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教你:眼袋類型如何分別?

2019/11/18 14:26:14 網誌分類: 生活
18 Nov

眼睛從來不會說謊,無論是時光的雕刻、繁忙的工作,還是心靈的疲憊、惡劣的壞境,都會在我們的眼部留下痕跡。除了皺紋之外,眼袋也是凸顯女人面部衰老的一大標識。因此,祛眼袋也是人們關注的熱點之一。

眼袋是下瞼皮膚、皮下組織、肌肉及眶膈鬆弛,眶後脂肪肥大、突出形成的袋狀突起,不同類型的眼袋有不同方向的針對方法,但這首先要瞭解清楚你的眼袋屬於哪一型。

眼袋產生的原因

遺傳:如果直系親屬中有眼袋比較嚴重的,就屬於眼袋的易發體制。

歲月:隨著年齡的增長,眼部的保養又不夠,眼袋便會悄然增大。

勞累:過度的疲勞使眼睛同樣無法得到休息,尤其是睡眠不好,喜歡熬夜的人,眼周的血液循環一差,就很容易形成眼袋。

哭泣:愛哭的人也很容易長出眼袋,所以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很重要。

環境:外界的環境直接影響皮膚的狀態,化妝品不可濫用,皮膚鬆弛也要趕緊注意,否則,眼袋的形成就離你不遠了。

一、眶隔脂肪突出型

常見人群多見於35歲以前的年輕人。

表現形式眶隔脂肪出現輕度膨隆,但皮膚彈性較好,無明顯的眼周皮膚鬆弛下垂及皺紋。

形成原因主要是眶隔脂肪的先天性或遺傳性過度發育,以及因長期睡眠時間不足、身體病變等導致眶隔脂肪輕度膨隆。

二、眼輪匝肌肥厚型

常見人群 25~40歲之間無需除皺的年輕人。

表現形式不同於臥蠶精緻小巧的眼輪匝肌,這類型眼袋的眼輪匝肌過於肥厚寬大,在靠近下瞼緣的眼輪匝肌呈弧形連續增厚狀,有時還伴有脂肪膨隆、皮膚鬆弛的狀況。形成原因多由於眼輪匝肌良性增生肥厚引起。

三、眼周皮膚鬆弛型

常見人群 35~50歲眼部細紋較多者。

表現形式無眶隔脂肪膨隆甚至眶隔凹陷,單純性下眼瞼及外眥皮膚鬆弛,彈性差,皺紋明顯,可能伴有較深的頰瞼溝。形成原因本身眼部脂肪較少,隨著年齡增長,眼周組織衰老減退,導致皮膚鬆弛、下垂、出現褶皺,從而形成頰瞼溝及眼袋。

四、重度混合型

常見人群 45~60歲中老年人。

表現形式脂肪不同程度膨出,下眼瞼皮膚鬆弛,皺紋明顯,伴有淚溝、鼻溝等。嚴重者甚至出現瞼板外翻,瞼球分離等狀況。形成原因年齡逐漸增長,皮膚彈性減退,眼輪匝肌及眶隔功能減退、鬆弛。

眼袋去除越早效果越好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中膠原蛋白的含量會逐年下降,下眼皮附近的脂肪會堆積得越來越多,皮膚變得鬆弛而缺乏彈性,微整形術式往往難以取得預期效果。所以小編就推薦大家選擇健麗的獨家專利技術—— 不開刀去眼袋:借助專業的儀器,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達脂肪層,結合獨有的專業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20分鐘解決眼袋問題,三天恢復,不留疤痕,讓你的眼袋在不知不覺間消失!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