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滔搏目標價10元

2019/11/14 04:13:45 網誌分類: 經濟
14 Nov
          滔搏(6110)公佈中期業績,期內收入增加12.4%至169.58億元人民幣,盈利更上升21.2%,至14.71億元人民幣。公司為內地最大的運動服零售商,並與主要國際品牌合作,有望受惠內地運動服裝市場的增長,過去五年內地運動服裝和鞋類市場的複合年增長率為16%,市場預料未來可維持13%的複合年增長率,主要由於民眾的可支配收入持續增加。公司與頂級運動服裝品牌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來鞏固市場地位,並為耐克和阿迪達斯在中國的最大零售合作夥伴,兩個品牌佔公司上年度商品銷售額的87%。

         高級運動服品牌將受惠內地消費市場高端化的趨勢,滔搏為相關品牌提供戰略規劃的增值服務,有利維持持久合作關係,前景值得看好。目標價10元,入巿價9元,止蝕為8.2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