成噸重,加埋車上面乘客,你諗會對路面帶幾大危機?」有巴士因擋風玻璃被噴了漆或按死火按鈕而被迫停在一邊,惟有車長看到有黑衣人向巴士方向扔汽油彈,形同謀殺,「因為若巴士中了汽油彈,車尾的引擎可能會火,繼而短路發生大爆炸,在附近的人都會重傷或死亡。」

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發表聲明批評,暴徒惡意地堵塞馬路、砸爛交通燈、在交通要道上縱火、由高處向駛經車輛扔擲磚頭和雜物、在道路上放置鐵釘、製造道路陷阱、塗污巴士司機前方擋風玻璃、刺破巴士車胎等,製造一重又一重的道路安全危機,使司機、乘客以至其他道路使用者無端陷於危險的境地;且暴徒更惡毒地襲擊與其意見不同的司機和縱火燒毀司機賴以維生的營業車輛,完全無視道德良知與法律的底線,令人感到無比的痛心和憤怒。

鐵路工會:車輾雜物易出軌

港鐵路軌連日被人多次擲雜物或汽油彈。本身是輕鐵車長的鐵路工會聯合會副主席譚建釗指出,東鐵及輕鐵是開放式路軌,容易被人擲雜物,但這些行為非常危險:「千萬不要以為好像路面車般我們踩個腳掣已可以停到車,因為鐵路的摩擦力很低,需要的距離及準備要比路面車多很多,才能將我們幾噸車停下來。相信你都知道,突然去停一樣東西,車上面的衝擊很嚴重,很多乘客會因此而跌倒或撞到。如果列車輾過障礙物,其實我們有機會出軌的。如果出軌,相信後果會更嚴重。」

香港電車職工會也發譴責聲明,指有暴徒堵塞電車路軌,行為非常危險,因堵塞路軌或令電車出軌或翻側。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3/HK1911130001.htm

*恐怖份子暴徒「私刑」市民:打咗佢先算,(恐怖份子暴徒不端趕絕無辜市民斷人衣食又打又殺,民主就是極端邪惡) 

 圖:正義市民譴責肆意破壞的暴徒,隨即被大批暴徒用雨傘等襲擊,血流披面

反對暴力的市民一再被暴徒瘋狂行私刑毆打,企圖消滅不同意見和聲音。在下午時分,在中環環球大廈對出一帶,有正義市民對暴徒肆意破壞忍不住出聲,隨即被大批暴徒圍毆,用雨傘等襲擊他。市民頭破血流,不支倒地後,暴徒猶不心足,再度向其頭部拳打腳踢。泯滅人性的暴徒其後更向大批黨羽謂:「條友夠膽阻我哋做嘢,唔使問咁多,打咗佢先算!」其後該市民幸被路過途人帶走包紮,最後負傷離開。

  另有貨櫃車拖頭在大埔太和路因趕工,嘗試衝越暴徒設置的多重路障。但由於障礙太多,無法通過,最終停在路邊。   事件引起暴徒不滿,一言不合,有冷血暴徒便將男司機拖下車毆打,他被打至血流披面。而部分暴徒更向貨櫃車拖頭掟汽油彈縱火泄忿。火勢迅速蔓延,全車陷入火海,滾滾黑煙席捲半空,其間傳出多下爆炸聲。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3/373402.html

*恐怖份子暴徒砸舖堵路有指揮 「裝修得唔靚無人工出」,(恐怖份子暴徒奉美國之命做損人不利己的邪惡害人害物的壞事!成班恐怖份子暴徒拉晒去打靶好過為害人間,等閻羅王審佢地肯定公平過香港的法官)

圖:恐怖份子暴徒戴眼鏡男子在堵路現場不斷指向周圍環境並說話,身邊幾個暴徒專心聆聽

 亂港暴徒收錢搞破壞再添證據。網傳暴徒搞事早已明碼標價,根據參與程度不同,酬勞由500元至2000萬元,其中最高金額的酬勞用來「招募死士」。鄭晴發現近日再有網傳影片,拍到日前黑衣蒙面暴徒闖入一處商舖大肆破壞期間,店舖門口有人不時手指指向不同位置,疑似指揮暴徒的破壞行動。疑似暴徒指揮更聲稱:「要裝修就裝修靚啲,裝修得唔靚唔收貨,唔係無人工出!」

  影片中又不斷傳出疑似指揮聲,包括告訴暴徒應先破壞的地方及破壞手法。除了指揮,破壞現場亦有人負責提醒有閉路電視、附近要破壞的商舖及警察動向。

  市民斥收錢辦事害港人

  另一條影片亦顯示,幾名黑衣蒙面暴徒在一處十字路口設路障堵路期間,一名看似斯文普通人、沒有蒙面的戴眼鏡男子,在現場指向不同方向不斷說話,亦疑似是堵路暴徒的指揮,暴徒則十分專心留意聆聽其講話。

  有市民在網上留言表示,暴徒收錢辦事、受人指揮,顯示他們根本並非為香港爭取所謂的「民主」,只是為一己之利破壞香港、傷害市民,大家要認清暴徒真面目。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3/373422.html

*恐怖份子暴徒 女哨兵扮街坊 梗有一個喺左近,(肯定恐怖份子暴徒比起香港政府及警方更有組職嚴密,不斷縱容下的結果。)

 圖:穿街坊裝的恐怖份子暴徒女哨兵定點監察警方防線,不時向暴徒匯報

 有眼利讀者昨日向鄭晴報料,稱在暴亂現場成功識穿一名哨兵。據讀者描述,該女哨兵身穿街坊裝,早上在將軍澳單車館與數十名黑衣人對話,數十名黑衣人便即時離開,她在現場「食花生」看防暴警執行職務,不時在電話傳送訊息。這位讀者說,已多次在現場看到這女生與暴徒「有傾有講」,相信黑衣暴徒的暴行與她有關。

