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能和持久液一起用嗎?

2019/11/18 16:07:5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8 Nov

男性性福的兩大殺手莫過於陽痿與早洩了,陽痿又稱勃起功能障礙ED),其病症為陰莖在行房過程中無法勃起或是無法維持房事完成;早洩又稱早發性射精(PE),是指在行房過程時男性射精過早或是未插入即射精,一般抽插時間小於3分鐘即判定為早洩。在網路上經常可以看到同時患有陽痿、早洩的患者,在各大論壇、PTT等地發問求助,例如威而鋼類藥物能跟持久液一起用嗎?在這之前,這個問題其實很多患者也問過我們醫師,下面醫師來為大家解惑。

威而鋼能和持久液一起用嗎?

市面上最有名的威而鋼類藥物有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三種,這三種藥物的作用都基本相同,所以以威而鋼為例。要知道這兩樣能否一起用,首先我們來看看,持久液是什麼?

持久液

圖為日本NASKIC印度神油持久液
持久液是指的是男性外用持久液,一般簡稱持久液,也可稱之為延時噴劑或是持久噴劑。需要同房前噴於陰莖龜頭上,以降低敏感度後得以持久的一款外用藥物。

一般持久液分為兩種:純中藥持久液化學混合型持久液

化學混合型持久液一般會在其中加入了麻醉劑酒精辣椒等成分,這種成分會使龜頭感到麻木或者燒灼痛,從而分散注意力達到持久房事的效果,缺點就是降低房事快感,讓男性只能重複機械運動,雖說可以讓房事更持久,但是綜合體驗較差。

純中藥持久液都是由純中藥提取的持久液,降敏的方式比之化學混合型要溫和的多,不會讓男性在行房過程中沒有快感,基本不會麻木延時效果也不錯,所以綜合體驗較好。

由上可以看出,持久液是一款外用的藥物,是以降低降低龜頭敏感,從而來達到延長時間的目的。

威而鋼跟持久液可以一起用

威而鋼和持久液可以一起用

簡單來講持久液就是可以增加男性房事時間的外用藥物。而威而鋼是需要內服的一種藥物,兩種藥物一起用並不衝突所以是可以一起用的

這也是我們推薦同時有陽痿、早洩兩種病症的患者最常用的方案之一,也是較為安全的方案。

為什麼說較為安全呢?雖然持久液基本沒有副作用,但是威而鋼還是有一定副作用的,不過只要嚴格按照說明,不過量服用威而鋼,還是很安全的!!如果不知道應該如何選擇威而鋼的劑量,可以參考醫師的文章:不同程度的勃起功能障礙 威而鋼劑量如何選擇?

另外,患者如果要購買持久液這類藥物時,切記一定要選擇純中藥成份的持久液,這種效果較好,然後又不會完全沒有感覺。

上面的這種方案有個弊端,那就是持久液只能暫時緩解早洩病症,並無治療作用,所以這種方案屬於治標不治本

另外一種方案是屬於治本的方案,那就是威而鋼+必利勁,這個我們以後會單獨寫一篇文章來講,想要瞭解的患者可以持續關注醫師的文章。

以上就是今天“威而鋼能跟持久液一起用嗎?”的全部內容了,如果大家還有更多其他的問題想要咨詢醫師,歡迎點擊在線醫師或加醫師LINE咨詢。

轉載:威而鋼能和持久液一起用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