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濱閒聊

2019/11/15 00:22:1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5 Nov

  真沒料到,近日的社會問題,居然一再對她造成了一定的影響。

  由於九巴停駛,昨天她無法出來上班,雖然還有港鐵,可是,要是下班之後又像大前天晚上那樣沒有泥鯭的可乘搭,隨時連車錢也虧了,何況她又不想我花錢,所以,她決定昨天不上班。

  既然不上班,她就約我到青衣城拿東西,於是,我仍然有機會見到她。

  她,真有我心,知道我的藍莓汁又喝完了,又再送一盒給我,真是無話可說。

  我們一起吃了越南湯粉,然後再到海濱閒聊了一陣子,時間雖短,卻是非常的溫馨。我們談得那麼的自然,完全沒有隔閡,我們很多的想法頗為一致,也只有在我的面前她才能毫無顧忌地暢所欲言,談工作、談時局、談抱負,無所不談,我所求的,豈非正是如此?

  在回程途中,我們居然遇上了我的妹妹,真是無巧不成話,我給她們介紹,為我們日後再次相約吃飯而鋪路,希望能夠說服我的妹妹加入優樂,這正是她最渴望的。

  在送她回家的路上,談及日後在優樂的發展,她眉飛色舞,儼然似一個小女孩。看見她那興奮的樣子,我只能在心裡苦笑,不知何日方能助她拿到十萬元的額外現金獎?

  這個星期,她已經放了三天假,今天,交通能回復正常嗎?她能夠上班嗎?真是要望天打卦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