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做雙眼皮的常見方法

2019/11/14 15:09:55 網誌分類: 生活
14 Nov

開雙眼皮的方法很多,在平時工作中經常遇到愛美的朋友問關於開雙眼皮方式,其實市面上較為常見就是以下這幾種方法。

1,普通切開法雙眼皮

做法就是常規切開上瞼的皮膚,適當的去除一些組織,脂肪,然後將皮膚與瞼板前組織縫合形成粘連從而睜眼時候會形成一道皮膚皺褶也就是雙眼皮。

優點:穩定持久,適用人群廣,可以去皮,去脂。

缺點:創傷較大,恢複時間略長,存在瘢痕問題,同時加大下次修複難度。

 

2.埋線雙眼皮

做法就是通過縫線將皮膚肌肉和瞼板固定縫合,讓皮膚和皮下組織與瞼板形成粘連,從而睜眼形成皺褶就是雙眼皮。

優點:創傷小,恢複快,沒有痕跡,一般不影響下次修複

缺點:適應面窄,無法去除皮膚脂肪,埋線容易鬆弛,雙眼皮容易消失,只適合皮膚不鬆弛,皮膚薄,上瞼不臃腫,無脂肪堆積的美女

 

3,健麗無痕雙眼皮

健麗醫美以“三庭五眼”的面部美學為基礎,融合美眼標準,綜合考慮雙眼皮成形後的亮度、弧度、寬度、翹度,長度達5°效果,做到美到剛剛好,治療效果自然,看起來更具有後靈性與動感。

健麗無痕定位雙眼皮,針對個人的眼形、面部五官黃金比例及整體氣質,精確的掌握雙眼皮的寬度,弧度,度身設計個性化的雙眼皮形態,能是細小的眼睛變大,睫毛上翹翹長的視覺效果,是最快捷。

最實用、最領先的技術,療程後不留任何痕跡,讓您在不止不覺中便可擁有一雙漂亮迷人的眼睛!

總結起來雙眼皮成形的方法大概是這幾種,至於市場上的一些其他方法例如鐳射等原理跟以上是一樣的,筆者只見過術後成形來修複的樣子就不做介紹了,最後要跟求美的朋友們說一下,每個人的基礎條件不同,五官比例,皮膚條件等不同所以適合的方法也不盡相同,不要隨波逐流盲目跟風,看別人做什麼我就做什麼,要根據自己的特點來打造自己。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