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148 )

2019/11/17 12: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17 Nov
*港大 城大 理大 掟燃彈拋磚塊 恐怖份子暴徒黑魔百般阻撓,(成班恐怖份子暴徒拉晒去打靶好過為害人間,等閻羅王審佢地肯定公平過香港的法官)

港大、城大、理大仍有黑衣魔盤踞,以校園為據點四出襲擊清理路障的市民和警員。港大黑衣魔在薄扶林道天橋上恐嚇市民停手,更向人群投擲汽油彈。城大黑衣魔則在九龍塘向市民投擲硬物,又掟汽油彈燒路障,理大黑衣魔下午在漆咸道南飛磚打傷兩名清障市民。

薄扶林汽油彈襲人群

昨日下午2時許,有數十名市民到港大對開薄扶林道一帶清理路障。有市民狠批黑衣魔並非「三罷」,而是阻人上班上學,而且薄扶林道通往瑪麗醫院,阻礙救援服務。

該批市民用鐵支及鐵槌等工具始能將用水泥堆砌在馬路的磚牆鑿碎,但有黑衣魔在行人天橋上叫囂,更向橋擲磚頭警告「唔好拆」。市民即痛斥黑衣人及繼續清路障,並築成人鏈將磚運走。

其間,黑衣魔不斷滋擾恐嚇市民清障,更草菅人命,向橋下市民投擲至少兩枚汽油彈及爆出火球,幸無市民受傷。防暴警及消防員到場戒備,直至完成清理路障。

理大外掟磚傷兩市民

在城大附近,有市民和消防員昨日下午約5時到九龍塘歌和老街中石化油站對開清理路障,近10名黑衣魔即手持長竹枝和汽油彈由城大方向走出,指罵和向清路障的市民掟硬物,有市民即質問黑衣人:「你是否香港人?大家講道理。」

有消防員上前勸退黑衣魔,但黑衣魔在離開時,竟罔顧消防員人身安全向路障擲汽油彈縱火。市民即群起追擊,黑衣魔逃回城大方向匿藏,大批防暴警接報到場協助驅散及駐守。

差不多同一時間,有市民在理大對出漆咸道南清路障,一批黑衣人由理大方向走出阻撓,更有人衝前向清路障的市民擲磚,一男一女市民被磚掟中頭流血,其他市民群起反抗,一度捉住一名黑衣人,有數名黑衣人折返救走同夥。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7/HK1911170008.htm

*理大恐怖份子暴徒堵紅隧 狂擲汽油彈襲警, (其實先開槍後拘捕,合晒國際法,美國佬都有理無開左槍先同你慢慢講)

 圖:入夜後,理大校園外有暴徒密集式朝警方防線投擲汽油彈

理大對出漆咸道南昨晚再爆發激烈衝突,一批暴徒聚集,並投擲燃燒彈,警方射催淚彈驅散不果,暴徒再投擲汽油彈還擊,漆咸道南及柯士甸道滿地火光。

  昨晚約10時許,理工大學一批黑衣暴徒聚集,並向漆咸道南及柯士甸道投擲燃燒彈,防暴警分別由柯士甸道及漆咸道南集結,向馬路上與警方對峙的暴徒推進,並發射多枚催淚彈驅散,暴徒不斷向警方投擲汽油彈,警方再發射一輪催淚彈及海綿彈還擊後暫時後退。至11時半,警方從漆咸道南和科學館道兩邊推進,暴徒從理大平台投擲燃燒彈,更險傷記者,警方發射多枚催淚彈,大批暴徒退入理大校園內,繼續與警方對峙。

  另外,雖然暴徒撤出中大,但其他大學校園仍被暴徒佔據。理大校園昨仍有暴徒佔領校園與對出的天橋,導致紅磡海底隧道繼續被堵塞。

  理大校園亦面目全非,周圍滿布雜物和玻璃碎片,黑衣人在帳篷內休息,多個課室及演講廳外閉路電視被噴黑,校務處及李嘉誠大樓多個辦公室嚴重損毀,大樓外牆玻璃幾乎全部被擊碎。

  黑衣人用作練習掟汽油彈及靶場的施祁廉桐游泳池,池底被熏黑及留有大量垃圾。校園內的中銀櫃員機靈件被拆毀。

  城市大學校方發表聲明,要求蒙面黑衣人盡快離開學生宿舍及附近一帶,讓宿舍回復正常。各間大學相繼宣布取消畢業禮。其中港大決定取消學院原定於本月底至12月舉行的畢業禮。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7/375040.html

