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留意爆騷明欣賞

2019/11/16 04:13:38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章名兄上一個Blog回顧上星期三谷戰賽事,今回讓筆者談談近兩次日馬,有甚麼馬值得跟進。

          直路賽從來前置馬優勢較大,142場次「韋小寶」能由包尾位置後上贏馬,稍後上三班跑千四都能勝任。143場次「清新動力」細粒仔負重走二疊快跟贏馬,上三班仍可重視。

          常言道,C+3走外疊馬有走勢甚難得,同日「逐夢時代」、「天意」及「包裝才子」都是轉彎蝕外疊能入前四名,可大力跟進,至於同是走外疊的「爆騷」、「明欣賞」及「四通八達」在周日匆匆再戰,也值得留意。

          上周賽事場地依然偏快,頭場條件賽如新馬賽般,季內第一匹一出即勝馬「追風絕影」彈甩贏當然厲害,惟筆者認為有追勁的馬更值得備忘,「達心星」賽前兩度試閘掩人耳目,陣上還走三疊,兼走來側頭及內閃,曾失平衡仍可追入一席,同場「勁力威龍」出閘略慢,雖沿途慳位,末段在兩匹中間閃閃身已接近,兩駒應有力在四班贏馬。

          泥地兩場較利外疊衝刺,「加州明雋」及「酷比哥」沿內疊不利場地推進,兼馬房同日表現一般,仍有不少上升空間。

        167場次「精彩有你」初上千六仍能上名,馬房盛勢屬四班過客,再出可期補中。

        至於尾兩場「龍鼓飛揚」及「不羈的風」在薛希兩位騎師發揮下應勝而敗,看走勢季內必可征服三班。

        韋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