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快速去眼袋的方法

2019/11/14 15:05:13 網誌分類: 生活
14 Nov

伴隨快節奏的生活,眼袋也快速逼近越來越年輕的人群。生活不規律,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長期從事文字或計算機等用眼過累的工作,玩手機,甚至是屈光不正而佩戴的眼鏡。減肥過快使面部皮膚鬆弛,化妝方法不當等,都是形成眼袋的原因。

 

一旦有了眼袋真的是直接顯老10歲呀。然而大家所不知道的是,眼袋其實也分真假。首先臥蠶≠眼袋,可別把美美的臥蠶當眼袋這麼仇恨。其次水腫≠眼袋,睡覺前水喝多了造成的下瞼水腫可不是眼袋。

真的眼袋是怎麼樣的,常見的就是以下兩種。

脂肪型眼袋

簡單來說,脂肪型眼袋,就是你的下瞼眶隔筋膜脂肪太大了,眼睛下瞼沒辦法“控制”脂肪,從下瞼眶“掉”出來了一些脂肪,形成了眼袋。

鬆弛型眼袋

這類型的眼袋與老化有關,眼袋形成是因為眼部周圍筋膜提早老化的現象,造成眼球鬆弛下垂,會導致眼球下的脂肪突出,給人感覺沒有精神並且蒼老。

於是乎,確定有眼袋的朋友就開始同眼袋對抗了。買超大牌的面霜、眼霜,就不信消不下去。但是,是真的偷雞不成蝕把米,不僅沒消滅眼袋,脂肪粒開始纏上了。既然用眼霜戰鬥不行,那就用化妝遮瑕膏把你遮掉,黑眼圈可以遮,眼袋它卻依然在那裏,只大不小。

 

眼袋這個頑固的東西,必須得找個快速、高效的科技產品對付它,才能一勞永逸,快速恢複年輕態。所以小編就向大家推薦健麗去眼袋的專利技術——不開刀去眼袋,借助專業的儀器,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達脂肪層,結合獨有的專業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還在考慮什麼?快來健麗進行眼袋治療吧,輕輕鬆鬆,只需20分鐘,就將眼袋趕走!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