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世警文 / 1/16

2019/11/18 19:35:38 網誌分類: 金闕宮 醒世警文
18 Nov

1/16

丁酉旗幟重展新程,金闕將臣依然伴師行,順天之健行利貞己而順爻象 ,從中應對爻程必得真智,此刻節氣已經將近。

天雨甘露降下時節,百草齊發雨露均霑重刷新道程,天官福盤也同時轉人命盤,論功賜將得其福,各人天賜有別,豈可知凡人多遭惡孽纏,實因前生往世造因很多,立志行正依師道者可通天下,無形鬼神也不敢侵犯,今生若誌命在金闕宮 ,莫受世俗擾而亂了自己的真性。

世俗人總會慫恿徒為惡,切記不要受誘惑,心要隨真師之道,欠債怨還負債於冤家,今生來生理應終究還清,而受人恩惠反生嗔者,其負義難逃天地之冥刑,天地私毫不疏漏,投胎轉世必再相逢的。妄言饒舌怒罵嚎,無形身中之靈性也必尋報,祖師點金闕生明白天理,心隨師行命守道則,當行悍衛師的時刻,責無旁貸願捨我而行,以私我心術或自私心機或是算計的心術面對金闕真師,終不得天官賜禎福,因為世人之人心總好偏自己為我利益為先者,終不得天地的青睬或是疼惜。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s://www.ccg-usa.info/, 文章標題 1/1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