*全城清除「魔障」 軍民協力同心,(維護正義,香港才有未來)
■昨日在九龍塘浸會大學外,市民與警察、消防、駐港部隊士兵一起,齊心合力清理路障。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昨日在九龍塘浸會大學外,市民與警察、消防、駐港部隊士兵一起,齊心合力清理路障。 
道路猶如一個城市的血管,一團團黑色的病毒(黑衣魔)自上周一(11日)起肆意堵塞各主要幹道,更四處縱火,甚至以汽油彈襲擊駕車路過的司機,令整個城市陷入半癱瘓的狀況,要全港市民為黑衣魔的「攬炒」行為「埋單」。「自己香港自己救」,大批市民無懼黑衣魔的汽油彈,昨日自發到多區清理路障,香港警察、消防、解放軍駐港部隊官兵亦和市民站在一起,齊心合力清理路障。「真正的香港人,加油!」

*話你知\“八連”“雪楓” 反恐精英,(在28年後一國一制,恐怖份子暴徒你們死硬喇!)

圖:部分駐軍官兵身穿寫有“特戰八連”(橙色)和“雪楓特戰營”(藍色)的服裝

  昨日自發清除路障的駐軍官兵中,部分人身穿寫有“特戰八連”和“雪楓特戰營”的服裝。“八連”和“雪楓”與威震四海的“天狼突擊隊”密切相關,“他們敢飛檐走壁,敢入刀山火海,他們就是中國特種兵。”

  “天狼突擊隊”隸屬管轄區域包括新疆、西藏在內的西部戰區,是中國西北地區首屈一指的反恐特戰分隊,肩負快速反應作戰和反恐任務。這個特種大隊的前身──“雪楓團”具有光榮而悠久的歷史,由名將彭雪楓在抗日戰爭中創建,走出過百余位將軍和數以千計的共和國英模。

  2000年,“雪楓團”以“試看天下誰能敵”的特種作戰連八連為依讬,成立了團隊歷史上第一支反恐特戰分隊。如今,八連有一個響亮的名字──“天狼突擊隊”。

http://www.takungpao.com/news/232109/2019/1117/375084.html

*九龍塘 駐軍義務清障 市民鼓掌歡呼,(維護正義,香港才有未來)
■浸會大學外,市民、駐港部隊士兵及消防一起拆除堵路磚牆。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浸會大學外,市民、駐港部隊士兵及消防一起拆除堵路磚牆。 

黑衣魔自上周一(11日)在多間大學附近堵塞道路,道路上滿佈障礙物。位於九龍塘的浸會醫院,因毗鄰的香港浸會大學有黑衣魔瘋狂堵路而受到嚴重影響,有16%預約手術要取消。就此,大批香港市民及消防員昨日到浸大外清理路障,在九龍塘九龍東軍營駐守的解放軍駐港部隊士兵亦自發協助。軍民同心,為香港盡一分力。

香港市民、消防員昨日下午起在九龍塘聯福道、禧福道清理路障。4時半左右,數十名駐港部隊官兵從位於九龍塘的解放軍東九龍軍營內跑出,加入清理行動。他們大部分身穿灰綠色上衣、黑色短褲,上衣印有國旗圖案,也有部分人身穿藍色或橙色的籃球裝。

士兵自備掃帚鐵鏟

眾士兵自備掃帚及鏟等清理磚頭,並移開鐵欄,用掃帚掃去地上雜物。有市民在旁為他們拍掌及歡呼。眾士兵在完成清理工作後,每兩人一排列陣緩步跑回軍營內,整個過程大約半小時。

在清理期間,有記者向軍人了解是誰派他們出來清理路障,其中一名負責指揮的人員表示,他們是自發出來,「止暴制亂,每個人都應該做。」

有記者再問會否擔心「突然出來」,會予人感覺像執法行動,令香港市民有負面印象時,該名負責人回應說:「香港市民的掌聲就是最好的形象。」他並呼籲該記者不要再影:「放低手上機,一齊清理吧!」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7/HK1911170005.htm

*中環 恐怖份子暴徒黑魔瘋狂擲磚 市民冷靜應對,(正義永遠能戰勝邪惡恐怖份子暴徒)

黑衣魔近一星期在多區大規模肆意堵路,令香港市民「被三罷」。昨日,在中環上班的外籍人士及香港市民冒被黑衣魔私刑的風險,發揮互助精神清理路障,將磚塊搬至行人路旁,但同時,黑衣魔就持續將行人路旁的磚塊擲到馬路上,雙方一度發生口角。其後,愈來愈多市民加入清理路障,希望令該區交通能恢復正常運作。黑衣魔最後懷疑因聽到救護車的鳴聲而杯弓蛇影,誤以為是警車,急忙逃去。