  鄭晴早前聽聞,暴徒通常分成不同小隊,每隊約有六至十人,當中有兩、三名哨兵擔任「天文台」,四出走動觀察收集警方行動的情報消息。他們用街坊裝扮掩藏哨兵身份,在高位定點方式監察警方防線。一見有異樣,經另一名哨兵核實後,才在Telegram向「沖沖子」(「勇武」暴徒)匯報,由「沖沖子」決定會否衝擊。

  暴徒的黑色恐怖已籠罩全城,鄭晴提醒大家,若在暴亂現場發現這種可疑人物,提高警覺!小心暴徒就在你身邊!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3/373426.html

*香港九龍塘一商場內聖誕樹被縱火 一度火勢頗大已救熄,(成班恐怖份子暴徒係香港先會容忍得佢地,在外國一早就用強而有力大打擊包括開槍全消滅, 缺一不可)

香港九龍塘又一城商場昨晚(12日)發生火警。在該商場中庭矗立的一座巨型聖誕樹懷疑被人縱火,火勢由樹頂一直蔓延向下,商場內一度黑煙滾滾。在場保安員將火救熄。

  昨日下午又一城商場已宣布提早結束營業時間,據港媒報道,起火原因是黑衣人闖入商場向聖誕樹投擲汽油彈。消防員奉召到場,約晚8時許火已救熄,消防員在場視察。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1113/373750.html

*恐怖份子暴徒百魔圍砸警車 掟彈燒成廢鐵,(成班恐怖份子暴徒係香港先會容忍得佢地,在外國一早就用強而有力大打擊包括開槍全消滅, 缺一不可)
■一批黑衣魔昨夜竄至大埔區大肆縱火堵路。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一批黑衣魔昨夜竄至大埔區大肆縱火堵路。 

黑衣魔昨晚肆虐沙田和大埔,放火燒車和向警方防線投擲汽油彈。晚上在沙田大涌橋攔截一輛警車,當時車上只有一名駕車警員,近百黑衣魔向警車投擲硬物,警員下車後被一名途經的鐵騎士義載救走。而黑衣魔則一擁而上搗毀警車,繼而再向警車投擲汽油彈縱火,警車陷入火海中,最後燒通頂變廢鐵。

司機遭圍攻被迫棄車

昨晚約7時,沙田分區運輸組一輛警車在運送防暴警到沙田區執行任務後,高級警員駕駛空車返回警署,途經富豪花園對開的大涌橋路時,被大批在現場設路障的黑衣魔發現,並將其截停,又在路邊向警車投擲硬物,駕車警員下車一度拔槍自衛,但大批黑衣魔撲前圍攻,警員被迫棄車,剛好一輛電單車經過,熱心鐵騎士載上警員逃離現場。

根據網上片段所見,近百名黑衣魔一擁而上將警車包圍大肆破壞,持木棍或鐵通瘋狂擊打車窗及車身,又合力圖推翻警車,但不成功,其間更有黑衣魔女大聲吶喊「將架車推落河度......」黑衣魔瘋狂毀車達數分鐘後,有人擔心警方到場便大叫:「走啦......打夠好走啦......」

逃大埔堵路縱火破壞

有黑衣魔意猶未盡,臨走前向警車底點火,又投擲一枚汽油彈縱火,汽油彈跌落警車右邊中間位置再落地爆出火球,在場黑衣魔隨即發出一陣歡呼聲,火勢迅速蔓延,警車陷入一片火海。消防員趕至將火救熄,但警車已經嚴重焚毀如同廢鐵。火燒警車短片上載互聯網後,縱暴文宣紛紛涼薄留言「一定係自燃,我咩都睇唔到」、「無!睇唔到架車比(俾)人燒,應該係比(俾)雷劈!」及「不完美但可改善」等。

昨晚9時,另一批黑衣魔掩至大埔區大肆搗亂破壞,在太和路多處堵路、縱火及擲磚,令區內交通幾近全面癱瘓,居民被嚇至紛紛趕回家不敢外出,附近一帶猶如死城。其間,一輛停泊路邊貨櫃車拖頭遭黑衣魔縱火,不斷傳出火光及濃煙,但消防員因黑衣魔堵路未能第一時間趕至撲救,全車陷入一片火海,及至消防員趕至射水將火救熄,拖頭已燒至剩餘支架,幸未有造成傷亡。

大批防暴警趕至佈防戒備,黑衣魔一度排出雨傘陣對峙,防暴警多次舉旗警告無效需要施放催淚彈驅散,直至深夜暴亂仍未平息。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3/HK1911130003.htm

*恐怖份子暴徒 撒鐵釘拮爆胎險象環生 長命斜淋油釀三車跣撞,(成班恐怖份子暴徒拉晒去打靶好過為害人間,等閻羅王審佢地肯定公平過香港的法官)

  圖:街頭渠蓋被移走,有途人誤踩陷阱失足受傷

亂港暴徒連日發動所謂「三罷」行動,癱瘓多區交通,製造各種道路暗器,搵人命較飛!有暴徒在交通黑點路面淋生油,釀成三車跣胎相撞;暴徒又移走多區路邊的坑渠蓋並用紙皮遮掩,有記者「被陰到」踩中失足受傷。狂徒更在馬路撒「鐵蒺藜」(四爪釘),汽車被刺爆胎失控,隨時害死司機和途人。

  連月衝突以來,暴徒路霸與警方對峙已變成「家常便飯」,暴徒用雜物架設路障、掘磚堵路、焚燒雜物、打爛交通燈等,近日暴行更愈趨猖獗,毫無底線,招招想攞命。

  大公報記者發現,黑衫暴徒昨午在中環快閃堵路時,在德輔道中一帶路上放置各種暗器。暴徒蓄意在馬路上散布大量類似忍者飛鏢、以數顆鐵釘組成的「鐵蒺藜」,企圖拮爆車胎,製造堵路甚至車禍。亦有暴徒蓄意搬走坑渠蓋,拿來做路障,無蓋坑渠窿變成路人踏空陷阱。暴徒更在電車路軌上擺放磚頭、竹枝等,意圖癱瘓運作。前晚旺角暴亂就發生了馬路陷阱傷人事件。香港電台表示,在旺角亞皆老街和砵蘭街交界,有坑渠蓋被移走並用紙皮掩蓋,該台一名攝影記者踩中失足受傷。

