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去除臉上的眼袋的

2019/11/15 17:42:56 網誌分類: 生活
15 Nov

  相信很多人都有去眼袋的經曆吧,說實話,不去想它還好,一念叨它,簡直能把人難過的要死,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健麗去眼袋經曆吧。

  都說女人三十是道坎,我也一樣,過了三十後,我突然感覺我變老了,皮膚開始慢慢松弛,更重要的是,我長了兩個大大的眼袋,一開始我也沒怎麼注意它,後來才知道這是衰老的標志,而且有了眼袋後,我看起來真的像是老了好幾歲,不僅經常被同事拿來開玩笑,我有時候還會敏感的覺得連老公也沒那麼熱情了,從那開始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眼袋給去了。

  於是我就開始在網上找資料,我發現了健麗醫美不開刀去眼袋,出於保險,我去找了專門的人士對健麗進行詢問,了解到健麗的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屬於他們的獨家專利,開創了不開刀去眼袋的先河,該技術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其基本原理是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目的,並且保證無疤無痕。

  有了專業人士的解惑,我有底氣多了,聯系了健麗後,挑了個好日子就去了。到那之後,發現他們真的很專業,他們先是給我檢查了我屬於哪種類型,認診完後,再根據我的眼袋類型來對我確立治療方案。因為我是脂肪膨出型眼袋,所以給我用的是不開刀去眼袋法。

  開始治療後,我躺在床上,很舒服,他們說了句開始後我就任憑他們去弄了。可是,就在我舒舒服服躺在床上想心事想的快睡著的時候,他們突然跟我說治療結束,眼袋已經去除了。你們知道嗎,我當時整個人都懵懵的,簡直不敢相信怎麼會這麼快。我感覺他們什麼都還沒幹就結束了,我趕緊起來照鏡子看看他們是不是在騙我,照了鏡子發現,我的眼袋真的沒了。我覺得整個過程很夢幻,整個過程中我感覺就是有點酸酸脹脹的,然後躺在上面特舒服,一番術後護理後,我就回家了,整個過程特別短,從進去到出來就是一頓飯的時間。而且既沒有大家擔心的疤痕,也沒有那些各種各樣的安全問題。

  或許有人要問我了,治療這麼快,會不會沒有根治啊,我可以告訴大家,不會的,他們保證20年內不會複發。而且在治療前就跟我簽約了,20年內如果還有眼袋,免費幫我去除。

  這就是我在健麗醫美去眼袋的經曆了,如果我身邊有要去眼袋的親人朋友,我一定推薦他們去健麗去眼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