黑衣魔昨日在中環德輔道中堵路,一名身穿藍色西裝的外籍男子默默地俯身拾起在馬路上的磚塊,然後放到行人路旁。其後,一名身穿襯衣西褲的男士從後拍一拍該外籍男士的肩膀後,與他一起俯身清理路障。同時,在馬路對面的黑衣魔卻持續把磚塊投擲到馬路上,儘管在馬路上仍有市民走過,他們亦置之不理。

市民愈聚愈多 黑魔倉惶而逃

一名黑衣魔就走到行人路旁,拿起市民剛清理的磚塊,在馬路上堆砌。一名身穿襯衣西褲的男士欲俯身拾起磚塊,黑衣魔卻突然用腳踩磚塊,阻止他清理。該男士趁黑衣魔走到行人路旁拿磚時,快速拾起黑衣魔剛堆砌的磚塊,隨即阻止黑衣魔再把磚塊扔到馬路。其間,愈來愈多市民默默加入幫忙清理路障,包括穿套裝的女士,該男士見狀揮手高呼「唔該晒」。

及後,另一男子不停將磚塊從行人路旁踢出馬路,該外籍人士曾勸阻不果,身穿襯衣西褲的男士即加入勸阻,反遭黑衣魔呼喝、繼而不忿地把磚塊踢到馬路上。

不久,一眾黑衣魔聚集商討去向,附近突然傳出救護車的鳴聲,黑衣魔疑因杯弓蛇影,誤以為是警車的鳴聲,即急忙逃去。一眾沉默的市民,繼續沉默地以實際行動清理馬路上的磚塊。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7/HK1911170002.htm

*天水圍 男女老幼 全「動起來」,(維護正義,香港才有未來)
■梁志祥與街坊一起清理路面碎石。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梁志祥與街坊一起清理路面碎石。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志祥昨晨再一次到暴力衝擊的重災區、天水圍新北江商場前的交匯路處清理碎石。清理活動原本只有50多位義工,但後來有愈來愈多熱心市民臨時加入,高峰期有近百人,令活動比預計快很多結束。其間,多名經過的駕駛者都豎起大拇指鼓勵。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7/HK1911170003.htm

*旺角 通訊群組召集 市民踴躍響應,(維護正義,香港才有未來)

暴力衝擊持續逾5個月,堵路情況愈發嚴重。昨日清晨,約30名市民自發到旺角清理路

面,移開亞皆老街及彌敦道一帶的磚頭及路障。

昨晨約6時,約30名市民在旺角朗豪坊附近自發進行清理暴徒設置的路障。他們搬開鐵

欄、磚頭等雜物,協助盡早恢復交通秩序。同時有政府承辦商的清潔人員亦在附近做清理工

作。

據悉,這些市民是通過通訊群組召集,有人提議要盡個人所能,幫助政府做清理工作,大家

紛紛響應,參與活動的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見面。

各行各業民眾湧街頭

這些市民來自各行各業,有學生、辦公室白領,也有小生意經營者和退休長者。他們合作進

行清理工作,遇到較重的鐵欄、水泥樁等路障,即有多人上前聯手抬起。橫在路中約1公尺

高的磚牆亦被眾人合力拆除。

清理持續近一小時。7時許,旺角彌敦道、亞皆老街十字路口附近的路障已基本清理完畢。

參與活動的市民郭先生表示,自己從事裝修行業,對路面工程方面有一定了解,所以很樂意

加入幫忙。他說,每個人都應盡一分力,如能讓市民盡快過回正常生活就十分值得。

斥黑魔癱交通礙民生

針對黑衣魔大規模堵路的行為,郭先生批評,此等行為已經超出政治表達的底線,嚴重影響

普通市民的出行和生活,無論出於任何原因,都不應癱瘓交通,阻礙民生。

經商的范女士與丈夫一起幫忙清理路面,並直言自己是在盡一個香港人的責任,為黑衣魔禍

亂社會的行為修補善後。對黑衣魔口中的「五大訴求」,范女士顯得十分不屑,說不需要任

何人為自己爭取所謂「訴求」,只想過回本來平靜的生活,將暴力和擾亂社會的行為與政治

訴求掛是對普通市民的綁架。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7/HK1911170006.htm

