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15

2019/11/17 14:05:17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7 Nov

 醒世警文 / 1/15
1/15

上元天官聖壽日,小過年的元宵燈節也是天門開的時候,有心遵循金闕三官祖師,天官必賜福解無妄之災。

東嶽殿裏論罪障,三官大帝會依其人在東嶽殿裏的功過賜福,欲求脫離宿殃債,三官大帝是可保舉,但也要遵循天地戒律,金闕三官除厄難,也是點願者上鉤自律為先,三年遵奉行圓滿之人,自見寃債漸消遠離身,心念有師願伏叩者,無形天官賜福,其力量自然彰顯明。天地水官之神力扶持有誠心奉金闕道律者,必論功施祥於十方境。

古源真令在金闕,三官真法顯化在無邊境,三元三官渡世羅,既然眾生求金闕天官補福盤,自當分寸省自身之過,心存傲骨之人,縱然有福也很難保福可長久。 欠債怨還者其罪必加深,重致喪亡實在不值得,人生罪殃本數不盡,莫當三官大帝必要全應世人,因為世人盤根錯節之因果債,唯有以燒化無形冤債才得漸解,金闕天地水官本是很靈應,心抗衡者難削罪,公正案台本就理應三界,是不容人耍賴想求捷徑。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1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