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意默通

2019/11/15 22:41:2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5 Nov

  真奇怪,有時候我們的心意會在默默地互通。

  昨天,她又送了一盒藍莓汁給我,她果真算著日子,知道我什麼時候喝完了就再送給我,這是第三盒了。

  而我,則算著她什麼時候吃完家裡的蘋果,再給她買。她有一個習慣,每天起床總要吃一個蘋果,一天一個。

  今天,她約我吃晚飯,我知道她又吃完了家裡的蘋果,於是順便給她買了八個,本來,我看見街市有一些很大的石榴,很想給她買一份,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有個念頭,就是還是不要買了。及至見面,她說看見一些好大的石榴,每個五元,她忍不住買了四個,我說本來我也想買,如今幸虧沒買,否則豈非多買了?

  上星期六,我在深水埗想給她買一個充電寶,只是找來找去沒有一個合意,所以沒有買,哪料到原來第二天有朋友送了她一個充電寶,也真是太巧了,這豈不是另一種心意相通嗎?

  所以說,我們真的有很多無意間契合的地方。

  晚上,她有個姐妹給我一個小橘子,她很敏感的說:「她好像想向你『埋手』哩。」

  「妳猜我會輕易地被她『撬』走嗎?」我問她。

  她微微一笑,翹起了嘴巴,果真是知我者莫若她矣!

  她下班時又沒有巴士回家,今天好一點,有泥鯭的乘搭,路上有我陪伴,她不必擔心,萬一又有什麼特殊情況,我自然會想辦法把她安然送回家。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11/16 10:02:38 回覆
@淺雪...

多謝!這是很奇怪、很奇妙的事,過去已經發生多次,只是我特別有感覺,她卻並不在意,或許有一天我逐一向她細數,她才會醒覺呢!

淺雪
淺雪 2019/11/16 09:10:50 回覆

默默地..

去到心意相通...

好事呀..加油.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