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非常情況無阻鐵粉

2019/11/19 04:14:04 網誌分類: 生活
19 Nov
          因應近來的社會局勢,剛周日賽馬前的一天,馬會罕見地出了份新聞稿提醒馬迷們,沙田馬場附近的交通可能受到影響。但馬迷的熱情,從來都是出乎意料,賽前在一些社交群組內,開始有人邀請同區馬迷一起乘坐的士入場,車資攤分開來,甚至可能比自己一個坐其他公共交通更划算。我在場內也碰上一些從火炭站步行過來的馬迷,原來他們為了節省車資,根本長年累月都是這樣子行入馬場。所以馬場站開放與否,跟他們都沾不上關係,而大家也樂於藉今次的特殊情況,認識到更多的馬迷朋友。

          喜歡賽馬的人,多不會在乎甚麼紅黃藍白黑,大家都有同一願景,就是看到一場精采賽事之餘,最好也順勢可以帶點利錢回家,所以馬場一直是個相當太平的地方。如果有朋友希望在繁囂的生活中喘一口氣,誠邀你來到馬場一遊。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