  市民斥似恐怖分子

  暴徒草菅人命,昨午在奪命車禍黑點、「長命斜」柴灣道馬路上淋生油,導致三輛私家車相撞。警方接報後到場協助,其餘車輛路經亦要收慢。

  相關片段在網上流傳後,大批市民留言狠斥手段下三流、「邋遢」,暴徒隨時搞出人命。有人留言指,「如果有嚴重事故發生,天怒人怨!一定要追究!」有人更形容暴徒是「恐怖分子」,已喪心病狂。甚至有「和理非」亦抱不平,留言指「如果車上面有小朋友大肚婆,(暴徒)你哋過唔過意得去!」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3/373406.html

*恐怖份子暴徒 魔焚中大 校園淪陷,(大學不端縱容恐怖份子暴徒的後果,根本全部恐怖份子暴徒開除學藉,無謂浪費納稅人咁多錢)
■黑衣暴徒昨晚在中大二號橋設路障並縱火,其間向警方投擲燃燒彈。 中新社
■黑衣暴徒昨晚在中大二號橋設路障並縱火,其間向警方投擲燃燒彈。 
偷弓箭作武器

堵路掟磚燒車射箭擲燃彈 拒校長調停揚言「炸吐露港」

黑衣魔威脅中文大學對開主要幹道安全,更借校園作為掩護,令大學校園淪為戰場。因應暴民發動「三罷」、「黎明行動」,一批中大黑衣蒙面暴徒一連兩日在校園及周邊築路障、擲磚頭、燒汽車、持弓箭、投擲汽油彈,多番挑釁警方,更有人於連接中大校園及科學園的二號橋擲雜物到吐露港公路,極可能引致嚴重交通意外。警方多番驅散,一度進入校內拘捕3名學生。校長段崇智前往雙方對峙現場調停,惟暴徒拒絕,更聲言要「炸個吐露港(公路)」,更有人在段崇智準備與警方溝通期間掟汽油彈,再次挑起混亂。

昨日中大衝突橫跨逾15小時。上午7時許,有一批黑衣暴徒在二號橋向吐露港公路投下大量雜物圖阻塞交通,防暴警員奉命到場處理後即遭到擲磚頭及汽油彈攻擊。警方要施放催淚彈驅散,暴徒隨後四散走入中大校園躲藏。

焚燒私家車阻警火勢猛

警方其後後退,蒙面學生即再次出動,在二號橋以大量雜物設置路障,包括將一輛被打爛車窗的私家車,打橫放置路中,又在路面潑淋食油和投擲大量磚塊,又有部分學生推出龍門架部分。

防暴警一度成功推進至校園內,隨即後退重新設立防線,雙方僵持對峙。其間,中大副校長和教職員曾與雙方見面對話,但學生拒絕撤離。

下午3時許,突有蒙面學生再向警方防線掟磚襲擊,警員遂施放催淚彈驅散,惟有人變本加厲向警方投擲大量汽油彈。其後,防暴警員入校成功制服多名蒙面黑衣人。有黑衣暴徒則向路障中的私家車投擲汽油彈縱火,未幾整車陷入火海,火勢猛烈,濃煙直捲半空。

校長調停無果 暴徒變本加厲

約下午5時30分,段崇智在一批煽暴派立法會議員簇擁下到對峙現場,先後與學生及警方溝通,嘗試調停。他引述警方指,警方是為保障吐露港公路一帶安全,並無意進入大學校園,又指警方已接受校方提議,若大學能保證不會有人從橋上投擲物件到橋下,警察會收隊離去。

不過,黑衣魔暴力上腦,拒絕段崇智建議,稱校方應要求警方「無罪釋放」違法被捕者。段呼籲他們冷靜,又指校方已安排律師支援3名被捕的學生。黑衣魔隨即發難,有人更威脅稱會「升級行動」、「炸個吐露港」。

晚上7時許,在段崇智前往警方防線交涉時,大批黑衣魔手持武器隨後,有人更向警方投擲燃燒彈挑起混亂,警方即發射催淚彈驅散。有指段崇智亦吸入催淚煙而要撤離。其後,形勢越趨緊張,黑衣魔不斷焚燒雜物,並向警方投擲汽油彈。警方施放催淚彈並推進,嘗試拘捕暴徒。現場烽煙四起、火光熊熊,亦有多人受傷。

晚上10時許,為以和平方式解決問題停止對峙,警方在和中大溝通後遂在水炮車協助下安排撤退,並呼籲有關人等停止追擊,但在警方離開期間,有暴徒仍不斷擲磚頭、汽油彈、射弓箭,更有人向警方發射信號彈。

射信號彈襲警三人受傷

現場消息指,信號彈在警員頭頂爆開,火花四濺,3名警員受傷,包括一名警司。警方指信號彈已經屬於致命武力,嚴重危害所有警務人員和在場人士的人身安全,並對暴徒漠視並違反校方與警方的協議表示極度遺憾。

就有人意圖轉移視線,聲言警方無權進入校園執法,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媒體聯絡及傳訊)江永祥於昨日的警方記者會上強調,事件起因涉及有學生公然向吐露港公路投擲物品堵路,更攻擊到場的防暴警員,其中下午示威者在短短20分鐘時間內,向警方防線投擲逾30枚汽油彈,有警員的盾牌亦告中彈起火,有關行為屬嚴重犯法。

