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願還(三):心想是成一對夫妻的見証

2019/11/17 14:07:37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17 Nov

欠債願還(三):心想是成一對夫妻的見証

金闕宮2012年年初來了一位少婦陳玫君,她當初來金闕宮請示祖師只是為了自己和老公兩人的身份問題與他先生的工作問題,當初她來到金闕宮懵懂不知,只聽說金闕宮很靈也上網看到金闕宮網站的文章與真人真事以後,心內也想試試看,就寫電郵信給金闕宮宮主想請示祖師,當她來到金闕宮虔誠請示祖師時,祖師借籤詩告知她過去許願拜神不計其數,但是卻沒有很平安,反而欠了許多業債,倒致身份工作都不是很順心,這些是也非一時一刻能解決,若是相信祖師的靈威莫測唯有以時間陪對來把一件一件的事情解開,至於身份問題,只要她有心想消解自己的業債,她與先生的身份自然而然就有貴人相助,但是也必須看她是否願意持恆的先行消解債業,其他一切隨緣,她努力做到多少,祖師自然會讓她心想事成。 

除此之外祖師也點這位少婦要開始收心不要經常與老公在外跑夜店,年紀輕輕又長期熬夜對身體非常不好,兩人還不到三十歲,沒有身份又想要求孩子,可是身體狀況卻是一團糟如何能生健康的孩子?當下她大吃一驚,心想為何祖師這麼了解她的狀況,但是她也很誠實的告訴祖師她是如此,今天來此就是希望借金闕玉皇祖師的靈威來問是否可以得到綠卡,再來就是想生小孩,但祖師還是這樣告訴她,若她若願意先消解冤債持續的燒化下去,自然而然必會心想事成,在她離開宮與祖師辭駕時,她也趁我們沒看到就自己到大殿私下與祖師許下諾言,後來祖師才告訴我,我也忘了。 

事情就這樣開始了,三個月後玫君積夠了錢就回到金闕宮來請阿爸替她化解冤親債主的銀錢,當時祖師就告訴她,其實化解冤親債主就是一生一世燒化下去才能讓自己的境遇越來越好越開闊,但是她若相信祖師的話,必會越走越順利,她是否願意賭下去也在她自己的抉擇,祖師還點她先改正自身不良的生活習慣,若是能入宮來打坐調體會對她未來懷孕生子比較好,至於運途祖師爺自然會點她下一步如何走,從那時起她每兩三個星期的周末都會來金闕宮打坐調體,我常問她為何老公沒陪她來,她總是告訴我他老公有事情或是告訴我他在上班,這事本來我也不知道我卻信以為真也沒多過問,但祖師卻告訴我說其實她的先生只願意坐在車子裏等她念經打坐完畢,不想進來金闕宮,還常把玫君接上車以後就罵她迷信,不然就是罵她神棍,不然就來給她三字經唱調從金闕宮接她上車以後一路罵三字曲回家,但她也還是很堅定的走只是心內頗為難過不為人知也不曾何我們提起先生罵她的這事,祖師也如奇蹟般的保佑她工作漸行穩定,工作上的小人不再擾她 ,她打從內心相信祖師有在幫助她,身體漸漸也轉好,因為自從祖師點示她,再加上看過金闕宮祖師的文章她也不敢走夜店了,後來宮內有個烤肉活動,她的先生高華志也隨她進來烤肉,也許他不知宮內的每位師兄姐全是大智若拙臥虎藏龍的佼佼者,便高闊談論起世俗拜神之道,他語中多少略帶不屑金闕門生的修道法,總覺得我們好似神棍一樣,但他只是沒有說出口而已,而幾位師兄們只勸他有空常進來拜祖師定有不同的感應,至於道法師兄們也不與他多說什麼了。 

又過了四個多月天氣漸冷,這位高先生開始無法坐在車上久等他太太,他開始每個星期進來了,那時玫君也懷孕三個月,因為這胎是兩人的第一個小孩,這兩位高知識份子開始拜讀許多金闕宮的文章以後,開始感覺到因果的可怕,也不太敢到外面去了。 

有一天華志到宮內來,與阿和師兄談天時,阿和的玄天祖師忽然借阿和的口告訴華志,他的母親最近可能會出遠門要小心因為恐有血光之災,他聽了也一愣一愣不知道底怎麼回事,自己都不知道母親要出遠門,於是他打電話回去台灣問他母親,結果他母親問華志他怎麼會知道,他才告訴母親說金闕宮的祖師告訴他的母親出遠門一事,順便也提醒母親出外定要小心,有鑑於看到自己的妻子燒化以後工作事業都順心,身體變好,現在又身懷六甲,他毅然決然決定替他的母親燒化幾單位的外銀以免母親外出遭到血光之災,在辦事過程中,華志也不知是什麼原因,一聽到祖師降示傳音時好像很感動,他眼淚一直流不停,祖師點華志説雖然他看似花了一筆錢為母親燒化化解災禍,祖師也告訴他説:「你替母親消這些災絕對是值得的,身為高家的獨生子,若母親有什麼事,你遠在美國又正好有身份的問題,又怎麼回去看母親呢?你回台就回不了美國了,而替母親解血光災也可讓她出入平安,你也同時不會承擔到母親所留下來的這些業,這不是一舉兩得嗎?辦下去,你按時進宮與師兄師姐們好好學不要亂造因改變自己惡習,再來告訴你少去夜店,你定會不同的,吾絶對會讓你感應天之大愛非你可以想像。」他一直流淚不止。

