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黑眼圈怎么辦,不要慌,健麗前來相幫

2019/11/18 17:00:35 網誌分類: 生活
18 Nov

  黑眼圈是由於熬夜,身體疾病,眼疲勞、衰老等導致眼部皮膚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形成滯流;組織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謝廢物積累過多,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年紀愈大的人,眼睛周圍的皮下脂肪變得愈薄,所以黑眼圈就更明顯。當然了,現在黑眼圈好像年輕化的趨勢已經越來越嚴重了,年紀輕輕的,沒有熊貓的命,卻得了熊貓的病。

  那我們究竟該如何去除黑眼圈呢?在這給你們放個炸彈,說個悲傷的事實,黑眼圈其實無法消除,只能淡化,上文已經說了,黑眼圈是色素堆積,而色素是無法從人體抽離的。但不是說無法消除我們就放任黑眼圈存在,以健麗為例,他們已經可以將黑眼圈控制的相當不錯了,看起來與常人並無不同,所以我們依然有必要對黑眼圈進行有效控制。

  健麗醫美根據黑眼圈的不同程度,將黑眼圈分為三個類別,分別是褐色黑眼圈、青色黑眼圈

  以及黑色黑眼圈,對於這三種黑眼圈,所使用的治療方法也不相同。

  針對褐色黑眼圈,可以通過健麗美國進口C6鐳射儀按療程進行淡化,28天為一個療程。

  單純因血液迴圈不暢引起的青色黑眼圈,可以通過健麗專業企業與技術手段,按療程疏通淤堵的眼部微循環,能達到有效的淡化黑眼圈的效果,一般10次為一個療程,3-7天可以進行一次疏通。

  針對最難的黑色黑眼圈,並沒有特別好的方法淡化,可以通過注射膠原蛋白來達到遮蓋黑眼圈的目的。由於膠原蛋白屬於人體可完全吸收物質,所以,這種遮蓋黑眼圈的方法需要長期堅持,方能達到預期效果,一般需要4-6個月注射一次。

  有熊貓眼的你心動了嗎,想要更多的咨詢歡迎訪問健麗官網wap.kinlybeauty.hk 或致電(852) 68761373,每天都有專業的醫療顧問為你排憂解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