他重申,依法辦事是警察責任和天職,根據《公安條例》,只要有人犯法,警方就絕對有權進入校園執法,絕不容許香港任何一個地方變成罪犯窩藏地,並強調警方昨日是因應投擲物品到公路等違法行為到場處理,並不存在「警方要攻入校園」,又指如有人願意出來自首被警方拘捕、不再影響校園,可能是最理想結果。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3/HK1911130002.htm

*恐怖份子暴徒 搶手機賊許智峯又現身「抽水」,(刷性難改的恐怖份子暴徒,做壞事異不容遲)

  黑衫暴徒在中環放置大量竹枝磚頭堵路縱火,癱瘓交通。入夜後,防暴警由干諾道中沿畢打街到皇后大道中驅散黑衫暴徒。戴着護目鏡的反對派議員許智峯又現身中環「抽水」,其間更對着防暴警指手畫腳,企圖博出位。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3/373400.html

*港大教授勸恐怖份子暴徒暴徒收手無人理會,(恐怖份子暴徒有人縱容及包庇只有死果日才會停手)

■艾宏思(右二)勸黑衣學生離開。
■艾宏思(右二)勸黑衣學生離開。

一批黑衣蒙面港大生在大學對開的薄扶林道堵路,更從天橋高處向路面扔下雜物,其間多名港大教授都先後出現勸喻他們離開。理學院院長艾宏思(Matthew Evans)向這些學生強調,暴力不能解決問題,擔心有學生因而被捕,故邀請學生一起回校內坐低對話,惟現場無人理會。他慨嘆說自己已盡力,惟目前的情況太情緒化,令人難以理智行事。

艾宏思表示,擲石只會令問題持續,希望現場學生能與他一起回校內坐低,進行安全及理智的對話,共同為當前狀況尋找出路,但在場者並沒有理會,更繼續留在天橋。

他慨嘆說現場年輕人既是自己的學生,亦是他們父母的孩子,自己已經盡力,對他們可能被捕感到擔心,並坦言倘學生能和平返回校內,就不會出現警察入校的爭議,但若他們在校外天橋對抗警方,之後再衝往校園逃跑,警察就會跟隨追捕,令衝突在校內繼續,甚至蔓延至校內所有人。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3/HK1911130005.htm

*梁振英批段崇智甘向暴力低頭,(有校長縱容下,大學之道是在於學做恐怖份子暴徒出來大暴動)
■梁振英形容段崇智「甘願做淪陷區的順民」。 fb截圖
■梁振英形容段崇智「甘願做淪陷區的順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余韻)在目前的社會狀況下,大學更應擔當教育重任,惟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連番包庇黑衣暴徒學生,令他們得寸進尺,一連兩日於校園內堵路縱火、挑釁警方,令中大成為藏污納垢之地,中大學生會甚至製圖吹捧段崇智為帶領反抗的「頭目」。中大校方前晚在回應有學生堵路時,並無批評有學生行暴,只「呼籲」警方/各方要「克制」。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批評,段崇智教而不善,並質問如因警方「克制」被學生弄傷,「校長會代暴徒負刑責嗎?」他又形容段崇智是「淪陷區的順民」,甘向暴力低頭。

縱容學生淪暴徒「新寵」

段崇智被黑衣學生圍堵後就向其卑躬屈膝,草率稱對警方「經查證後須予以譴責」,自此淪落成為暴徒「新寵」。暴民於周一發起全港「三罷」及「破曉行動」,當日有大批黑衣蒙面的所謂中大「學生」在校內聚集,包括到吐露港公路堵路、在校內焚燒雜物。

不過,中大校方前晚僅發出不痛不癢的聲明,其中對學生暴行隻字不提,一味龜縮,只呼籲各方「克制」,透過溝通解決分歧, 讓校園早日回復安寧云云。

由於校方縱容放任,中大學生會昨日凌晨趕工製圖,以「中大人反抗」為題製作金字塔圖,更將段崇智置於塔頂,恍如將其吹捧為暴徒「頭目」;段下方則包括副校長吳基培以及一眾黑衣蒙面的學生暴徒。

批為偷安做淪陷區順民

梁振英昨日凌晨在fb發帖,批評中大的聲明偏幫學生,一味呼籲警方「克制」而無所作為,「如果香港警察由於『克制』,被學生的磚頭打傷,被加料汽油彈燒傷,或是被刀刺頸部大動脈終身癱瘓,......校長會代暴徒負刑責嗎?中文大學兩萬名學生的極少數已經不是學生,是暴徒,自己教而不善,就不要教警察怎樣做。」

昨日下午,梁振英再發文批評「一些校長」以所謂「包容、關愛、不離不棄」為藉口包庇暴徒,「換來的是學校的災難。」

他批評段崇智膽小怕事,「屈服於極少數的暴徒學生的淫威之下,為了偷安,甘願做淪陷區的順民,向暴力投降。」儘管中大校內態度惡劣、涉明顯暴行的學生約只佔全校千分之三,但校方不敢對其開除學籍,變成「既不敢懲,也不能教」,最終或有一天段崇智及其官邸的家人會成為暴力受害人,「到時甘冒大不韙上門營救的,不是學校的保安,而是香港警隊。Professor Tuan, it's about time that you call a spade a spade, a criminal a criminal.」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3/HK1911130006.htm

*警方對恐怖份子暴徒發出嚴厲警告:警擎槍你不退 後果自負!,(其實先開槍後拘捕,合晒國際法,美國佬都有理無開左槍先同你慢慢講)
■江永祥警告,暴徒千萬不要在混亂情況下嘗試走近警員施襲或做出可疑動作,否則「後果自負」。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江永祥警告,暴徒千萬不要在混亂情況下嘗試走近警員施襲或做出可疑動作,否則「後果自負」。 

