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黃絲對話:用玄空風水討論香港和中國命運,

2019/11/13 12:37:30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3 Nov

同黃絲對話:用玄空風水討論香港和中國命運, 以下以她代表黃絲。

黃絲她:有無返工??

筆者:未

她:混亂死都唔講停課

筆者:唉好傷心

她:係 她:而家9點開庭 她法律界人士幫中大申請禁制令

筆者:噢

她:禁止警察衝學校

筆者;但是因為學校先有縱火破壞才有人報警差人才去學校制止。

她:無人報,係差人話學校有人非法集結

她:已經去咗幾日

她:唔只中大,理大,浸大都有去

她:尋晚朋友d 仔女响宿舍

筆者:市民暴動,政府無能,我地也無能為力,只好以就手傍觀,唯有等事件冷却,世界上事是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她:佢哋唔放心都揸車入去

筆者;香港有今天,只是天意' 并不是人為可以制止

她:我哋就睇吓攪咁多嘢,24號選舉係咪取消

筆者:我看,要到明年1~4月才止息

她:應該差唔多 你有睇推背圖 講得好準

筆者:這次起因是從玄空風水角度看到,今年5月,有凶星飛到香港,所以暴動就由今年5月起,凶星是水,進立冬亥子二個月是水月,就是土水相戰,暴力衝突致為激烈,示威者~警察雙方隨時有人被打死打傷,尤其是示威者首當其衝,死傷加大。在明年1月是丁丑月,尅水,有望停止,如果不能夠停,最多去到4月辰月入囚,所以至少要到明年4月才止息。

她:傳聞林鄭3,4月下台

筆者:暴動足足差不多11個月,比上一次長,香港差不多是50年左右有一次暴動,1925年4運,凶星飛到香港,省港大罷工搞了16個月,距離上次1967年6運42年,也是凶星飛到香港,搞了8個月,今次是8運,距離1967年是52年,今次以後,6年內,再搞一次小一點的暴動,以後40~50年不會再有如此大規示威了。 這是從風水預測看到的

她:咁樣,除非係中共讓步

筆者:不是中共讓步。是示威者自己出了問題,或者是勇武已經被捉清,冇人带頭,肥老黎和美國早已經叫停,但是年輕人無法收手。

她:你得閒睇摧背圖?

筆者:摧背圖是後人亂解釋,不可靠,反共的人話中共滅亡,擁共的人話中共興旺。立場太藓明的人預測有9成係錯,因為他們是從自己角度看問題,不是從對方角度看,太主觀,所以十有九錯。 從風水角度看,2017年起,是九運先天運,美國是金龍,9運是火運,火尅美國金龍,於美國不利。所以,選了個美國火總統,(川普面紅色五行屬火、皮膚白屬金。火尅金)應了火尅金,美國總統一緊張就號招美國偉大,就打中國,因為受中國威脅。 美國未來20年相當悲觀, 可能面對巨大的金融崩潰 她:似係 特朗普好大喜功,想再聯任,將美國經濟推向泡沫化,是史無前例的泡沫化,令美國股市在2027年升至高峰然後爆破,在2030年,令美國經濟急速下跌,一發不可收拾,從此美國就一沉不起,無法主導世界。

她:似乎佢唔會連任到

筆者:一定連任,

她:生意人

筆者:因為他是來應運破壞美國的人。 凡是一個國衰敗時,必然出現一個亡國之主 前俄羅斯解體就出了一個戈爾巴乔夫。 你們要有心理準備,中共不會亡國,可能更加強大,并取代美國主持世界,因為9運是火運生中國的土龍,中國有20年飛煌騰達運氣。 她:唔係要佢亡國,係要佢遵守返基本法同中英聯合聲明

筆者:習近平八字是癸已年,戉午月,丁酉日,丙午時。是假從格,假從格出生寒微,16歲左右他父親入獄,他坐監

她:最慘就係,佢當自己皇帝,打後繼續係佢做。 換吓人都好丫

筆者:他是一個非常保守堅持的人,只想控制大局,不會有半點讓步,

她:係 同林鄭一樣唔衰得

筆者:因為他非常強勢,像星加彼李光耀, 對:他為人是好面子的人 他是行壬子尾運發達的 他八字喜火木,一生人走木火運,所以在乙卯木運起,順風順水,步步高升他只是16歲左右走辰運,殺入墓因此坐監,忌神金水土,忌美國金龍,所以一上台就被美國打迫。

她:但其實真正有錢嘅係江派 嘩,嘩他八字全紅色

筆者;他是個要面子不貪錢的人 因為他八字不喜財,一行財運就差。他的好運在2016已經行完 所以他的比刧得力助手王岐山在2016年已經退位,

她:係

筆者;因為在2016年進入辛亥運,忌神運,合去丙火,將比刼喜神合走應了王歧山退出。 在2017年起衰運持續

她:佢雄心大,加上林鄭又獻計 林鄭想邀功

筆者:2018年,戉戌喜神火入墓,戉是傷官,傷官見官,為禍百端,四面受敵,內憂外患 因為他辛亥大運沖他出生年已,亥屬猪,所以在2018年農曆10月亥猪月起猪瘟

她:咁多個我只係鐘意趙紫陽 無佢趙子陽倒,江澤民無得上,江踏住學生屍體上位

筆者:今年亥年沖到應,猪瘟持績,猪肉儥飛漲,加上今年他犯太歲,比刧丙火被大運辛合走,已年比刧被大運亥沖走。因此,今年是他人生最困難的一年。内憂外患,被美國人打擊。被香港暴動困擾。 她;身邊無人幫

筆者;對:身邊無人幫,孤家寡人,因為今年他大運亥,又遇上亥年,太歲在已,亥沖已沖太嵗,香港在太嵗方,所以在今年已月沖太嵗引起香港暴動 所以,在2018年起至2021年,是他人生最困難的4年 因為他的八字同毛澤東相似,毛澤東也是在1959年己亥年至1962年壬寅年四年饑荒,他忌財,所以,2016年地支申財,丙又被大運辛財合走,所以因為美國金龍來打擊,令大陸經濟開始走差。中美貿易戰談判因為本月猪月沖阿習生年太歲,所以貿易談判仍然是拉鋸爭奪戰,下月是子月沖習月提午,仍然相持不下,要去到明年第一季才有眉目,中美大概是在明年第一、二季才能簽署貿易協定。所以,中國要再挨四年,2023年才喘定。2024年起,他有4年鴻運當頭大吉運,令能做到2028年風光退休。

她:相似,唔怪得

筆者:一切是命運按排,走唔甩 他八字忌金,所以有美國金龍來打他。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m
k98m 2019/11/13 19:38:52 回覆

大概11月是高潮巴。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19/11/13 14:14:31 回覆

石兄,還要那麼久麼?這幾天不是最高潮?還會更糟糕?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