*警民合力 搬磚開路,(證明絕大多數香港市民都極不滿意恐怖份子暴徒的所作所為)
■警察清理旺角路面,將磚塊搬上貨車運走,防止黑衣魔再用來堵路或施襲。 網上圖片
■警察清理旺角路面,將磚塊搬上貨車運走,防止黑衣魔再用來堵路或施襲。 

約10名防暴警察昨日下午4時許封鎖旺角砵蘭街、山東街一帶,以便清理街頭路障。他們將馬路上的磚頭全數執起,然後收到貨櫃車內,相信是防止暴徒再用來攔路。

多名富昌街坊昨早亦到旺角協助清理路障。他們搬走在馬路上的鐵欄及磚頭,並表示希望盡力為香港做一點事。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7/HK1911170007.htm

*市民心聲 ,(香港政府聽到絕大多數的聲音嗎!)
■九龍塘浸會大學外,有小童在家長帶領下一起清理磚頭。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九龍塘浸會大學外,有小童在家長帶領下一起清理磚頭。 

盼速止暴 回復安寧

何先生:最近外出都需要擔心有沒有交通工具或者堵路,要是沒有交通工具就只能留在家裡。難得今天(昨天)平靜,無論如何也要出來逛逛。希望警方能加強執法制止暴徒繼續破壞,讓香港回復安寧。

每天落街 步步驚心

李女士:每一天到樓下散步都會擔心有衝突發生,街道上的磚塊被挖起令路面不平,走每一步都害怕會摔倒。所以最近都很少下樓逛街、買菜,盡量留在家裡躲避。希望一切能夠盡快平息,將暴亂分子繩之以法。

強迫「三罷」 非常自私

潘先生:現在上班都受到阻撓,近2個小時才能到達公司。暴徒的破壞阻礙了所有香港人出行,他們選擇罷工罷市罷課是他們的自由,但不應該連累我們,這種只考慮自己的做法非常自私。

提早返工 身心俱疲

陳先生:這幾天上班都需要預早近1個小時出門,看到香港交通面對如此狼狽的情況,身心俱疲當然不耐煩,希望整個社會能冷靜下來,盡快恢復安寧。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7/HK1911170004.htm

*止暴制亂\清潔工悼羅伯:擔心下個被殺係我, (香港政府何時計劃全消滅恐怖份子暴徒呢!為民除害)

 圖: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帶領一眾市民向羅伯伯鞠躬獻花

  70歲清潔工人羅長清慘被暴徒「私刑」飛磚殺死,工聯會昨午到案發現場,為羅伯伯組織悼念活動,出席者神色哀傷,為羅伯伯三鞠躬後逐一獻花。羅伯冇立場冇得罪人,死得冤枉。有到場悼念的清潔工人稱,連月來要收拾暴亂後的手尾,往往工作至三更半夜,心力交瘁,更害怕因為清理路障成為下一個無辜送命的人;有市民對有人涼薄地在網上抹黑羅伯伯感到憤怒。

  七旬清潔工羅長清於本周三(13日)在上水廣場外,被黑衣暴徒蓄意掟磚擊中頭部,羅伯當場倒地不省人事,在醫院搶救一天後,延至14日晚上離世。

  工聯會擬助追討賠償

  昨午三時許,工聯會帶同近30名街坊到案發現場即北區大會堂附近,各人手持白花神色哀傷,為羅伯伯三鞠躬後逐一獻花,儀式簡單而莊重。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羅伯伯的事件令人哀傷,現時全港多處出現不同程度的破壞,希望港人勿再啞忍,不要繼續認為事不關己。他譴責暴徒不顧他人安危使用過分武力,「事件根本係蓄意謀殺,希望警察早日緝拿兇手,讓羅伯伯沉冤得雪。」

  工聯會理事長黃國表示,不少市民聯絡該會,希望透過工會為羅伯伯的家屬提供捐款協助。他稱工會正嘗試聯絡接觸羅伯伯的家人,希望協助他們處理羅伯伯的權益賠償問題。

  「好心痛,我做這行幾十年,從來無想過會發生咁嘅事……」清潔工人陳女士一邊說邊把手中鮮花放在地上,並向記者展示一雙結痂的雙手,她無奈地說:「每次暴亂之後,街上一片狼藉,唔理係加班到三、四點,定係三、四點起身去清理,似乎都變成常事。我一個人,一手推住裝滿磚頭嘅手推車,一手執垃圾,年紀又大啦,邊度推得郁呀……手都磨到損哂!」