修例風波5個多月來,前線防暴警員面對的死亡威脅愈來愈大,催淚彈、橡膠子彈已無法保障他們個人和市民的生命安全,即使警員多次在危急關頭拔槍警告、鳴槍示警,仍無法制止群魔狂襲,反映暴徒已經變成亡命之徒。警方昨日指出,在警員已經擎槍戒備的情況下,暴徒非但沒有離去反而撲向警員,令警員的安全距離縮短而構成生命威脅。就此,警方對暴徒發出嚴厲警告,若面對擎槍戒備或示警的警員,仍不離去或做出可疑動作者,「後果自負。」

在前日黑衣魔所謂「三罷」的暴力衝擊期間,警方共拘捕了287人(12歲至82歲),其中有190人是學生,佔總人數三分之二。他們涉嫌干犯的罪行包括非法集結、藏有攻擊性武器、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刑事毀壞、襲警、身處非法集結時使用蒙面物品等。

警方形容,這情況令人擔憂,因為很多年輕人正在追捧暴力,以為使用暴力是社會的唯一出路,只會導致愈來愈多的混亂情況,將個人和其他人都置於危險境地,是於事無補。

暴徒反抗拒捕致11警傷

近月,警方雖然大量使用催淚彈和橡膠子彈等低殺傷力武器,但黑衣魔的武力不減反增。在11月11日,警方發射催淚彈255發、橡膠彈204發、布袋彈45發、海棉彈96發,但仍有11名警員因暴徒拒捕而受傷,當日也有警員開槍擊傷一名青年,該青年昨日情況由危殆好轉為嚴重。前日和昨日也有多宗警員拔槍戒備、制止暴徒進攻的個案,但仍有暴徒亡命追襲警員和警車。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在記者會上表示,近來發現暴徒對警員持槍的態度,由過往看見警員拔槍戒備或向天開槍便會退後或逃跑,演變至對警員拔槍無動於衷,反而撲向持槍警員。

他續說,即使在如此危險的情況下,留意到仍然有人在網上社交媒體「出post」教人怎樣搶槍、用腐液及易燃液體襲擊警員,以致警員執勤時面對很大威脅,也希望盡量與暴徒保持安全距離。

警告暴徒勿走近警員施襲

江永祥指出,警方在使用武力前,環境很複雜,警員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並警告暴徒千萬不要在混亂情況下嘗試走近警員施襲或做出可疑動作。在警員擎槍或給警告時,其他人應該離開,否則後果自負。同時,他提醒傳媒的關注點不應只集中在警員拔槍或鳴槍,而同時要關注事件的前因後果。

指交警開槍無偏離指引

前日,一名交通部警署警長在西灣河開槍擊中一名黑衣青年案件,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表示,目前正循事發片段及證人口供方向蒐證,惟在目前欠缺傷者當事人口供的情況下,並強調警方不認同傳媒所指只是面對一名「手無寸鐵」的示威者,並相信開槍警員在事發時正面對一個團夥,有組織地想向他「做一些事」,包括針對他手上的佩槍。在這個大前提下,該交警開槍並無偏離「保護自身及他人身體免受傷害」的指引。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3/HK1911130014.htm

*恐怖份子暴徒 癲狂 匿殘廁吸毒 黑衣人呆滯狂笑,(恐怖份子暴徒就是這樣唔死都無差用廢柴)

癲狂 匿殘廁吸毒 黑衣人呆滯狂笑

圖:疑似黑衣暴徒吸食可卡因後,神情變得呆滯

暴亂五個月,暴徒行徑愈趨癲狂無底線,打砸店舖、圍毆路人手段喪心病狂、企圖殺警、企圖搶槍、企圖搶犯。暴徒膽大包天的背後,或許是毒品作祟。

昨日網上流傳影片所見,數名年輕人聚在傷殘人士洗手間內,一名黑衣年輕人點燃及吸食一支疑似香煙,吸食時一臉享受。拍片者問他是否吸食可卡因,黑衣年輕人無否認,繼續吞雲吐霧,並傳給其他年輕人吸食。四人分享一支煙後,意識變得模糊,眼神呆滯,不斷大笑。

鄭晴看完,終於明白了!暴徒如此泯滅人性、喪失良知,原來正是如坊間盛傳與吸食毒品有關!暴徒「戰意」高昂,是否背後有人以毒品操縱?事關早於八月,警方拘捕陳浩天時破獲的武器庫,搜到一批含大麻成分的精油,據聞這些精油可令人上癮,用家會染上毒癮。

鄭晴只希望,年輕人行事前應三思,否則不但淪為暴徒,更染上毒癮,真是斷送人生。

http://china168.org/gangrengangyu/2019/1112/52691.html

*中環恐怖份子暴徒 上班族疑傳磚助堵路,(成班恐怖份子暴徒拉晒去打靶好過為害人間,等閻羅王審佢地肯定公平過香港的法官)

 圖:有戴狗口罩的「上班族」組成狗鏈傳磚頭給

  中環是亂港暴徒近日搞事的重點地區之一,企圖藉此製造社會精英支持暴亂觀感。網上流傳的相片顯示,有身穿西裝等得體衣服、打扮成上班族的滋事分子,趁午餐時間到街頭組成人鏈,為堵路暴徒傳遞疑似磚頭的暴亂物資。

  協助暴徒的疑似上班族亦包括女士,而這些上班族均戴上黑色狗口罩遮掩面部,涉嫌觸犯禁蒙面法。網傳相片亦顯示,中環路邊隱蔽位置放置了大量磚頭,供暴徒取用。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3/373424.html

*港九交通幾近癱瘓 市民叫苦連天,(有恐怖份子暴徒一日,就多一日的苦,只有香港咁畸型才會容忍這些害人害物垃圾容,在外國一早就消滅得乾乾淨淨,缺一不可)

圖:港鐵各站與新九巴士站的市民大排長龍

暴徒發起一連三日的「三罷」行動,今日(13日)早上東鐵綫全綫停駛,九巴、城巴提供有限度服務,新界出九龍的交通幾乎癱瘓。其中在大埔和馬鞍山一些主要的巴士站,出現長長候車人龍,排隊趕返工返學的市民強烈不滿暴徒所為,更在現場叫苦連天。

