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高难度!印度一头牛爬上60多米高水塔 被吊车救下

2019/11/17 22:33:2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7 Nov

高难度!印度一头牛爬上60多米高水塔 被吊车救下

2019-11-17 10:45:24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191117105315.png

图源:雅虎新闻

       海外网11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1月14日,在印度北部哈里亚纳邦(Haryana)的雷瓦利区(Rewari)呈现出惊人一幕,一头公牛爬上了200英尺(60.96米)高的水塔。在长达近四个小时的救援之后,工作人员成功将这头公牛救出。

       据雅虎新闻网报道,救援人员首先利用吊车到达公牛被困高度,在类似阳台结构的平台上,工作人员用绳子牢牢捆住公牛,并通过吊车将它缓缓送至地面。成功落地后,这头公牛被卡车送往安全地带。救援实施过程花费了近四个小时的时间,还吸引了许多民众驻足围观。

       此事件发生后,当地居民对相关责任部门表达了不满。据报道,通往水塔的大门始终处于开放状态,才使这头公牛有机会爬上60米高的水塔。所幸救援人员及时赶到,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海外网/ 张敏 实习编辑/胡晓琳)

责编:张敏、徐亦超

http://news.haiwainet.cn/n/2019/1117/c3541093-3166574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