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健麗|去眼袋方式有哪幾種?

2019/11/20 14:35:00 網誌分類: 生活
20 Nov

如果說眼睛是心靈的窗口,那么眼袋就是歲月畫下的輕愁。無情的歲月將你摧殘成二“袋”長老,大眼袋簡直無處隱藏。

一、眼袋常見治療方法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去眼袋方法有3種,大家都可以根據個人需求或者專家的建議來選擇治療方式。但無論是哪種類型的眼袋,越早治療,皮膚彈性好,恢複也就越好。

1. 內切口法

適合類型:輕、中度眼袋

輕、中度眼袋往往皮膚還沒有出現明顯松弛,可以考慮使用內切口的方法祛除,主要適合於眶隔脂肪突出而沒有皮膚明顯松弛者,即由於脂肪膨出所致的典型眼袋。治療切口從眼睛裏面的結膜面進行,通過結膜面的小切口,適當的祛除膨出的脂肪,因此創傷小,在皮膚表面沒有切口也看不到疤痕,術後恢複快,效果良好。

2. 外切口法

適合類型:重度眼袋

外切口法適用於伴有眼瞼皮膚松弛型的眼袋,因此除了祛除多餘的脂肪外,還需要去除松弛的下瞼皮膚。治療切口選在距離下瞼睫毛緣2至3毫米的地方切開皮膚,在祛除眼袋的同時拉緊、提升松弛的下瞼皮膚和肌肉。對於淚溝明顯凹陷者,術中將眶隔脂肪釋放並轉移至淚溝處固定,充填原本凹陷的淚溝區域。

 

  3.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

適合類型:各種眼袋

借助專業的儀器,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達脂肪層,結合獨有的專業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

答疑解惑

影響眼袋增長的因素有哪些?

主要是遺傳因素,其次就是平時的作息,不要熬夜,不按時休息是會有眼袋和黑眼圈的出現。“熬最深的夜,用最貴的眼霜”這個是不可取的。臨睡前的大量飲水也是會影響眼袋的,建議是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水。

眼袋大小和臉部脂肪有關系嗎?

這個沒有明顯的關系,並不是臉部有‘嬰兒肥’,你的眼袋就大。眼袋是衰老的一種表現,和臉部的脂肪、肉肉的多少是沒有任何關系的。它並不會因為你減掉多少肉肉而變小。

祛眼袋手術術後能保持多久?

術後能保持多久是因人而異的,沒有固定的標准。前面也說到眼袋是衰老的一種表現,隨著年齡的增長,眼袋會呈現慢慢加重的趨勢。平時注意休息,晚上不要喝太多水,能夠延緩眼袋的再次出現。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