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不可言

2019/11/19 22:00:5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9 Nov

  世事,真是妙不可言。

  雖然今天外面稍為平靜了一些,我也預期她應該可以出來上班。

  可是,直到六點半,她說公司沒有人說會不會上班,她心中如十五個吊桶,七上八落,不知道上不上班好;七點十五分,她說還是不上班了,明天再說。

  她說不出來上班了,於是我告訴她,我出去走走,看看外面是什麼環境?

  然而,我一路走呀走,還是不知不覺間走到了她的公司門外,總有一種感覺,她可能會出來上班的,於是我在附近逛逛,心想萬一她突然要出來上班我也可以馬上進去公司等她。

  就在我走到譚仔米線門口,準備吃完東西就回家之際,突然接到她的短訊,說是她阿哥出來找她,她馬上要乘港鐵出來。

  這就使我為難了,她阿哥出來,即是說我又要坐三小時的冷板凳,我要不要去等她呢?

  「我剛想回家,要不要進去公司等妳?」我忍不住問她,自己心中卻在掙扎。

  「當然要等我啦,我還沒吃東西呢!」她覆我。

  其實,問她是多餘的,我明知晚上她下班之後一定要去乘泥鯭的,怎會讓她獨個兒去乘車呢?所以,還沒收到她的回覆,我已經坐在她的公司裡等她了。

  既然她阿哥出來,她又還沒吃東西,本來我想等她到了再給她叫東西吃,可是心中一想,有她阿哥在,不「宰」他難道「宰」我嗎?果然,她拿了她阿哥的錢叫了一碟炒麵我們一齊吃。

  所以,今晚,我也不給她墊底了,反正有她阿哥在,她不愁不夠票,所以,整個晚上,我在裝糊塗,她唱歌,我沒有給她票。

  唉!今天,又是一次「心有靈犀一點通」!這一回,我把心中所想告訴了她,只是不知道她會怎麼想呢?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長線不一定贏,炒波幅較實際。多謝你的教路。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雖然是娶媳婦,我都叫仔最好旅行結婚,但女家阿媽不想,最後也簡單請最親家人,親戚,在酒店擺幾位,算價錢可接受,也省下麻煩儀式,但當事人可能認為人生一次,簡單都要請親友食餐,見證這神聖一刻,不便跟他們紏結,順應就算。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傑西...

人生,能夠相遇、相知、到相處已經不知道是幾生修來的福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