  每晚為暴徒收拾殘局

  陳女士稱從事清潔工作30年,從來沒想到這個行業有生命危險,當知道羅伯伯竟被飛磚殺死,十分憂慮,「我好擔心下一個畀暴徒殺死嘅係我……」

  昨日參與悼念的90後尹同學說,暴徒的所作所為叫人難以理解,「清潔工人每晚為佢哋收拾殘局,暴徒居然活活將佢砸死,其實暴徒有無諗過,每次佢哋將條街搞到亂七八糟,係邊個肯幫佢哋收拾殘局?而家人死咗,居然仲有人喺網上話羅伯伯收錢,話羅伯伯抵死,完全係無人性嘅風涼話,令人憤怒!」

  羅伯伯不治喪生的消息前日傳出後,連日來有市民自發到現場悼念。一名中年女街坊昨日帶着一束鮮花到現場致祭,「好心痛,佢(羅伯伯)只係一個基層,但佢係一個比暴徒對社會更有貢獻嘅伯伯!真係死得好無辜!」

  同樣從事清潔行業的林先生向傳媒表示,清潔工收入微薄「手停口停」,七旬高齡還要為了家庭收入而不幸付上寶貴生命,前線清潔工友現時都既難過又人心惶惶。他希望政府盡快解除當前困局,讓香港回歸平靜。許女士帶着孩子到上水悼念,她希望孩子透過悼念活動,謹記暴力行為是會鬧出人命,千萬不要仿效。上水街坊呂女士覺得羅伯伯很可憐,支持政府和警方追究事件,還羅伯伯一個公道。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7/375010.html

*止暴制亂\逾千市民集會聯署撐警制暴,(維護正義,香港才有未來)

  圖:逾千香港市民自發前往政府總部,參與「反暴力,愛和平,撐警察,護安寧」集會,呼籲政府盡快止暴制亂,同時為警察打氣

  逾千名市民昨日前往特區政府總部,參與「反暴力、愛和平、撐警察、護安寧」集會,支持特區政府採取有效措施止暴制亂,並為警察加油打氣。活動由「香港和平力量」發起,在召集人石房有帶領下,市民高舉國旗、區旗和「阿Sir我撐你」「天地有正氣 香港有警隊」「守護香港」等標語,高喊「止暴制亂」「支持警察」等口號。現場並進行實名簽名,表示希望特區政府採取有效措施,盡快令社會恢復和平安寧。

  石房有表示,五個多月來極端暴力事件的發生及破壞商店、毀損公物等行為嚴重影響市民生活,危及市民的生命與財產安全,警察的子女也面臨遭「起底」、欺淩情況,令人深感悲痛,他因此發起活動,並向特區政府遞交請願信,希望特區政府了解市民的心聲。

  再赴警總送物資表關懷

  香港中小企聯合會創會會長佘繼標出席活動,他對記者說,近幾個月來香港社會秩序受到嚴重破壞,很多中小企業被迫裁員甚至倒閉。「現在這樣破壞香港,以後很多機會就沒了。」他表示,希望香港年輕人可以有所反省。

  民間組織「東江縱隊傳承綜合總會」成員、香港市民常女士表示,在暴力行為不斷升級的情況下警察依然堅守崗位、保護市民安全,值得市民點讚支持。

  此外,不少參與集會的市民手持鮮花,高舉畫像,自發悼念日前遭暴徒投擲磚塊擊中頭部而不幸離世的70歲清潔工羅伯。市民對羅伯的遭遇感到心痛,希望悲劇不要再發生。

  集會持續近一小時,現場吶喊聲此起彼伏,氣氛熱烈。集會過後,市民代表還前往警察總部向警察送上心意卡及物資等,獻上關懷與慰問。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117/375026.html

*多國名人撐港速止暴制亂,(世上正義的聲音)
■多國各界人士支持中國政府立場,希望香港盡快止暴制亂、恢復秩序。圖為防暴警察日前拘捕一名破壞店舖黑衣蒙面暴徒。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多國各界人士支持中國政府立場,希望香港盡快止暴制亂、恢復秩序。圖為防暴警察日前拘捕一名破壞店舖黑衣蒙面暴徒。

挺習近平表達中國嚴正立場 強調外人無權干涉他國內政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國家主席習近平14日在巴西利亞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晤時,就當前香港局勢表明中國政府嚴正立場。多國各界人士表示,他們支持中國政府立場,希望香港盡快止暴制亂、恢復秩序。

