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揀糊仔 要睇維他命B1】

2019/11/19 04:14:14 網誌分類: 生活
19 Nov
         照顧幼兒是一門學問,尤其飲食方面,光是有機食品種類已五花八門,但只要細心挑選,仍可找到可靠之選。

         不少父母為幼兒選擇糊仔時,都會特別留意其營養成份,除了有助血液形成和智力發育的鐵質外,維他命B1亦非常重要。德國有臨牀及觀測研究顯示,在嬰幼兒食品加入維他命B1,有助於正常神經發育和功能的維持;缺乏維他命B1的臨牀症狀包括冷漠等精神變化、短期記憶縮短,甚至煩躁。

          HiPP(喜寶)是德國國內有機食品的龍頭品牌,「Made in Germany」就代表了品質信賴,事關德國有世上著名的質量檢測部門,對食品尤其是嬰幼兒食品有嚴格的把關。為人父母最緊張的,就是子女吃了甚麼進肚,「德國製造」似乎是一份保證。

          HiPP(喜寶)有機米糊-純燕麥(200g/每盒$58)長期熱賣,因它以精選有機穀物製造,易於消化,無添加糖份、無添加香精、無添加色素,最重要是蘊含維他命B1,有助幼兒神經系統發展。

        #適合4個月起幼兒食用

        

        送你有機米糊!

        《Headlife》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eadlifehk)勁送180盒HiPP(喜寶)有機米糊-純燕麥(200g),有興趣者可掃描右邊QR Code,登入專頁,並完成四個簡單程序,即有機會得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