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勃起功能障礙勿服威而鋼 可能導致勃起異常!!

2019/11/18 16:09:3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8 Nov

很多男性對威而鋼的功效都感覺到神奇,即使自己沒有陽痿也想吃威而鋼增強性能力。雖說威而鋼的安全性是已被證實的,但勃起良好的男性可不能亂用,畢竟威而鋼也是有副作用的。下面醫師給大家講講沒有勃起功能障礙吃威而鋼會怎樣?

亂吃威而鋼可能會導致陰莖勃起異常

是的,沒錯,沒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胡亂吃威而鋼確實會導致勃起異常,也就是長時間不倒,引發水腫、疼痛等。這是有真實案例的,並不是醫師胡口一說,這個事情還得從兩年前醫師當時還在醫院時說起。

記得有一天,診室來了一位神色慌張的20多歲的年輕人,下面暫且稱為林先生,臉色通紅,一直用公文包遮住自己的下體,坐在醫師的對面一言不發。後面經過醫師的詢問之後,才支支吾吾的講:“醫師...我吃了威而鋼...但是...現在一直無法消退怎麼辦...而且很痛”,然後林先生指著自己鼓鼓的褲襠給醫師看(詳細情形類似下圖)。

陰莖長時間勃起不倒,也稱之為勃起異常
看到這種情形,醫師大概已經瞭解是什麼情況了,是威而鋼的副作用導致的陰莖勃起異常,這是一種較為嚴重副作用,有興趣瞭解其他副作用的朋友,可以參考醫師前面的文章:威而鋼的副作用。一般這種情況只有在服用過量時才可能出現,醫院確實也收過一兩個這樣的病例,都是服用過量威而鋼導致的。經過一系列的緊急處理之後,再向海綿體內注射血管收縮劑,讓海綿體收縮,將血液排出後才得以解決

亂吃威而鋼的危害

前面有講到這種情況是過量服用才出現的,所以在處理完之後,醫師詳細詢問了林先生。經過醫師的詢問之後得知前因後果。

原來,林先生本身是沒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症狀的,自身的性能力也不錯。從朋友那裡聽到威而鋼可以讓性能力更強,加上自己也好奇,所以便向朋友拿了幾顆。從朋友處得知威而鋼是有副作用的,但是朋友講自己吃完之後只有頭暈、發熱等症狀,於是林先生便沒有太過在意。雖然朋友有告知林先生吃威而鋼有副作用,但是卻忘記跟林先生講不可以服用超過一顆。

輝瑞大藥廠生產的威而鋼
第二天早上差不多10點左右,直接吃了一顆威而鋼,想著整個白天都陪女友好好纏綿。然後跟著女友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發現過了將近一個小時,還是沒有特別大的反應,緊接著跑去房間又偷偷吃了一顆。吃完之後又回到沙發上,又過了差不多20分鐘,發現開始渾身發熱,林先生心想:有戲!!緊接著,開始跟女友摸摸揉揉,然後開始進行性生活。

據林先生自己講,在性生活的過程中,就感覺陰莖硬的不得了,然後時間上也比平時要長一些,剛做完第一次的時候,還覺得威而鋼的效果是真的很夯!!!射完之後陰莖都不見軟的,眼看著女友意猶未盡的樣子,又繼續跟女友做了一次。而第二次射完之後,陰莖還是沒有絲毫疲軟的樣子,這時仔細感受一下,發現陰莖開始有些疼痛。但是林先生還是心懷僥倖的覺得,等一下應該就會軟下來了...

而這一等就是五個小時過去了,期間陰莖不僅沒有軟下去,而且越來越疼,最主要的是陰莖外表開始越來越黑紅,就猶如瘀血一般。覺得實在沒法忍受了,林醫師才來到我們醫院,於是就有了前面的那一幕。

其實也好在林先生來的及時,到我們醫院的時候,林先生的陰莖已經有發炎的症狀了。如果再晚上幾個小時,可能沒辦法了,只能把陰莖截切掉了

在林先生處理完畢以及詢問原因之後,批評過後,便開了藥叫林先生回家了。

威而鋼台灣官網醫師提醒

醫師提醒

其實,沒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假如本身性能力有95分,服用了威而鋼之後可能也就增加1分,變成96分,更多的可能不是威而鋼的作用,而是心理作用。所以,沒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一定請勿服用威而鋼,威而鋼被列為處方藥自然也要它的道理。另外,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在服用時,也一定要注意,服用威而鋼不是量越大越好的,過量服用威而鋼也是很危險的,詳情可參考文章:切勿過量服用威而鋼

還有一點就是,前面講了陰莖異常勃起,如患者在服用威而鋼後,出現超過4小時連續勃起不軟持續勃起伴隨疼痛時,立即前往醫院尋求醫師幫助,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內容了,如大家還有更多的疑問想要醫師幫忙解答,可以直接在網站上聯絡我們的在線醫師或是加我們醫師LINE提問即可。

原文:沒有勃起功能障礙勿服威而鋼 可能導致勃起異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