白俄羅斯前駐華大使、白中友協主席托濟克說,他完全贊同中國政府關於香港問題的嚴正立場。他說,香港暴力犯罪分子的行為早已遠遠超出正常抗議活動和法律的範疇,現在的抗議活動有極端主義和恐怖主義的跡象,不能再任由局勢繼續發展下去。希望香港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制止混亂。他還強調,香港是中國的領土,任何外人都無權要求中國政府如何行事。香港問題是中國內政問題,任何外來干涉都是不允許的。

肯尼亞國際問題專家愛德赫雷.卡文斯說,正如習近平主席所指出的,香港持續發生的激進暴力犯罪行為,嚴重破壞香港繁榮穩定。香港的混亂會讓這座城市陷入發展困境。持續的暴力將進一步破壞城市經濟,摧毀人們的生計。香港的暴徒們很快會意識到,香港的未來並不在他們這邊。

澳洲警方有權擊斃暴徒

澳大利亞知名僑領、堪培拉澳華會名譽會長黃樹樑說,習近平主席講話非常及時,給期盼恢復社會秩序的香港市民吃下一顆「定心丸」。他說,目前持續發生的暴力行為不斷升級,影響香港居民的正常生活,這些暴徒堪稱「城市恐怖分子」,如果類似行為發生在澳大利亞或美國,他們會被當地警方逮捕甚至擊斃。

贊比亞國際政治問題專家埃德溫.薩卡拉表示完全支持習近平主席的觀點。他說,任何國家都不會允許這種嚴重踐踏法治和社會秩序的非法抗議活動。香港正在發生的事是對民主的嚴重濫用,是不可接受的,需要果斷採取措施結束暴力和混亂。

菲報作家:現恐怖主義傾向

《菲律賓星報》專欄作家李天榮說,當前香港的暴力示威活動正在不斷升級,甚至出現恐怖主義傾向,擾亂了香港正常的社會秩序,破壞了香港繁榮的商業環境,因此當前香港必須盡快止暴制亂,才能維護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如果香港陷入持續混亂,將對整個地區的穩定發展構成傷害。他希望香港特區政府能盡快結束當前的混亂局面,恢復社會秩序。

須懲不法之徒 復港正常秩序

格魯吉亞《每日新聞網》主編阿弗坦迪爾.奧提納什維利說,習近平主席就香港問題的最新表態為香港恢復法治和秩序指明了方向。全世界所有熱愛和平的人士都對香港目前的糟糕狀況表示憂慮。持續的暴力行為是對香港法治和秩序的踐踏,將損害香港民眾的根本利益,任何國家都不允許這種暴力犯罪的存在。應立即制止不斷蔓延的暴力犯罪行為,懲治不法之徒,恢復香港社會的正常秩序。

阿富汗政治分析師兼專欄作家哈賈圖拉.齊亞說,暴力犯罪分子已經對香港造成了巨大破壞,給香港的商業和教育帶來了巨大損失。現在是時候對暴力犯罪分子採取行動了。齊亞認為,香港如今的動盪局面是由某些國家煽動起來的,這些國家採取雙重標準,旨在破壞地區穩定。暴力犯罪分子應該從一些中東國家的例子裡吸取教訓。過去十幾年,一些中東國家在外部勢力的煽動下爆發了大規模反政府暴力示威,最終陷入血腥衝突與殘酷破壞。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1/17/HK1911170027.htm

*恐怖份子暴徒部署投票日前殺警,殺警計劃發佈者: Victor,(香港政府幾時計劃全消滅佢地呢!為民除害)

殺警計劃發佈者: Victor

*恐怖份子暴徒「前線V小隊」未來計劃概要,(香港政府幾時計劃全消滅佢地呢!為民除害)
*港府石躉封中大二號橋 防吐露港公路再被堵
【修例風波】港府石躉封中大二號橋 防吐露港公路再被堵
工作人員疊起石躉封閉橋面。

政府凌晨派員以大型石躉封閉中大二號橋,以防再有示威者在橋上向位於下面的吐露港公路投擲物品堵塞。

【修例風波】港府石躉封中大二號橋 防吐露港公路再被堵

凌晨零時過後,運載多塊大型石躉的重型車駛至現,將石躉吊運上橋面後,疊起石躉封閉橋面。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1/17/010131863.shtml

*鐵路工會:部分被焚燒列車不能修復,  有港鐵員工被恐怖份子暴徒威嚇

 圖:港鐵一架被焚燒的列車已無法修復

近日,有暴徒向港鐵車站及路軌投擲汽油彈,多個港鐵車站及輕鐵遭嚴重破壞(港鐵官方圖片)