  港鐵在今早7時半表示,由於元朗站受到攻擊,列車不停該站,車站需要關閉。發言人其後又表示,西鐵綫錦上路站至屯門暫停服務,目前只能維持錦上路站至紅磡站的服務。

  另外,港鐵表示,經詳細風險評估及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港鐵各綫(機場快綫除外)、輕鐵及港鐵巴士的服務將於晚上10時結束。東鐵綫全綫暫停。旺角站、屯門站、將軍澳站亦要暫時關閉,列車亦不停相關車站。

  教育局宣布,因應今日交通及突發事故情況,部分主要交通幹道嚴重受影響,教育局宣布學生家長可視乎情況,決定子女是否上學,並應盡早通知學校。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1113/373746.html

*西鐵元朗站關閉 附近巴士站及的士站大排長人龍,(有恐怖份子暴徒一日,就多一日的苦,只有香港咁畸型才會容忍這些害人害物垃圾容,在外國一早就消滅得乾乾淨淨,缺一不可)
【修例風波】西鐵元朗站關閉 附近巴士站及的士站大排長人龍
在港鐵元朗站,早上約7時15分,列車不能繼續前進,要求所有乘客離開車站;輕鐵元朗總站,亦關上大閘,未有提供服務。在西鐵站旁的巴士站及的士站出現人龍。有不滿巿民指,阻礙他人上班的人是否要「炸毀香港」。

現場消息指,在該巴士站,市民一度大排長龍,只有一條開往荃灣站的68M線維持服務;不過,巴士公司職員亦在約8時半,指「尾班車」即將開出,建議需要前往其他地區的乘客,先前往荃灣,再轉乘其他交通工具。

此外,在西鐵元朗站附近的士站,亦有大批人等車。有上班市民表示,計劃由元朗前往天水圍,等了大約一小都未能上車,但仍然會繼續堅持等車,亦體諒突發情況發生。

另有市民指,計劃乘的士前往錦上路,再轉乘港鐵前往中環上班,又指由於預料各區會出現事故,因此今早已經有提早出門。亦有上班的人不滿行程受阻,指唯有折返家中,休息一天,反問阻礙他人上班的人是否要「炸毀香港」。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1/13/010131477.shtml

*阻人開工惹眾怒 元朗正義民眾驅趕恐怖份子暴徒黑衣人,(恐怖份子暴徒人人得意誅之,齊心就事成, 在外國一早就消滅得乾乾淨淨,缺一不可)

今日繼續有網民號召在各區堵路,全港交通大混亂,巴士及地鐵服務均受影響。有網民爆料指,今早在元朗,由於西鐵線、輕鐵及巴士等大部份交通工具,因為鐵路被破壞或道路被放置雜物而停駛,使不少巿民上班受阻,現場還見到有恐怖份子暴徒黑衣人公然破壞輕鐵站,惹起廣大街坊不滿,紛紛指責並驅趕;其後正義巿民更自發清理道路。

【有片】阻人開工惹眾怒 元朗民眾驅趕黑衣人
圖:影片截圖

網民提供的影片所見,現場為元朗大馬路近輕鐵站位置,當時已有恐怖份子暴徒黑衣人與附近街坊互擲磚頭,這時候畫面出現一名背心男,他在路邊拿起一塊磚頭向前行,朝着輕鐵站方向前進,級至約十多二米遠,向正在擲石的恐怖份子暴徒黑衣人投出磚頭,但磚頭未來擲中。這時候有人出來叫其他人不要向恐怖份子暴徒黑衣人擲磚,於是有街坊反駁指「呢度處處着火,你仲幫住佢地!」另有街坊驅逐恐怖份子暴徒黑衣人,「這裡不歡迎你」、「走呀」。

在街坊合力下,恐怖份子暴徒黑衣人變成小數,逐朝另一邊離去。影片最後是街坊不論男女老幼,齊齊清理滿是雜物的街道。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1/13/010131488.shtml

*恐怖份子暴徒旺角太子打通宵, 亞皆老街遍地雜物,(恐怖份子暴徒奉美國之命做損人不利己的邪惡害人害物的壞事!唔死都無叉用廢柴)
示威者旺角太子打通宵 亞皆老街遍地雜物

警方昨晚在中大與恐怖份子暴徒爆發激烈衝突,全港多區晚上「開花」,其中恐怖份子暴徒在旺角警署與警方衝突,恐怖份子暴徒曾掟汽油彈,警方不斷向恐怖份子暴徒發射催淚彈,雙方衝突持續一整晚。

至今早,仍有恐怖份子暴徒在亞皆老街彌敦道交界聚集,路面設有路障,遍地磚頭。

*梁君彥批准動議DQ恐怖份子暴徒陳淑莊邵家臻,(早就應該咁做喇!)

 圖:參與違法「佔中」的泛暴派陳淑莊和邵家臻,均被判監八個月,梁君彥批准動議DQ兩人議席

參與違法「佔中」的泛暴派陳淑莊和邵家臻,早前被判煽惑他人犯公眾妨擾罪,及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罪兩罪罪成,而刑期超過一個月。工聯會議員黃國健及民建聯黃定光,早前根據《議事規則》第49B(1)條,分別動議解除邵家臻和陳淑莊的議員職務(即DQ),有關動議已獲得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批准,列印在11月20日的會議議程。有議員認為,贊成有關動議,因為要捍衛立法會的尊嚴,以及維護對法治的支持,呼籲各黨派應該表態。

