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企業管治備受關注 無紙化成時代趨勢

2019/11/18 04:14:11 網誌分類: 經濟
18 Nov
          卓佳集團剛於上周五舉行第十六屆周年企業管治座談會,主要談及企業管治的現在、新知與未來。

          從活動統計數字顯示,愈來愈多人開始關注企業管治,而本年度報名人數亦較去年多14%。此外,上市公司對企業管治的關注程度,亦有上升趨勢,報名人數較去年增加10%。

           值得一提的是,座談會中「未來」的環節,講及「卓佳與您一同為迎接香港全新無紙化的新時代作準備,您的解決方案合作夥伴」。可見環保也是上市公司關注議題,就連最近大型企業的網上公開招股,也以無紙化進行,可謂是時代大趨勢。

        卓佳推IPO手機App

         根據卓佳資料顯示,截至10月底,集團透過其IPO手機應用程式,為客戶提供隨時隨地的IPO服務。該應用程式推出兩星期後,已錄得近1000次下載紀錄,讓用戶可以隨時隨地認購新股,以及查閱股份分配結果。作為香港首個推出該應用程式的公司,為配合香港可能會推出的無表市場結構,在不設手續費的情況下,讓投資者可以個人名義認購新股。

          此舉可有效簡化一般被視為麻煩的程序,令其操作更流暢和讓更多人使用,方便投資者認購新股。

        一股清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