修例風波以來,恐怖份子暴徒暴力行動不斷升級。近日,有暴徒向港鐵車站及路軌投擲汽油彈,多個港鐵車站及輕鐵遭嚴重破壞。工聯會轄下鐵路工會聯合會主席林偉強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部分被焚燒的列車不能再修復。

工聯會轄下鐵路工會聯合會主席林偉強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部分被焚燒的列車不能再修復

林偉強續指,有港鐵員工到車站處理破壞事故時,受到恐怖份子暴徒威嚇。他表示,目前暫未有員工因此嚴重受傷,但曾有員工被恐怖份子暴徒包圍及推開。

*紅隧未通多區堵路 部分巴士線改道或停駛,(打爛及破壞縱火等咁多公物私物可以一毫錢都唔使賠償,唔打就笨喇!警察拉人,法官放人,有法官包庇可以視法律如無物)

【修例風波】紅隧未通多區堵路 部分巴士線改道或停駛

紅隧行政大樓及收費廣場被破壞 來回方向未能開通。

運輸署提醒市民早上出門前,須留意交通情況及公共運輸服務的最新安排。其中,紅磡海底隧道行政大樓及收費廣場被破壞,來回方向未能開通,有關的巴士路線亦未能提供服務。

【修例風波】紅隧未通多區堵路 部分巴士線改道或停駛

在專營巴士方面,運輸署表示,截至上午6時,連日受堵路影響的港島南和新界東地區的道路已經開通,而九龍油尖旺區的主要道路則仍持續被堵塞。基於安全考慮和路面狀況不穩,部分巴士路線需要臨時改道或停駛。受影響的主要道路包括:漆咸道南近香港理工大學(來回方向)、介乎登打士街與旺角道的一段彌敦道(來回方向)及介乎窩打老道與達之路的一段歌和老街。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1/17/010131865.shtml

*燒到英國的香港之亂,試出了誰是假民主,誰是偽自由……(西方民主就是搵人笨實又極邪惡的東西)

讓人沒想到的是,近幾年,就連寵物行業也被這股單身浪潮帶動了發展。正所謂:妳有兒女雙全,我有貓狗雙全。讓人沒想到的是,近幾年,就連寵物行業也被這股單身浪潮帶動了發展。正所謂:妳有兒女雙全,我有貓狗雙全。寂寞?不存在的。壹個人過,完全OK。

香港暴徒的行為,與其口口聲聲聲的自由、民主與法治完全背道而馳;暴力的火把壹旦點燃就不會囿於壹地,而會如水銀瀉地反噬西方。

香港暴徒已將黑手伸向海外!

當地時間11月14日,赴英國出席活動的香港特區政府律政司司長鄭若驊遭數十名反中亂港暴徒圍攻,被人推倒,手部受傷。

事發後,鄭若驊即時向倫敦警察報案,並要求當地警方嚴肅跟進,將兇徒繩之於法。

昨天淩晨,香港特區政府新聞網針對此事發布新聞公報。

公報中稱,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嚴詞批評任何形式的暴力及極端主義,假借追求政治為名剝削他人的合法權利,此等行為對香港以至任何壹個文明地方均是百害而無壹利。

得知鄭若驊在英國倫敦出席活動時遇襲受傷壹事,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憤慨。她指出,襲擊行為野蠻,超越文明社會底線,必須予以強烈譴責。她期望當地警方積極跟進,將涉案者繩之以法。

駐港公署負責人對此表示強烈義憤和強烈譴責。負責人說,暴徒蓄意攻擊鄭若驊司長的卑劣行徑嚴重觸犯法律,喪心病狂、泯滅人性,超越了人類道德和文明的底線,在任何國家和文明社會都絕對不能允許,並敦促英國政府和警方切實負起責任,將犯罪分子繩之以法。負責人還強調,暴徒們的倒行逆施是末日的瘋狂。

中國駐英使館發言人聲明稱,對這壹惡劣行徑表示強烈憤慨和嚴厲譴責。現在,暴徒已經把黑手伸出境外,伸到英國。他們的所做所為不僅受到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民的嚴厲譴責,也必將受到英國人民和國際社會的壹致譴責。

  燒到英國的香港之亂,試出了誰是假民主,誰是偽自由……

駐英使館官網截圖。

昨天下午,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主持例行記者會時,也回應了此事。他表示,我們對香港特區政府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在英國遭反中亂港分子圍攻受傷壹事表示強烈憤慨和嚴厲譴責。

