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魔后2 - 觀後感

2019/11/15 20:29:51 網誌分類: 影視
15 Nov

星期五,一口氣看了兩部電影,首先說一下這部續集電影。

迪士尼的電影一般來說,娛樂性豐富。而且,他們擅長將一些老舊故事重新演譯,賦予新生命。

黑魔后 (Maleficent)說的是耳熟能詳的「睡公主」的故事,迪士尼成功地將故事重新演譯,女巫成為森林的守護者,國王是負心男、野心家,雖然女巫對公主下了咒語,她成為了公主的「教母」,最後,讓公主甦醒也全因為她。

「黑魔后2」延續上集,雖然「睡公主」不是被王子救活,他們還是喜歡上對方,更想共諧連理。成婚前,雙方家長當然要見面。故事就這樣展開。

電影英文名字為「Maleficent : Mistress of Evil」,當中的「惡魔」是一位女士,但不是「睡公主」,不是「黑魔后」,而是「睡公主」的未來奶奶!

未來奶奶惡鬥自己的教母,「睡公主」真是「左右為難」。電影末段,出現了一場「人魔大戰」,然而,戰爭結束得似乎有點簡單,急促,算是美中不足。

整體來說,電影值得觀看,不論種族、文化、見解,我們都可以快樂、和平相處!

評分 - 4.5 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