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歸平靜

2019/11/19 17:12:3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9 Nov

  經過兩天的大混戰,油麻地一帶今天似乎稍為回復平靜,於是,她晚上可以出來上班了。

  雖然只是相隔一天沒有見面,似乎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般,果真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乎?

  在這段非常的日子裡,她該慶幸有我陪伴在她身邊,為她分憂,傾聽她的心聲。

  外面的交通仍然未恢復正常,港鐵晚上十一時就收車,巴士又暫時無法行走於正常路線上,晚上她下班肯定又要乘搭泥鯭的,即是說,我們又可以一齊漫步輕談。

  這陣子晚上乘泥鯭的還真不容易,有時候會突然沒有車,幸虧有我在她身邊,一發現情況不妙就給她想辦法,或是轉乘小巴到美孚,再轉乘的士回青衣,或者是與其他同路的人共同乘車回青衣,當然,最後的辦法是我直接陪她回家,再自己回旺角,有時候真不忍心讓她那樣轉折的回家,深更半夜的的確讓人擔心。

  今天晚上她下班,不知道又會遇上什麼情況了!

  在非常時期裡,什麼事情都變得無法預算,過去可以安心居住的城市,今天哪兒去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