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人一哥上台,群魔懾服,鄧炳強八字,強人也,一上埸即横掃群魔,令理大暴徒投降,香港將來利武人治港。

2019/11/19 13:08:07 網誌分類: 名人紫微斗數、八字命例
19 Nov

强人一哥上台,群魔懾服,鄧炳強八字,強人也,一上埸即横掃群魔,令理大暴動者投降。 羅偉聰八字太弱,軟弱無能,無法鎮埸,一上埸即遇群魔亂舞,天下大亂,香港警察效率高强,如寶刀,寶刀在武功高人手中,斬妖除魔,游刃有余,在秀拳花腿人之手,無法發揮,只是受制於人,節節敗退,羅偉聰八字辛丑年,己亥月,丙辰日,甲午時,日主太弱,食神生財無殺用印生身,更加上大運衝癸巳月令提網己亥反吟,傷官見官,身弱怕衝,而他在2015年乙未年借流年乙木正印助起時上偏印上任,未見流年來衝,未有麻煩,一到今年亥年,農曆4月巳月一衝,麻煩即出現,今年非常巧合,中國最高領導人行辛亥大運,林鄭也行辛亥大運,羅偉聰行癸已大運,從最高、中级、下級領導,全部大運加流年有相衝,習大運辛亥加流年己亥衝本年生肖太嵗癸已衝流年太嵗反吟,林鄭辛亥大運加己亥流年衝本命月令,引起如些大的風波,羅八字無殺,文人當武官,不相稱,無法服眾,亦無法發揮所長,而在本月11~18日,他已經準備退休,工作已經提早交給接棒的鄧炳強,强人接手後即强勢出擊,中大一役,令中大暴動學生撤退,解除中大佔領,前天圍剿理大,昨天暴動學生被勸降,強人果然厲害。一出手就群魔折服,他上台,香港有救,此人將來前途無限,香港是九反之地,文人政府治港,無法鎮住香港亂局,將來武人出身的人才够強硬,中央或者考慮用警隊出身的人當特首,才能鎮住香港亂局,鄧炳強正行官運,這次立了戰功,將來有機會做特首。他八字如何?且看下回分解。

回應 (1)
我要發表
123456778899754345
123456778899754345 2020/08/10 22:06:26 回覆

盧偉聰,唔係羅偉聰,咁都錯!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