均判監八個月 陳緩刑

  根據基本法第79(6)條,立法會議員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區內或區外被判犯有刑事罪行,判處監禁一個月以上,並經立法會出席會議的議員三分之二通過解除其職務。根據《議事規則》第49(b)條,有關議案是根據基本法第79(6)條動議,而議案是不得修正。參與違法「佔中」的陳淑莊,早前受審後被裁定煽惑他人犯公眾妨擾罪,及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罪兩罪罪成,但考慮到她仍需在三個月內完成30次電療,遂判監八個月但准緩刑兩年。至於同樣參與違法「佔中」的邵家臻,早前受審後被裁定煽惑他人犯公眾妨擾罪,及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罪兩罪罪成,被判入獄八個月,刑期同時執行。10月初完成服刑,重返議會。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陸頌雄表示支持有關動議,指出議員提出相關動議是必須的,因為陳淑莊與邵家臻被判監超過三個月,立法者居然知法犯法,打擊議會的莊嚴性。以往立法會曾解除詹培忠的議員資格,各黨各派都贊成,因為這是維護立法會的權威,以及對法治的堅持。「其身不正,何以正人?」違法達義根本是有損立法會的形象。雖然現階段要通過相關議案並不容易,但他希望各黨派都要就事件表態,要一起捍衛議會的尊嚴。

  不計立法會主席,目前建制派共有42名,若然25名泛暴派議員全數出席會議的話,恐怕有關動議難以通過。早前鄭松泰因為倒插國旗,有建制派曾提出譴責鄭松泰動議,但最終因為未獲三分二議員的支持而被否決。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3/372770.html

*彭博:香港假新聞網謠煽暴製分化,(恐怖份子暴徒黃媒在全世界都不能容納即時消滅,係香港咁畸型才會容忍這些害人害物垃圾)
■彭博社刊出《假新聞和謠言如何在香港煽動分裂》一文,指出網絡謠言、假新聞和政治宣傳正在淹沒香港。 彭博社
■彭博社刊出《假新聞和謠言如何在香港煽動分裂》一文,指出網絡謠言、假新聞和政治宣傳正在淹沒香港。 彭博社

「修例風波」已持續逾5個月,暴徒武力更不斷升級,無數針對特區政府和警隊的虛假新聞,亦成為黑衣魔繼續施暴的幌子。彭博社昨日撰文指,網絡謠言和虛假消息煽動社會憤怒和兩極分化,持續的危機亦已把香港拖入經濟衰退,令國際社會質疑其亞洲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

彭博社昨日在《假新聞和謠言如何在香港煽動分裂(How Fake News and Rumors Are Stoking Division in Hong Kong)》一文指出,網絡謠言、假新聞和政治宣傳正在淹沒香港,兩極分化的言論在助長不信任和暴力,使得危機更加難以解決。

借周梓樂身亡非法集結

文章指,在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墮樓後不久,各種「說法」開始在網上流傳,包括聲稱周梓樂是被附近的防暴警察推下樓;警察阻攔救護車、拖延搶救時間等。儘管這些謠傳毫無根據,警方亦明確否認,許多主流新聞媒體亦稱,周梓樂墮樓事件的有關細節仍待查證,而數百名暴徒仍然藉周梓樂不幸離世一事,在前日進行非法集結,一名暴徒在試圖搶槍後中槍。

文章續指,近日針對特區政府的謠傳依然層出不窮,包括稱特區政府命令警察隨意對示威者開實彈槍、設置銀行提款限制、動用緊急法關閉金融市場和學校等,特區政府亦對此一一澄清。但虛假信息的泛濫,讓香港市民對政府的信心亦有所減弱。

故意傳播虛假信息的情況亦屢見不鮮。香港大學新聞及傳媒研究中心助理教授Masato Kajimoto及其實驗室就以圖片搜索的方式,揭露了一系列故意傳播虛假信息的情況,如早前網絡上聲稱是市民遭警棍打中頭部後的腦掃描照片,其實屬於一名放射科醫生Sandeep Bhuta。

Masato Kajimoto指出,假消息能「自我供給(feeds itself)」,像滾雪球一樣愈滾愈大,會引導輿論趨向極端,他擔心社會各界的分歧已經因此到了不能和解的地步。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3/HK1911130029.htm

*狠批教協兩天連出三招 梁振英:無非是迫全港學校停課,(教協及黃師呢d 恐怖份子暴徒在全世界都不能容納即時消滅,係香港咁畸型才會容忍這些害人害物垃圾)
狠批教協兩天連出三招 梁振英:無非是迫全港學校停課
梁振英。

今日繼續有網民號召在各區堵路,全港交通大混亂。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在fb帖文,狠批教協兩天連出三招,無非是迫全港學校停課。

狠批教協兩天連出三招 梁振英:無非是迫全港學校停課
圖:fb@梁振英

梁振英表示,教協昨日建議教育局「以學童安全為考慮,統一宣布學校及幼稚園停課,不果,之後發新聞稿譴責特首,無效。」而教協剛剛出第三招,在臉書呼籲「家長慎重考慮子女人身安全明天自行停課」。

他指,相信學生家長會「無時無刻不慎重考慮自己子女人身安全」,不必勞煩教協。「大三罷」徹底失敗,教協不知是想向誰交差,兩天連出三招,無非是迫全港學校停課。「這就是今天的教協,想做到全港罷課的效果,但不敢公開呼籲罷課,更不敢公開呼籲會員罷教。」

梁振英強調,教協不管麻鷹管雞仔,「請馮偉華和葉建源等人先和堵路堵鐵放火打人的暴徒公開割席。把麻鷹趕走了,雞仔自然安全。」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1/13/010131492.shtml

*王威信議辦遭恐怖份子暴徒縱火,(臨近選舉,恐怖份子暴徒勁用卑鄙無恥下流賤格滅聲行動)

  昨晚上約九時,約10名黑衣人嘗試撬開位於元朗鳳群街2號年發大廈地下22號舖的經民聯元朗元龍選區王威信區議辦門鎖,但發出聲響引起街坊注意。附近餐廳職員查看期間,黑衣人四散。未幾,另一批黑衣人折返王威信議辦,破壞玻璃,並大肆縱火。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3/373398.html

