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如何克服你的“對付惡魔”?

2019/11/14 14:58:50 網誌分類: 外匯
14 Nov

  就市場和股票市場而言,外彙市場應該是最明顯的“開放、公平、公正”原則,其技術和基本分析也是相對有效的,能夠在這個市場上賺錢,關鍵是要看到個人的能力和心態。從行業近十年的經驗來看,退卻的能力是次要的,心理是第一的,沒有良好的心態,失去的能力就越強。要培養良好的心態,我們必須克服一些心理障礙。

  我們還沒有發現以下6種錯誤心態

  首先,堅持信仰。過分相信自己的判斷,而忽視市場。從2000年到2004年,美國經濟明顯好於歐元區,但美元仍處於連續三年下跌的狀態。當你意識到美元的下跌時,今年美元已經不正常,而且還在繼續上漲。也就是說,如果你不根據市場情況來決定交易時間,市場方向永遠是你的“敵人”。

  其次,沒有界定損失。當他們開始交易的時候,沒人想虧錢。事實上,任何收益只有在付出之後才能獲得。外彙市場也是如此。如果你想獲得利潤,你應該首先考慮你能承受多少損失。如果不能界定虧損,就不能把握止損點和止損點,就不能獲得穩定的利潤。事實上,這是一種我們想贏又怕輸的壞心態。在進入市場之前,確定下一階段的空間非常重要。如果你害怕賠償,你不應該交易。

  第三,猶豫。當情況不對時,應立即關閉頭寸,但許多投資者並不是這樣,情況不對,形勢仍然存在幻覺,彙率會朝著有利的方向發展。但市場並不是由個人的主觀意志決定的,利潤變成了虧損,損失不斷增加,最後到了難以清理的地步,只有遺憾。在很多情況下,市場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它會讓你錯過這個機會。

  四,自殺交易,這是因為錯過了機會和一個極端表現猶豫。幾個正確的判斷後,你已經錯過了機會介入,心煩,憤怒會使你失去理智,所以下降的意義上說,彙率是顯而易見的頭,但你認為這是正常的回調,所以火速到達,最後結果被卡住。

  第五,醉酒貿易,這是自殺貿易的反面。經過不斷的判斷和正確的決策,如果你能賺大錢,你會感到無敵和自信。所以,忘了防范風險,不止損,重倉操作。如果這次操作一次出錯,市場不會給你改正的機會。

  第六,頻繁更換交易制度。 如果沒有特別的好處,你應該使用你自己的首選交易系統。 今天我對指標感興趣,明天我對理論感興趣,交易信號,交易信號。 從長遠來看,你永遠不會在這個市場中成長,沒有好的或壞的指標和理論,只要適合,越簡單越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