事實證明,反中亂港分子完全是壹群暴力違法之徒,他們的所作所為已經突破了法律底線和文明底線。這種明目張膽襲擊傷害香港特區政府官員的行徑必須得到制止和嚴懲。如任由反中亂港分子胡作非為,不僅將嚴重破壞香港繁榮穩定,也必將給包括英國在內的國際社會帶來嚴重幹擾和破壞。

耿爽表示,我們敦促英方在涉港問題上謹言慎行,不要再發出錯誤信號,不要再挑撥慫恿,不要再插手香港事務,不要再幹涉中國內政。

在倫敦街頭明目張膽對堂堂律政司司長行兇傷害,這些暴力違法者向西方世界傳遞出兩個鮮明信號:他們的行為,與其口口聲聲聲的自由、民主與法治完全背道而馳;暴力的火把壹旦點燃就不會囿於壹地,而會如水銀瀉地反噬西方。當香港騷亂都亂到了西方的“家門口”,那些不願直視、不願承認香港問題真相的西方政客與西方媒體,是否還能閉著眼臆想心中的正義地圖?

近半年來,香港暴力違法者的真實目的已再清楚不過,就是要搞亂香港,癱瘓特區政府,破壞“壹國兩制”。

但壹些西方政客不僅對此熟視無睹,反而煽風點火,不斷鼓勵反中亂港者火中取栗。對旨在盡快止暴制亂的《禁止蒙面規例》,末任“港督”彭定康跳出來公開指責;對違法暴力行為,美國壹些政客顛倒黑白,稱之為“和平示威”,美國眾議長佩洛西甚至壹度公開宣稱發生在香港的示威遊行是“壹道美麗的風景線”。

事實上,他們從不縱容其國內的騷亂。在對暴力行徑的“國內版本”與“國際版本”中,正體現出他們毫無底線的雙重標準。

盡管鄭若驊遇襲真相尚待查明,但從反修例風波以來,暴力違法分子不斷拿西方媒體言論背書壯膽,反中亂港頭目與西方政客眉來眼去也是板上釘釘的事。就像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所說:這起駭人聽聞的襲擊香港特區政府高官事件發生在英國,與壹段時間以來英方壹些政要在涉港問題上是非不分、顛倒黑白,明裏暗裏為暴力違法行為張目,為“反中亂港”分子站臺有直接的聯系。

當然,也有壹些西方有識之士開始更為冷靜地觀察,探尋香港亂局的真相。

比如近日,壹段德國之聲記者專訪違法暴力示威者代表的視頻在網上廣為流傳。很顯然,德國記者完全被那位“香港大專學界發言人”毫無邏輯的陳述搞得無語甚至懊惱了。“為什麽能用違反法律來捍衛法律”“為什麽妳們可以淩駕法律”,這些問題,他們根本無從回答。

事實上,所謂“違法達義”,根本經不起推敲,得不到任何的贊同。“違法達義”的邏輯,完完全全就是秉持暴力的邏輯而非解決問題的邏輯,是要堵住香港的去路而不是探尋香港的出路。

不僅是那位女學生無法自圓其說,自反修例運動以來,暴力違法者所行的壹切,根本站不住腳:壹言不合,就將持政見不同的市民燒成火人;意見相左,就用磚頭砸死七旬老人;教唆兒童帶著燃燒彈上街;鼓勵青年學子“殉道”,破壞地鐵站和地鐵軌道,打砸中資企業及媒體機構……

可以說,如何看待這樣的暴行,已無關政見,完全成為了有關人道主義的測試題。對於西方而言,今天香港的局勢,也同樣成為壹張試紙,它壹目了然地試出了誰是真民主,誰是真法治,誰是假民主,誰是偽自由。

香港是中國的香港,沒有人比中國人更珍惜香港的前途命運。香港已經到了極為危險的境地,退無可退。

當地時間11月14日,在巴西利亞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壹次會晤的習近平主席用三個“堅定支持”、三個“堅定不移”,就當前香港局勢向國際社會亮明態度。相隔十天,連續發聲表態,中國人守護香港繁榮發展的堅定決心就在那裏,國際社會要看到,要讀懂,更要支持。

【修例風波】紅隧未通多區堵路 部分巴士線改道或停駛

另外,全港各區約有130組受破壞的交通燈尚在搶修中。駕駛人士和過路行人在有關路口時請加倍小心和忍讓,注意安全。為道路使用者的安全設想,署方再次呼籲停止破壞交通燈及其他公路設施,切勿罔顧公眾安全。

http://china168.org/fangangdu/2019/1116/52804.html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