*正義港人忍夠 警民攜手 合力清障,(維護正義,香港才有未來)
■陸頌雄議員身體力行清理路障。
■陸頌雄議員身體力行清理路障。

暴徒無情,人間有愛。過去兩天,黑衣魔發起所謂「黎明行動」,在全港多區堵路及破壞,令香港市民「被三罷」。不過,不少市民包括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陸頌雄等建制派人士,拒絕向惡勢力低頭,冒被黑衣魔行私刑的生命危險,趁黑衣魔暫時撤離時,發揮互助互愛精神,自發清理路障,盡一分綿力,冀盼香港這個家能繼續正常運作。有市民強調,堵路行為不能實現任何目標,純粹阻撓更多人,決定手拆除路障。

黑衣魔一連兩日發起所謂「黎明行動」,在全港多區堵路,以及肆無忌憚行使私刑毆打無辜市民,連串野蠻暴力行為已超越市民的道德底線,不少市民忍無可忍,在自己能力範圍內拯救我城。

西裝友斯文女統統站出來

在前日,黑衣魔在中環堵路,撤離後留下各種由雜物堆砌而成的路障。有身穿西裝的男子、穿套裝的女士,默默清除道路上雜物。儘管身上的是名牌皮包、手袋,他們落手落腳,獻出自己的一分力,同心希望令道路恢復暢通。

昨日清晨,多名市民趁黑衣魔未活動,在英皇道把暴徒早前以竹枝、膠馬、圍板、磚塊、發泡膠箱等雜物設置的路障,逐一清除;人力雖然有限,但他們不言棄,逐少逐少移走,未幾防暴警察也奉命到場協助清理,出現警民合作清理路障的溫馨一幕。

暴徒為阻止巴士行駛,在多區主要幹道截停巴士並向擋風玻璃噴漆,遮擋司機的視線,巴士被迫停泊在路上,癱瘓整條公路。在天水圍,當黑衣魔快閃離去後,一名男士買來天拿水,逐少逐少抹走巴士擋風玻璃上的噴漆,同時多名市民也在區內自發清理黑衣魔早前以水馬等物件所設下的路障。

上水的公路上,更有防暴警察充當清道夫,放下身段手持掃把,掃走路面的垃圾,只為及早讓公路開通,市民回復正常生活。

有幫忙清除路障的市民向傳媒批評暴徒的堵路行為自私,「他們不應該去干預其他人的自由、迫使別人選擇支持暴徒。」

市民表示,不認同暴徒的堵路及破壞港鐵站等暴力行為,因為這些暴行與暴動無異,而這些行為亦不能達成任何目標,只將香港推向無底深淵,萬劫不復。

江Sir感欣慰 說聲「多謝你」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媒體聯絡及傳訊)江永祥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雖然很多人都沒有出聲,但會主動默默地去清理暴徒所設下的路障,用實際行動去表達反暴力的立場,「他們希望市民的生活不會受影響,亦相信大部分市民都不希望自己的出入自由或日常生活受干擾,於是他們會自發出來清理路障。」

他對有市民冒被黑衣魔行私刑的風險,挺身而出清理路障感到十分欣慰,並向這群默默付出的市民說聲:「多謝!」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3/HK1911130007.htm

*港大商學院畢業生高唱國歌 傳正能量,(好在香港還有精英人才)

 圖:在香港大學商學院畢業典禮上,畢業生高聲歌唱國歌,以此表達對國家和特區政府的支持,現場震撼人心

  當恐怖黑暴入侵學校:連日來多間大學的大學生搞亂畢業禮;中文大學暴徒學生將校園變成戰場;理工大學有暴徒堵塞紅隧九龍出入口,將大量座椅於天橋高處擲向馬路;城大校長辦公室被暴徒搗亂後一片狼藉的校園亂象……有學生仍堅持在畢業禮上高唱國歌,以行動表示對自己國家的熱愛;有學生珍惜「烽火」中的一堂課,在學校停課之日,一名香港城市大學的學生撰文記錄「這將成為我永生難忘的一節憲法課」。

  在連日畢業禮上的亂象令觀者厭煩之時,近日,在香港大學商學院畢業典禮上,2019屆畢業生高聲歌唱國歌,以此表達對國家和特區政府的支持,現場震撼人心。一位港大教授表示,「今天的特殊經歷讓這次畢業典禮更加難忘。將來回過頭來看,這只是歷史洪流中的一個浪花。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有人縱火「救港」,我們讀書報國,只有社會充滿正能量,齊心護家園,香港才得以突破困局。

  城大生珍惜「烽火」中一堂

  另一邊廂,有人把校園淪為「戰場」,有人卻珍惜「烽火」中的一堂課,一名香港城市大學的學生昨日撰文記錄「這將成為我永生難忘的一節憲法課」。文章指出暴徒日前發起所謂「三罷」,若無人響應,則使人被「罷工」、「罷課」。文章記錄該學生當日前往學校的整個過程,交通全面擁堵,到處都是路障,多地被人放火。很多人歷經艱難險阻到了學校,發現一直警鈴大作。原來,暴徒為了擾亂課堂,可能用打火機去熏各個煙霧報警器,導致火警鈴聲停不下來。

  「今天的局勢險惡至此,如果梁老師出於安全考慮沒有出現,我完全理解並舉雙手支持。」該學生心想。然而香港城市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梁美芬一如既往按時出現於課堂。但警鈴一直沒停止,阻擾課堂進行。梁美芬詢問學生,「那如果我們照常上課呢?你們覺得可以嗎?」學生們大聲回答「可以」。於是在大作的警鈴裏,在全港八校停課之後,梁美芬用麥克風上完了這節課。

  文章描述,上課的同時,學校、所在的教學樓被一群人打砸噴塗。進去時還是熟悉的課室,出來時已然一地狼藉。該學生表示,聽到梁美芬課前這段話時熱淚盈眶:「We are a class of the rule of law。我們堅持上這節課,就是要證明,我們不會向暴力屈服。」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3/373100.html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