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天氣幹燥?健麗水光針讓你越燥越美

2019/11/14 16:59:07 網誌分類: 生活
14 Nov

  冬天到了,大家的皮膚越來越幹,甚至再冷點,可能會皮膚皸裂,臉如砂布,撫摸起來可能還不如淺水灣的沙灘濕滑。於是大家每天就開始了為皮膚忙裏忙外,又是吃這個,又是敷那個,忙的人心煩意亂。

  看到這些問題,我們實在於心不忍,所以今天就來推薦一款高端補水營養品。來自健麗的補水水光針

  水光注射起源於韓國,目前在日本、韓國、中國、新加坡、港澳台等亞洲地區比較流行,屬於皮膚管理的高端營養品,主要用於皮膚暗淡,幹燥脫皮,皺紋,斑點,痘痘等。

  水光針主要成分為高濃度透明質酸,含有體內200-300倍的水分,能吸收500-1000倍於自身體積的水分,是美容界最強的保濕物質,補水鎖水效果更為理想。一次注射約等於864次護理,一次治療的效果是外敷面膜的8000次以上,面部年輕化效果更好。

  不僅如此,健麗水光針還巧妙搭配玻尿酸、保妥適等高端注射產品,從而達到補水、美白、緊膚、排毒、除皺同時起作用的效果。

  健麗醫美采用獨有的針頭,結合真空負壓技術,使之使用相同的劑量,對每個點進行平均覆蓋,是從傳統的點狀充填到面狀充填的新突破,即做即走,不影響工作和生活,注射後面部皮膚自然無痕。

  通俗點的說法水光針其實就是給皮膚補充水分,只不過水光針的形式與成分能夠比其他方法更容易被我們人體肌膚所吸收,這才造就了它強大的補水能力。業內都說,只要補水做的好,老牛也能吃嫩草,像鍾麗緹那樣來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又有什麼難的呢。

  健麗水光針雖然不能讓你永葆青春,但讓時光在你臉上流慢些也讓人很滿意了不是嗎,不要猶豫了,我們必須為自己的青春美貌而負責。想要更多的咨詢歡迎訪問健麗官網wap.kinlybeauty.hk 或致電(852) 68761373,每天都有專業的醫療顧問為你排憂解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