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14

2019/11/16 17:42:40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6 Nov

 醒世警文 / 1/14
1/14

天官賜福於元宵節,有心歸皈者天官也授其福,三元天官日到來,點金闕生,敬神猶如神隨身都在旁看著我們。

人生道程本就很多關卡,一關已過然而另一關又到來,智慧法寶由師賜徒在身,運用之方是在個人, 自身置在金闕玄道中,妙典法門有師賜祥,有心順道必超脫凡俗境,渺渺之中有師傳法,道法本變化無窮,等了解了道法,終究依時境依然有變數,道本如淵海豈可用口言全部,若能會意明白師點訣竅,萬劫千番只有依自然行。

有師傳法今得真靈性的舒展,方顯自身實在與世俗有別,真道本無私是依人德性而賜教賜福,存著邪門心機拜金闕祖師最後必是枉自癡,自身道根淺薄唯有為自己補福,腳踏實地行事莫浪誇或是狐疑師所言,順逆心識皆是自己抉擇的,莫怪自己得到的後果不如他人,隨祖師同炁行道誌,徒兒理當盡忠貞維護天理,正道奉天討無道,切記性惡凶心天地豈會饒恕,不修片善者天地不饒,自身命中多招殃與訟,輕重罪皆難逃無形有形冤讎者來索討,唯真主可解罪赦除累世障。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1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