那天他真的感應到祖師的疼愛,好似一位長者對他說話安慰著他。 

後來的一個月高華志忽然和太太參與門生補水庫典禮,祖師特別點他開車要小心,尤其是載大腹便便的太太,他年輕氣盛更是不可與人超車搶道,祖師還再點他夜店跑太多抽煙喝酒樣樣來,身上有不好的東西讓他晚上都睡不好常被壓到每天早上上班都昏沈沈,他忽然又很驚訝得説祖師怎麼知道還一度猜疑是不是太太跟祖師告狀,再來祖師也點他快充實自己再找新的工作,因為上司總在後面給他做小動作扯他後腿,然而祖師還點玫君説她還不到30歲,怎麼才懷孕四個月已經有妊娠糖尿的傾向,恐有剖腹產的可能性,當時她還辯解説醫生沒有說她有妊娠糖尿也沒説她會剖腹產,祖師只説:「你再觀察一陣子吧!等到醫生告訴你你再跟吾說吧!」一個星期後,華志與玫君來到金闕宮答謝祖師點示之恩!因為他在下班趕回家的路上差點和別人的車相撞,他真的有感覺有人幫他把車拉回來車道,想起祖師說的話以後開始不敢不聽了,後來一個星期後他也花不少錢請祖師替他辦事把去夜店染在身上不好的東西化送歸位,他與師姐們一起燒化都感到那些冤親債主等不急要拿化送的外銀,風忽然吹得特別大,本來明明沒風怎麼開始燒化後風吹得很大又冷颼颼,他還全身發麻不停的起雞皮疙瘩,師尊在辦事過程中就虧他説:「吾會讓你怕到絶不再上夜店當摸摸小手的男人了。」他真的嚇到那種感覺,之後他自己發現已經好睡多了。祖師也點他要開始找房子,不要和朋友合租房子,雖然是好友,室友還是跑夜店就有如損友的一種,對他們兩人都不好,他們也同意。

去年底玫君去產檢,醫生說她有妊娠糖尿也有可能會剖腹,她心內擔心不已也驗證祖師所言,那時祖師只有點她持續燒化壽生庫到生產,應該會避免掉難產之災,到今年她臨盆的前一星期,一早入宮來祖師就現景給我看有無形的八胎神將在替她轉肚裏的小孩,我秉阿爸知,但也不知是否會提早出來,其他祖師沒多説,只見阿爸在她倆回家前告訴她説這星期她開始要小心有可能隨時要生了,隔一星期一大早我八點半入宮開門,華志就已經在外面等很久了,因太太好像今天一早就不舒服,他要來請求祖師若是真的要生,求師尊讓太太順產,我安慰他説:「只要你相信祖師,一定會母子平安的。」我順便蒸了壽桃讓他吃早點叫他安心,由於那天宮內還在燒金,他也很熱心幫忙直到玫君打電話來說很不舒服,我們已經知可能要生了,師姐們又替他打包飯菜讓他帶回給玫君吃,真的那天晚上玫君順產生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也沒挨刀剖腹,那天華志真的很感動祖師相助從不離棄他們,而且妻兒都平安。 

今年三月初,孩子滿月後他請祖師替小孩取名,阿爸取了這孩子的名以後告訴兩夫妻,這孩子以後會好帶又乖,也會帶給兩人好運連連,他們也包了一千多美元的紅包答謝祖師,沒想到好事真的發生了,兩夫妻不但找到一位好保姆,兩人各又找到比以前薪水好上兩倍的工作,又加上去年底兩人綠卡抽籤都抽中綠卡,有身份了終於可以回台看家人,上個月宮內一位師姐介紹他們買房也順利成交了,要搬新家了,最近玫君又昇薪水了,這些好運真的讓他們意想不到,只因他們真的很遵循祖師的點示,不像有些人好拐彎抹角,雖有小嬰兒但他們也每星期來宮裏拜祖師,自從兩人抽中綠卡,玫君沒有忘記與祖師偷偷許下的願,才年紀輕輕還要養小孩,從抽中綠卡後,她每個月總按時放美金一千元的紅包答謝祖師,我才想起祖師告訴我她私下許的願,她遵守約定沒有爽約,各位看官都知世俗人好財,現今社會可以說很少看到年輕夫妻願意遵守約定每個月按時放這麼大的紅包來答謝祖師,想想房貸,保姆費,養孩子,負擔真的很大,但玫君告訴我一句話:「我們所得到的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有個乖巧可愛的兒子,有了好保姆,兩人有了身份,兩人雙雙都找到雙倍薪水的工作又加薪,現在又買房子了,這些全非是金錢買得到東西,一切都值得我答謝天地到永遠!謝謝祖師!」也希望借這些心想事成的真人真事讓世人知道唯有時時消災解厄,時時補庫,遵守信,願,行,才知道金闕道法冥冥中給人的感應確實是無價之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