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威而鋼會傷腎?醫師解答威而鋼常見的問題

2019/11/18 16:11:1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8 Nov

大多數民眾都知道威而鋼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但是大部分民眾對威而鋼瞭解的都只是一知半解。經常會有民眾來咨詢我們醫師,比如“威而鋼怎麼吃?”、“吃威而鋼無效怎麼辦?”、“威而鋼會傷腎嗎?”、“吃威而鋼會成癮嗎?”等等這樣的問題,下面,醫師把民眾常問的問題,統一作出解答。

威而鋼常見問題

醫師解答威而鋼常見的問題
以下都是民眾經常咨詢的問題,下面醫師為大家解惑。

1、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一般建議在房事前一個小時服用,建議服用時多喝水,可以有效緩解威而鋼副作用。首次服用威而鋼時建議劑量為50mg,然後可根據效果以及副作用的難受程度,選擇增加至100mg或是減少至25mg,如不知道如何選擇威而鋼劑量,可參考文章:威而鋼劑量如何選擇?。另外,每日服用威而鋼最大劑量為100mg(一顆),切勿過量服用。

2、吃威而鋼百分百有效嗎?

都知道威而鋼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一線藥物,但服用威而鋼並不是百分百有效的。對於大部分患者來講,威而鋼的整體有效率在83%左右,尤其對心理性障礙幫助極大。對於一些器質性障礙的患者,有效率會有所降低,根本原因是還有其他的原發病,所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同時要治療原發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等等。

3、服用威而鋼無效怎麼辦?

服用威而鋼無效怎麼辦?
如果服用威而鋼無效時,首先考慮的調整服用劑量,一般首次服用推薦劑量為50mg,如效果不好,可以提高至100mg。其次是考慮服用時間,前面有講提前一個小時服用,可以將同房時間延遲至服藥兩小時以後,這時藥物在血液中的濃度是最高的。另外,服用威而鋼後,需要有性刺激,不然是不會生效的。

4、服用威而鋼會傷腎嗎?

威而鋼的效果是藉由增加增強陰莖內血管的血液循環,在勃起時將更多的血液推入至空腔海綿體,支持陰莖硬挺。因為是針對陰莖局部作用,對腎臟沒有什麼影響。但要注意的是,威而鋼這類藥物不可與降血壓藥物同時服用,因為會增強降血壓作用。

5、哪些因素會影響威而鋼的效果?

影響威而鋼效果的因素有性刺激、酒精以及食物。行房時如果性刺激不夠,不會促發威而鋼生效。服用威而鋼時盡量避免酒精,威而鋼並無法同酒精相輔相成,其鎮靜作用也會影響藥效發揮。另外,高脂肪食物以及過飽也會影響威而鋼的效果,如果吃的過飽或是攝入太多高脂肪的食物,會延緩威而鋼生效,所以這三點需要大家注意。

6、威而鋼會成癮嗎?

威而鋼不具備成癮性
威而鋼在服藥後,在性刺激作用下,藥物可以促使血液流入陰莖體,增強勃起硬度。這類藥物並不會帶來精神上的欣快感,僅起到擴張局部血管的作用,由此並不會產生成癮性有學者檢索並查閱了世界衛生組織藥物不良反應數據庫,分析之後並沒有發現有關其成癮性的報告。所以完全並不需擔心服用這樣的藥物會成癮。

7、哪些患者禁止服用威而鋼?

威而鋼禁忌有哪些?
適用威而鋼的人群很多,但是有些患者是禁止服用威而鋼的。比如患有心衰竭不穩定型心絞痛患者重度肝功能不全、對其成份過敏等等患者都是禁止服用威而鋼的。還有,正在服用降壓藥或是治療心絞痛藥物的患者,也是禁止服用的,更多禁忌可以參考文章:威而鋼的禁忌及注意事項

8、沒有處方箋如何購買威而鋼?

如果確實沒有處方箋,又想買威而鋼來嘗試的話,可以參考以下兩種辦法:選擇威而鋼台灣官網購買或是叫朋友幫忙代購,這兩種辦法都是無需處方箋的,這個問題可以在醫師前面的文章找到答案,所以就不詳細解答了,參考文章:沒有處方箋如何購買威而鋼?

以上就是今天“威而鋼常見問題”的全部內容了,像以上問題都是民眾經常咨詢的問題,後續如果還有其他問題,醫師也會補充到文章裡面來

另外,大家如果還有其他疑問的話,也可以直接聯絡我們在線醫師或是加我們醫師LINE咨詢。

原文:吃威而鋼會傷腎?醫師解答威而鋼常見的問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