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在學 再塑未來

2019/11/19 04:14:12 網誌分類: 生活
19 Nov
          暑假的時候,我欣然接受了母校香港城市大學足球隊的邀請,全力協助球隊重奪大專盃冠軍寶座,我很喜歡回饋培育過我的地方。

          在城大的三年讀書生涯裏,足球隊的所有時間是我一生中最幸福快樂的日子。一班兄弟,除了讀書考試,最多時間就是放在足球隊上。我們一起為城大重奪了失落十年的大專盃冠軍,這亦成為我心裏面人生其中一個最重要的錦標。

          當年在大學讀書的日子,充滿了自由的氣息,並對於前景一片樂觀,總是憧憬自己將有一番作為。大學生就是充滿了這些正面的幻想及能量,他們是我們未來的棟樑,擁有了這些敢想敢做的勇氣,擁有了這些不甘於被操控的氣魄,香港才會有向前的步伐,及有打破困局的機會。

          我懇請所有香港人保護這些大學生,不要扼殺他們的未來,讓香港的未來繼續保有無限可能。

        和富大埔主教練

        郭嘉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